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山姥切捏造有。

現PARO。

演員爺x高中生小說家山姥切

 

「大家辛苦了辛苦了~那我先回去了喔。」

全國無人不知的有名俳優,三日月宗近──本名:三条宗近,微笑著向劇組揮手道別。

 

中性而超脫凡人的美、總是帶著親和力滿點的微笑、親切有禮的態度跟那令人無法否認的完美演技;他確實是配得上已經五代均為演員的演藝世家──三条家的長男之名。

 

完美之極的男人,令人嫉妒至極又沒法憎恨;讓人仰慕無比又懼怕接近。三日月宗近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這也是讓一些人非常討厭他的原因。

 

「那面的混蛋老頭!你給我站住!」

「哎啊哎啊,山姥切君好久不見了。」

山姥切家的三子就是一個好例子。

 

「你又拐走了國廣對不對!堀川哥跟山伏哥跟我說了!國廣已經三天沒回家了!你在我忙著拍攝時對國廣做了什麼事!你說!」

「哎啊,我什麼也沒做喔。只是國廣因為不知道山姥切君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家,怕當你回到家時自己還在工作會打擾到你的休息,所以才來我家借住喔。再說,我家收藏的資料可是比網路上、比圖書館更多喔。對國廣來說有比我家更好的工作室嗎?呵呵呵。」

別小看五代都是當演員的三条家所收集的參考用資料喔?山姥切君。

 

看著三日月宗近的微笑,山姥切家的三子──山姥切長義就感到一肚子火。原本以為辛苦工作了一星期回到家中就可以看到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弟弟那沒什麼表情卻非常可愛的樣子,但結果他回到家中卻只看得到兩位兄長及雙親苦笑跟他說「國廣他去了三日月先生家中打擾了。長義你明天會見到三日月先生吧,幫我們把國廣的換洗衣物及便當帶過去可以嗎?」。

 

為什麼每次也是這樣子!三条宗近你是跟他有什麼仇恨嗎!?

 

「混蛋變態老頭!國廣比你小12歲啊!整整12歲啊!你知道這叫什麼嗎!你這個戀童癖!」

「哎啊哎啊,國廣跟山姥切君你都已經十七歲了…已經不能算是戀童的類別了吧。而且…戀愛是不分年齡跟性別喔。」

「!!你這個巴結原作者的枕營業演員!!」

「不行喔,山姥切君。你這樣罵可是連國廣也算在一起喔。而且別的不說…國廣始終也是個男生喔。」

戀人之間做那做事不是很正常嗎?

 

輕聲的在山姥切的耳邊低喃著,三日月宗近滿意地看著對方那跟戀人如出一徹的臉孔慢慢漲紅再由紅色轉變成黑色的模樣。

 

嗯。果然是雙胞胎呢。反應跟他在床第對國廣時惡作劇時對方給予的反應有夠像的呢。

 

「你這個混蛋變態老頭子!你敢對國廣出手我便宰了你!」

「哎啊,可是我早就出手了喔?而且還吃得一乾二淨呢。山姥切君。」

「你!!混蛋!」

 

這也是只有小數人才會看到的情況吧。會讓一向以優雅、沉著冷靜、像異國王子一樣的美麗外表當賣點的當紅偶像──山姥切長義如此的崩塌、如此的回到他這年齡應有的態度的,就只有他心愛的雙胞胎弟弟山姥切國廣的事而已吧。

 

山姥切家有四個小孩,分別是長得像母親的大兒子山姥切堀川,長得像父親的二兒子山姥切山伏,跟最年幼的雙胞胎山姥切長義跟國廣。由於父母都是混血兒,在遺傳學的奇蹟下,就只有長義跟國廣有著像外國人的金髮跟海綠色瞳孔。

 

由於父母喜歡時代劇的關係,山姥切家的孩子的名字都帶點古典的味道。這就造就了國廣那帶點自悲個性的產生。

 

因為他們小時候長得像只洋娃娃一樣,深得大人們的疼愛,所以別的小孩都會帶點妒忌地在他們背後對他們指指點點。特別是國廣,他從小就是個敏感的孩子,特別懼怕別人的目光。結果在久而久之下,國廣開始討厭起自己,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國廣是他唯一的弟弟,他們由還沒出生已經在一起了。他又怎會放心把這樣的國廣放著一個人。

 

他一直保護這樣的國廣直到他現在這麼大了,結果卻被一個不知那兒來的老頭子給拐了這口氣他是怎麼也嚥不下去的了!

 

可是也許是因為氣上頭……又或是因為親耳聽到弟弟已經被吃乾抹淨的事實的打擊,他的腦袋沒法正常。反駁的說話他突然間一句也說不出來。

 

「三日月宗近!你給我記住!」

最後他能夠做到的,就只有把父母跟兄長交付給他轉交的東西用力摔向對方的臉,轉身跑走而已。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傢伙呢。只是『我』的國廣更可愛就是了。」

「……兄長,你也做得太過份了點吧。山姥切殿下都氣得要暈到了喔…?」

「哎啊哎啊,沒關係沒關係。小狐丸來,幫我把東西搬回家。你也要回家吧?你的小狐狸也過來了吧?」

「喔喔。好像是國廣殿下的新作有有關獸醫的情節,所以找了鳴去討論的樣子。」

「哈哈哈,他們感情真是好呢。太好了太好了。」

「兄長,你的表情可不是這樣說呢。」

「呵呵,有嗎?」

 

小狐丸沉默地看著比自己年長兩歲的兄長。其實他是明白山姥切殿下的心情的,有的時候,連他這個弟弟也覺得自己的兄長很可怕。唉,回去以後,還是把鳴拉開不要太接近國廣殿下好了。免得他也被這個很會妒嫉的男人的怒火燒到呢。

 

---------------------------------------------------

這篇東西,是演員爺x高中生小說家山姥切。雙狐是模特兒x想當獸醫的高中生。

真品的話,因為要讓他跟山姥切大大當雙子,所以性格比較幼化。但要是他不是跟山姥切大大當雙子的話應該會像他賣點一樣是個成熟但還是弟控的大人。

這篇其實有把整個粟田口跟三条(鶴爺有)還有國廣派設定出來的,但用不用得到就不知道了

完到稿的話就RG新刊。完不了就…………死也死完它(看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腐 爺婆 小狐鳴狐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