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一片,聽不到任何東西。對外的資訊被完全的封鎖,不單是外面的一切…連梅林的想法也無法得知。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梅林只要覺得事情會讓他難受就會像這樣的把外間的資訊封鎖起來不讓他知道的了。

梅林是他除了女王和國王以外最尊敬的人,梅林這樣子把外界封閉起來總有他的理由的。梅林的保護過度,也許就是他所希望的吧。被別人所愛被別人疼惜保護…被別人的愛淹得窒息。梅林是不會背叛他的,因為他是由他想被愛的心製造出來的…比自己強大比自己有決斷力,為自己背負痛苦為自己製造被愛的理由的另一個他。

他努力地向前跑,為的就是追上梅林的背影。他用著梅林疼愛他的方法來疼愛著他最心愛的弟弟們,他不知道那是扭曲的愛;他不知道這愛是令人厭惡的…

就這樣,失去了珍愛的孩子。

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他…直到再次被那孩子所愛之前,陪伴他的也只有梅林和妖精們。學會了真正的愛情後,他還是不希望梅林消失。

他扭曲的心製造出來的不完全的人格,有如他兄長他父親的梅林…他對他是有別於對阿爾佛雷德戀愛之心的家族之愛。

理智知道自己自私得不可理喻,但他還是無法放手。

就如同他現在還在希望三位兄長可以把他當成弟弟疼愛一樣。希望和慾望是人生存的支柱之一,不是說放棄就那麼容易放棄的。


在意識的深海中不知時間地過了好一陣子。他感覺到光明和一陣很激烈的爭吵聲,封鎖被解開了嗎?

「亞瑟會躲起來的原因是你。只要你不存在他就會再次出現的吧。為了亞瑟,就請你去死吧,阿爾佛雷德。」

這是什麼回事?拿著手槍穿著病人服的梅林不停地向阿爾佛雷德射擊,阿爾佛雷德不停地閃避…他腳上手上臉上都有擦傷,幸好他身手敏捷地閃過二梅林的射擊…亞瑟很清楚梅林的射擊功力是絕不輸給興趣是快速射擊的阿爾佛雷德的。

『梅林!停手!你想對阿爾做什麼啊!?』
「亞瑟你別多事。你為他做的事已經夠多了。這個人的存在令他被老頭們責怪的話,就讓他以死謝罪好了。他在那個雨天傷過你一次,這次又因為他發生了這件事!身為為了守護你而生的人,我是不可以再放過他的了!」
『不,梅林…那是我的錯…我把自己扭曲的愛強加在阿爾身上,那個雨天的事是我的責任…跟他無關的。是我不懂得愛他的方法…是我傷害了阿爾才對啊!我以為是為了他而做的事其實是在傷害他啊…』
「可是他令你傷心難過是事實。亞瑟,你知道我是以你為第一的,我,是為了守護你而生;我,是不會允許危害你的事物在我眼前存在的。」
『梅林!』

努力地想阻止梅林的射擊和前進…但可惜那都只是徒勞無功。梅林的意智太過堅定,他完全沒法動搖對方的方法。

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放棄要阻止對方;被攻擊的人是阿爾佛雷德!他是不可能坐視不理的。

『停手!梅林!』
「好吧。無路可逃了,合眾國你認命吧。」
「切…」

梅林的槍口對準了阿爾佛雷德的胸口,他的手指在扣板上準備隨時按下去───

『不行!』

碰──────

槍聲劃破天際,他們兩人還是站在醫院的天台上。射擊後的火藥臭味在這空間中漫延著,剛才發出聲響的武器仍被握在他的手上。

啪。

他跪了下來,那雙充滿殺氣的豔紅眼睛已經轉為宛如湖泊般的平靜碧綠。晶瑩的淚水不停在那碧綠中打滾。

啊啊…是他的「亞瑟」。是他最愛的那個人啊。

他拖著受傷的腿緩慢的走向對方,用手痛惜地為亞瑟抹去了淚水。愛哭,愛生氣這是他最心愛的亞瑟啊…

「我…我…阿爾…」
「什麼也別說了。我好想你啊,亞瑟。」

緊緊地抱著對方,只要他回來就好夠了…其他的一切,慢慢來就可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