close
親分子分,神/德伊,米英,法加,香+中



西/南/伊

「蕃茄混蛋你給我聽著!」
氣勢十足的指著對方,要是忽視臉上那片羞紅羅維諾大概帥得可以令正在打掃的女僕們一同拍手叫好吧。
「啊,羅維諾。恭喜你和小菲力終於可以一起住了呢!」
喂,現在是你小弟我要從你那兒獨立喔!你笑得一臉白痴的恭喜我你腦袋是出了問題嗎!?最少也給我哭喪著臉吧!混蛋!
羅維諾輕咳了兩聲清了清喉嚨,然後中氣十足的向安東尼奧宣告著:「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你小弟了!安東尼奧你給我做好覺悟吧!!!」
安東尼奧看著自己那可愛的前小弟,臉蛋都紅得像蕃茄一樣了。可想而知他是用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得出這句話呢。
「好的。我很期待喔,我可愛的羅維諾。」
輕輕的在他臉上偷了個香,安東尼奧滿意的看著羅維諾掩著面頰發抖的樣子。



神/德/伊

每當閉上眼睛,你的臉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自從900年代起就喜歡你了!』
那時的我們可以不懂愛。喜歡這兩個字其實不足以表達那種心情。

呢…呢…神.聖.羅.馬我好愛你喔…
就算你再也不是你…我還是很愛你喔…

「我愛你喔…路德。」
他的臉上出現了紅暈,他沒有回話,只是伸出了他的右手。
那溫度和那時的一模一樣。
「呢呢,我愛你喔…路德…」
即使…你再也想不起…你再也不是那個你…
我也很愛你。不管你是神.聖.羅.馬又或是路德維希也好。


米/英

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瘦小的呢?
亞爾佛雷德看著懷中發出規律呼吸聲的亞瑟,不停的思考著這問題。
那時明明看上來是如此的高大…現在看上來的是這樣的瘦小。
瘦得可以用一手就環抱得到,就連在床第間的反抗也是這樣的軟弱無力。

我強壯了,可是同時你是否又弱勢了?

不,這其實都沒有所謂。
他收緊了雙臂,讓亞瑟更為貼近自己。在這距離下他可以清楚看到每一個他所烙下的紅點。

好喜歡你…亞瑟…我好愛你…
不只一次想過用武力的去佔有你,可是卻又捨不得傷害你。

現在…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

他慢慢的把頭貼近亞瑟的頸項,不出所料的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就算你變弱了也不用擔心…因為我變強了。
我會保護你的,亞瑟。我會保護你…
我永遠都會是屬於你的HERO。


法/加

「喲!哥哥來看你了喔!馬修!」
手上的是一束開得燦爛的紅玫瑰,法蘭西斯臉上掛著的是同樣燦爛的笑容。

「謝謝…很漂亮呢…」
「對吧!是在亞瑟的玫瑰園剪下來的喔!」
「呃?」
馬修馬上嚇得跳動了一下…媽媽啊…為什麼這個人老是做一些會惹火亞瑟先生的事的呢?

「不過呢~」
法蘭西斯輕輕的握起馬修的左手,虔誠的在上面吻了一下。
「對哥哥來說,再美的花朵也比不上你呢。馬修。」
於是,馬修的臉擦一聲的紅掉了。

香+中

「大哥。」
「香?有什麼事嗎?」
難得的弟弟打電話回家,王耀的語氣中充滿著興奮。啊啊…我們一家團圓的日子又近一步了。
「請你來HELP我。我這兒又水淹了。」
對呢…永遠這無口的弟弟就只會在緊急的時候打電話回來…王耀只好含著淚,帶上小船和雨衣,出發到自己家對下一點的香家去了。
順便一提亞魯,香不找亞瑟求救的原因只在於遠水不能救近火亞魯。

後記:
其實只是想寫以下幾句對白而已=﹏=
1.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是你小弟了!安東尼奧你給我做好覺悟吧!!!好的。我很期待喔,我可愛的羅維諾。
2. 呢…呢…神.聖.羅.馬我好愛你喔…就算你再也不是你…我還是很愛你喔…
3. 我會保護你的,亞瑟。我會保護你…我永遠都會是屬於你的HERO。
4. 對哥哥來說,再美的花朵也比不上你呢。馬修。
於是中間兩個莫明黑掉的原因我也不知道ORZ
還有…香/港的水淹問題以前真的很嚴重喔(拇指)現在好了點,只是局步地區非常嚴重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