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因為有人求而且自己有點心虛還是來個續吧…







1.
他的確嗜甜,但不包括飲品。
比起微甜的果汁果茶,他更愛的是黑咖啡。他喜歡吃一口巧克力再用咖啡去融化它,他最喜歡那甘苦的味道了。

2.
可是不知為什麼,最近這幾個月他不再喝黑咖啡,而是加了大量奶精的咖啡。

他不喜歡奶精的味道,但它可以給予他心情的平穩;令人懷念的平穩感。

3.
明明不管雙親唸了十多年也沒有改變的飲食習慣,又是因何而改變的呢?沒有印象,也沒有記憶。只是在模模糊糊中,夢過有一雙漂亮碧綠眼睛的人為他泡了一杯白咖啡。

4.
「把黑咖啡當水喝不健康的!多少也加點奶精吧。」
「都不明白你的味覺怎麼會那麼極端的!一就是喝苦得要死的黑咖啡,不就喝甜得要命的可樂!總有一天你不是死於咖啡因中毒就是胃潰瘍了,笨蛋!」

就是衝著他那句話戒了喝可樂的習慣。
明明就只是個夢,連那個人的聲音和相貌也不知道的情況下起了衝動。想要他對自己另眼相看,想他的碧綠中只有自己。只是個夢,不是嗎?


5.
「啊啦,我們的小亞爾喜歡上夢中的妖精小姐嗎?」
鄰家大叔得出了一個莫名的結論。他喜歡上一個連相貌性別也不知道的人。妖精小姐,他的FAIRY LADY。


6.
他家附近開了間英式的紅茶店,名字叫TEA FAIRY。茶精靈,很可愛的名字。

他對紅茶沒什麼興趣,因此他一次也沒有進過那間店;盡管那間店中漂出令人懷念的紅茶香氣。


7.
那只是偶然,下課的時候看到店主為庭園的花草澆水。視線雖然沒有對上,但看到那漂亮的碧綠眼睛時,就不自覺的被吸引了。比翡翠比綠寶石更耀眼美麗,尤如被玫瑰花包圍的精靈似的。

於是他推開了那道大門。

8.
「歡迎光臨。」
「呃…請問有沒有咖啡?」
「不好意思,這兒是紅茶店,而且咖啡對腸胃不好。」
「對不起,是我笨了。老闆…」
心虛的抓頭,在紅茶店點咖啡這行為不就跟小孩子亂按門鈴一樣惡質嗎?

「我叫亞瑟。」
「我叫亞爾佛雷德…」
笑容也很美,亞瑟的一言一行都對亞爾佛雷德有著一種神秘的吸引力。明明就是初次見面卻有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咖啡喝多會傷胃,要不要來一杯有暖胃功效的紅茶?」
「好的,麻煩來一杯大吉嶺……」
「不要糖少奶再要點白蘭地對吧。」
「呃…是的。」

看著亞瑟那瘦削的背影,亞爾佛雷德感到有一種莫明的滿足充滿了心頭。


是你吧。我的FAIRY LADY。
不是在夢中,今次我是在現實中找到你了。


遠處飄來的紅茶香,就彷彿是幸福的序曲似的,香甜而令人懷念。

我許願,請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吧…我的妖精先生。


後記:持續的消化不良…(掩面)我是時候開始萬聖節賀文了…不然來不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