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告訴你。」
梅林看著那雙有如天空的雙瞳,堅定地說。
「有關你的事情,亞瑟一次也沒有逃過。不管是多令他難受的時候,他也沒有逃。就只有你,你是特別的。有逃避癖的亞瑟…在這種時候願意親身面前的,就只有你一個。」

你對亞瑟是特別的,我一直都知道。我在亞瑟裡面一直看著…亞瑟對你的感情,你對亞瑟的感情…我都很清楚。沒有自我感情的人,有的時候因為沒有感情妨礙反而能看得比其他人更清楚。這兩個人,也是非常的深愛對方的。

所以,快把那個人叫出來的。

「那天出現的人不是我。不過即使面對你的人是我,放下槍的一定也會是亞瑟。你對我來說是敵人…但你對亞瑟來說卻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除他以外第一個無償地愛著亞瑟的人,教會亞瑟愛人方法的孩子。阿爾佛雷德一直也以來是特別的。正因如此,亞瑟才會對他那樣的包容吧。亞瑟最害怕的事情說到底還是被這個人討厭呢。

「是嗎?」

阿爾佛雷德露出了一個複雜的表情…那是一個快哭的表情…安心?高興?還是難過?阿爾佛雷德用手掩著他的眼睛,溫柔地說。

「剛醒來你也…不,亞瑟的身體也累了。好好休息吧,其他的事情我會想辦法的了。」
「不,我…」
「別累壞身體。你也說過你要保護好亞瑟的身體對吧。那我們一起努力,把那個笨蛋給拉出來。晚安,梅林。見到亞瑟的話,跟他說我愛他…不管他躲不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也好,把自己封閉起來也好。我也一定會找到他,抱緊他的。」

也許是如他所說這個身體累了,也許是亞瑟的身體在他身邊特別能放鬆…他的眼皮很重。

別再哭了亞瑟…那個人真的很重視你的。

以意識深處亞瑟的抽泣聲作為安眠曲,他的意識再次沉入了深海之中。





亞瑟.柯克蘭是個很自私的人。這點,他打從一開始就知道的了。

這是個秘密喔,亞瑟。這一切都是你做的,我是不存在的喔。
鏡子中的那個人是這樣說的。光榮是他的。一切都是他的。為他背負一切的影子…永遠也得不到自己應有的榮耀。

不要緊的亞瑟。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英格蘭喔。
因為他的悲傷而誕生,為了他做了很多東西的另一個他。對不起…對不起…我又把事情丟給你了。

亞瑟?「呢?梅林…我有事想你幫忙喔…」

阿爾…我愛你…可是這是不行的。我們會沉醉於這感情中…看不到人民的需要的。身為國家…他們是不可以背棄自己的人民的。

「梅林…我把身體給你。你現在想做什麼也可以的了。」
亞瑟?你…
「我要消失…這才是最好的。對阿爾和世界來說也是…」
不行!你才是英…
「我們是英國…我和你也是。」

微笑著握著對方的手,亞瑟閉上了眼睛。是啊,他們是一體的…他們兩個都是英國…沒了一個…也不會有問題的。



呢?讓我消失吧。這樣子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的。
由還是英格蘭的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是一個沒用的人。當然是有才能的梅林當「英國」比較好吧。阿爾…阿爾…梅林當「英國」的話,一定會比我更能夠於背後支援你的吧。



他流下了淚水。其實他很想見阿爾,他很想在阿爾身邊直到這身軀滅亡為止的。可是不行喔。因為他的無力,阿爾的上司已經不像以往一樣把他視為最特別的友好國…

要是他可以像梅林那樣能幹就好了。那麼他就可以自豪地站在阿爾佛雷德的身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