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世界在轉,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仍舊轉動。

路德維希收到前鄰居哥哥現負責作家的電子郵件時,他只感到腸胃一陣抽痛。

「路德維希:
   有關現在那篇連載的結局可以改為──女主角宰了男主角然後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亞瑟」

又吵架了,一定是。創作家是一種非常容易把自己的喜好感情代入作品的生物。就像他的哥哥裝作的模組都是可愛的生物一樣,而亞瑟.柯克蘭這位作家則是專門寫童話和不思議圖鑑。

當他的兄長和戀人(本人不肯承認)吵架時的作品配色會相當陰暗,外形也會變得異常的古怪。而亞瑟和戀人(本人堅稱為弟弟)吵架時的作品………「咒殺大全」、「如何完美的殺害你的仇人」、「詛咒你的白痴戀人!」以上是可以出版的書名。過於獵奇而無法出版的作品聽說他有放上網路而且點閱數相當不錯…

可是今次是童話喔……那位因詛咒而失聲的公主是不忍心殺死那個有點笨但很勇敢正義的王子吧。哥哥其實是你叫亞瑟寫下他們兩人的甜蜜史,用來閃爆我的眼睛的吧。而且都交一半稿了,那個笨王子都已經打敗壞魔女;公主的詛咒快要解開了…你現在說要改結局!?一定來不及的…

這樣下去可不行呢…找專家出手吧。

路德維希打開了長期掛於桌面上的MSN,敲了某個人的名字。

L:在嗎?

習慣性的先問一下,雖然說靠電腦吃飯的他不太可能不在。

HERO:怎?

很快的得到回應,他決定直接切入本題。

L:亞瑟說要改結局。
HERO:那就給他改嘛,你不是說你很尊重作家的意願的嗎?

語氣不太好,看來他們是在冷戰沒錯。

L:問題不在那。
L:你也知道他現在連載的是童話吧。
HERO:好像是叫心之歌的吧
L:你知道就好。

少了我解釋的麻煩。

L:亞瑟說要在結局宰了男主角。
HERO:喔,那又與我有何關係?

路德維希開始發現自己的手指有點抽搐…好一句與我無關!

L:上一期的予告已經寫了是HAPPY END的了…
HERO:就當給小孩子一個社會學習的經驗吧!
L:我們插圖都畫好了…
HERO:再畫就好。

………要耍花槍不要害到別人好不好啊你們兩個……

L:不可能的…來不及了。
HERO:那不上插圖就行了吧!

路德維希發現自己的胃已經不只是痛,口腔裡充滿著酸味;相信是有些胃酸倒流的情況出現了。
和KY對話果然是一件苦差…
他拿起桌子上的熱牛奶喝了一口,溫熱的牛奶稍微緩和了胃部的不適。開始再次落力的請求對方的協助。

L:女主角的名字叫亞爾特莉雅(作者註:相當亞瑟這名字的女性體),男主角叫亞爾佛雷德。你真的忍心看著亞瑟一邊哭一邊下筆殺掉他嗎?

再KY也看得出那是影射誰了的吧。說真的亞瑟老是喜歡用文字遊戲將作品的主角影射出真實人物呢…

HERO已經下線。

「唉…總算勸和他們了嗎?」
不難想像亞爾佛雷德會對亞瑟做些什麼事…稿子看來多多少少也會拖個一天兩天的吧…不過總也要改插圖,把結局篇一整個刪改來的快呢…
「這對笨蛋情侶…什麼時候才會學會吵架不要拖別人下水呢。」
每次受害者不是他就是他的兄長(亞瑟生氣時總愛拉哥哥和他的惡友們瘋狂喝酒,然後大發酒瘋),雖然他們兩人不感到煩厭但身為受害者的他可是很頭痛的呢。

世界在轉,即使在全世界也被情侶吵架拉下水的情況下也仍舊轉動…
所以,要是它願意停一下有多好呢…路德維希心想。


「呢,亞爾特莉雅公主,別哭了…即使你的國家已經不在了,但我會成為你的英雄保護你的喔…」
亞爾佛雷德拉起亞爾特莉雅的手對她微笑,好比太陽的笑容把因詛咒和滅國而變得傷痕纍纍的心都溫暖了起來。
「謝謝你,亞爾佛雷德王子…」
她小聲的道謝。「謝謝你願意喜歡這個充滿缺憾的我。」

OMAKE TIME~☆
L:這次又因什麼時吵架?
A:那個笨蛋抱怨我泡咖啡忘了下糖。
L:這只是小事吧…
A:不單這件事!那天早上他忘了替玫瑰灑水!!!
L:這也是件小事吧…
A:才不是小事!路德維希你知道嗎!?替植物灑水一定要在早上!不然會對植物造成傷害的!
L:那你為什麼不自己灑?

(空白的十分鐘)

L:好的我想我明白了是什麼事,亞瑟你不用說了。
A:感謝你…路德維希。我下本書可以寫「令你縱慾過度的戀人陽痿的一百種方法」嗎?
L:我可以幫你問一下,我不保證會否又因太獵奇而無法出版。
A:不要緊,就算出不了實體書,我也可以放上BLOG那裡的~反正只是發洩嘛~

路德維希可以感覺到在光纖線的另一端,亞瑟的面容正在扭曲的笑著。啊啊,要是亞瑟沒有失去聲音的話…亞爾佛雷德現在一定是為了戀人正在發出一種和他死敵一樣的笑聲而在飲泣著呢…

後記:死蠢日常工作篇──亞瑟版XD對不起有一半以上都是偽MSN風(巴)下次不會的了XDDDD
萬聖節還是決定了兩面也寫…不過在那之前應該有一篇偽RPG文…呢,也許可以期待一下我終於不去欺負亞瑟而去欺負亞爾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