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幽凜大人點文--紅茶精靈英與普通的阿米



「亞爾,我還是決定要走了。」
金髮的精靈含淚說著,他居然找不到任何的理由要他留下。







傳說中在月下泡一杯紅茶喝掉,就會喚出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紅茶精靈────


亞爾佛雷德是科學至上主義,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相信有精靈之類的東西存在。而很不幸的,他在聽到同學閒談這個傳說的時候他那強大的求證心發作;在當天夜上就做了那個實驗。結果…………


「我才不管你是科學至上還是藍藍路主義!你把我叫出來就快快的許三個願讓我回家!」


招出了一只童顏粗眉精靈,而且沒什麼用。


只能實現幫忙做家事之類的小願望。有輕微潔癖不用許願就會自己打掃,煮的飯號稱營養滿點,但是味道奇差。結果願望就一直的沒有用過,這樣的就過了半年。

朝夕相對多少也會產生些感情,更何況是在對方時不時就不自覺發放色氣的狀態?
該死的他好像喜歡上這只精靈了…



「第一個願望是你不要討厭我。」
「第二個願望是你喜歡上我。」
「第三個願望是永遠留在我身邊。」
要是可以用這三個願望把他留在身邊就好了。

精靈和人類不同,精靈是長生不老的。精靈不可以在人間留超過一年,人類也不可能去精靈的世界。

即使是兩情相悅也好,時間就只有一年。不管多麼的深愛對方,也只有分別這種結局。
那麼為什麼還要相戀呢?


「亞爾,我要走了。」
他們選的是最難走的荊棘之路。亞瑟會變為無力的人類,在陌生的地方;沒有金錢,沒有技能,沒有朋友的情況下生活。亞爾會忘掉亞瑟的一切,就像從沒見過他一樣的繼續活下去。

誰也不能保證兩人會再次相遇,也沒人能保證忘掉一切的亞爾佛雷德會再次愛上亞瑟。

這是賭博,為了得到更多相處的時間而賭上兩人的愛。

「你不怕嗎?忘了你的我會喜歡上別的人。」
這是最後了,只要過了這天的十二時;亞爾就會忘掉和亞瑟相關的一切。
「戀愛本身就是一場賭博吧。你喜歡上別人就是我賭輸了,只是如此吧。」
感情是沒有等價交換這件事的,付出的感情是賭本,要是得到回應就是勝利,反之就是吃了敗陣。簡單的道理,可是戀愛中人類就往往只沈醉於甘甜的回憶中;當戀情已經破碎的時間就只會責怪對方不知回報。

回報不是必然的。

「我喜歡你,這個心情絕對不是假的。」
5。
「身為精靈,喜歡上你還真是我的不覺呢。」
4。
他們擁抱,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3。
亞瑟閉上了眼睛,等待著終結的來臨。
2。
「我愛你,亞瑟。」
1。
「再見了,亞爾佛雷德。」
他的身體慢慢的化為光點,意識開始模糊,淚水不受控制的落下。
0。




亞爾佛雷德張開了眼睛,剛入秋的晚風輕輕的吹拂著他的面額。
「我到底在這兒幹什麼…?」
回應他的就只有寂靜。而見證著這一切的紅茶早已失去溫度,仍舊的置於桌子上。

「我到底…在幹什麼…」
微風帶來甜甜的紅茶香,不自覺地,他流下了淚水。

後記: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掩面) 個人最喜歡最後一段,設定有些出自山田南平的紅茶王子…希望大人滿意吧…




是說萬聖節快到了…各位你們說狼人X吸血鬼還是吸血鬼X天使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