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兩小時多前───
「非常抱歉!我家內人不小心令腳骨折,現在被送到醫院去了!可是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要開…所以可否請你們先照顧我家的小孩?我工作一但完結我一定來馬上接他回家的了!」
原本是來跟他們談工作内容的客戶抱著小孩來進行面談時已經感到奇怪的,但他們想也想不到他把小孩帶來的目的居然是要他們當保母。他們四人你眼看我眼的,誰都不敢答應又或是拒絕。

「本田先生…拜託你了!」
客戶用日本式的禮儀真誠的向菊下跪,但菊只是表情彊硬的別過頭,用他一貫的態度回應。
「我家有點不方便…我會妥善處理的。」
阿爾佛雷德為你翻譯:哪可以給小嬰兒去一個充滿限制級物品的地方啊!?雖然小孩子不懂可是我是還留下了一點點的良心的啊!

「拜爾修米特先生•••]
「要是到我們家你兒子十八年後就死定了。」
基爾佰特硬直身體認真的說,在他背後的是不停發出黑氣的伊凡。看來孩子去他們家的話不是被詛咒十八年後死亡就是被水管爆頭立即死亡了。

「瓊斯先生…」
對方含淚的看著自己,用那充滿著現在就只有你能救我了的眼神。這樣子身為hero的他又怎能拒絕呢。
「呃…我們家的話應該沒問題的。亞瑟很喜歡小孩相信是不會介意的…」

亞瑟喜歡孩子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那是只要是認識的人就會知道的亞瑟的喜好。
在街上看到小孩子會多看兩眼,偶爾去探馬修班的時候會用自己作例子安慰那些傷心的小孩。令他妒忌的喜好。
看到亞瑟努力的安慰小孩時,他總會忍不住的出手去把小鬼們哄笑。開什麼完笑!又不是自己的孩子,這些小鬼有什麼資格跟他分享亞瑟的笑容啊!?

他不是沒想過收養一個長得像自己的小鬼去哄亞瑟開心,可是當他細心一想…他們都好像沒什麼時間去照顧小孩子。
他們做的都是經常要和死線賽跑的工作,一但忙起來就會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的了。這樣子的他們真的是不太適合照顧小孩的(雖然原因大都在於他自己喜歡在死線前才工作和在亞瑟工作時騷擾對方),更何況在法律上沒有註冊結婚的他們是不能領養小孩的。

總有一天他會滿足亞瑟喜歡小孩子的願望,但不是現在。最近他因工作而冷落亞瑟的罪就讓他用這可愛的小訪客來償還吧。



「這樣子好嗎?不通知亞瑟先生直接把人帶回家裡去…」
菊看著阿爾佛雷德愉快的把客戶給他的尿布奶粉背帶之類的嬰兒用品塞到自己的袋子中,心中突然有一種不詳的感覺。平常做事一版一眼,喜歡把事情都計劃好再行動的亞瑟要是看到這突然出現的小訪客大概會嚇一大跳的吧…
「沒問題的!要是先通知了就沒有驚喜的了!我先回去了,決定了细節告訴我,我會開始工作的!」

當三人目送阿爾佛雷德一彈一跳愉快的回家後,基爾伯特難得非常認真的看著菊,緩緩的說:「我們要先打電話找救護車嗎?我總覺得亞瑟那眉毛少爺會產生些奇怪的誤會後把那胖子打得半死耶…」

「可是…要是沒事情發生我們就成了濫用資源的兇手了…」
身為一個很怕麻煩而且又很宅的OTAKU…本田菊並不希望令這種麻煩事落在自己的頭上。
「KORUKORU…基爾和本田也不用擔心的~我們才不用找救護車的喔。」
一直沉默著的伊凡露出了微笑,他愉快的解釋:「就算是要找也是找黑箱車而不是救護車喔~KORUKORUKORU…」

「………」
「………」
當面對一個一臉笑容說著可怕的話的人,而且他的發言又有點合理的時候,附了附和外大概沒有其他選擇的了吧。
「好像是有種帛金的東西吧…封101就可以的了吧…」
「是的。基爾伯特先生,你就花圈要用菊花還是白玫瑰比較好?」


祝你好運了,阿爾佛雷德‧F.瓊斯。
要是你能活下來,我們一直會請你吃一頓藍藍路的。



後記:難不成我喜好生子/(偽)親子文的嗜好有那麼明顯嗎(驚)
因為太正常(?)所以沒大人猜得中他們只是當保父而已(爆)
難得的三篇連作呢…(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