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星月晴…有想改名的念頭不過太麻煩所以作罷。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一開始是在之前萌最強弟子時很喜歡的日網倒戈朝菊時知道的…在動畫前一點時間友人在看漫畫說好萌,那時還是只知道名字。正式發現(掉坑)是在用某軟件找同人時看到回轉的戀愛力學…之後就跑不起來了囧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上面都提了令我提坑的本子名…不是米英還會是什麼XD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親子分,法加,神=獨伊,東歐夫婦,露普,土希,香灣…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亞瑟v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你再問下去也沒用…我喜歡角色通常都沒理由…就像之前友人N問我為什麼喜歡米英一樣我也是答不出…啊?你說一定要答?那…因為亞瑟很可愛XD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伊莉莎白大姐XD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最近正在計劃自己最苦手的連載文。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子英…兩個都很喜歡啦…ORZ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國家們的戀愛建議人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大哥。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靠…我兩個也喜歡囧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不裸的法叔。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亞爾的亞瑟(喂)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就普通的伊凡啦。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我不要一夜情。我只想可以亂摸亞瑟。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交往嗎?亞瑟?因為感覺上最少外皮也會是紳士…不然就香君?感覺上也頗溫柔的…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不用選!就馬修。這傢伙想外遇也外不了XD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倉庫掃除。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那孩子。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熊二郎。很多呢…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這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啊!笨蛋!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ほあた!就那個很像玩具的東西啦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那對閃光兄弟的獨立軍服。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就亞瑟三個哥哥啦。因為想看他們欺負亞瑟(笑)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亞爾好了。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亞瑟亞爾馬修香君彼得。名為眉毛兄弟戰隊!(大錯)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兩個字:糟糕。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這些東西一向都很糟糕的啦…就算港聞不看也一定都看!因為實在是又新奇又歡樂X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血染世界史的主角。還有WIKI大神。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 =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在現時點,我的難題就是要找工作。所以我會去找那個害全國失業率高企的KY(負責)幫忙。但是感覺上最後問題還是會被KY丟給亞瑟的說…囧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當然是抓住他的右手,用力的往他的頭敲去。
啊…亞瑟的慣用手是右手嗎?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綠袖子,又或是つないだ手にキスを。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吧。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例如他願意給我抱一下話…胖胖的應該很好抱XD最好就叫亞瑟一起看XD我一定會找機會撲上去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唔…如果是開放式廚房的話,我一定跑去亞瑟那兒的…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一下一口好不好?(喂)我錯了,Tony先生你不要來撞我啊啊啊!!!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小心閱讀看看有沒有一篇是抱怨伊凡的日記X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v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
一人一掌把他們推給親分和路德。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馬修。我要試試馬修可不可以空氣得跑去金庫搬幾十萬出來也沒人發現又或是拿v8狂拍米英也不會給人打死X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伊凡。最少有張帥臉來分散一下痛苦。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聯/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聯5。因為我比較喜歡連5啦…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亞瑟好了…不然巴修也好XD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其實魔王你是不是腐男來的…?(望神羅)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你到底有多喜歡亞瑟啊…星月晴!(用力踹)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明白愛國心很重要…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整場RG都是亞細亞本呢,香君家的各位ORZ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