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那一堂還真的不易上…每次起床也剛好是九時半回去剛好下課這樣orz
說回來開始狂萌aph…寫的文也多…
天上下場雨也是梗XD 港仔的存在令我的米英梗有很多啦=V=

話說本人的主推如下:
米英/神伊/獨伊/土希/親分子分
這些都是逆不可,而且要是攻君跑錯床我會馬上吐血的(正色)。而且受就是受…英攻,伊攻,希攻我完全受不了(泣)

次推:
法加/露普/香灣
這些同是逆不可,不過我不介意攻君跑錯床,受君跑去攻人那樣。不過普攻…我不會看有明顯CP味的東西ORZ
基本上是英總受…不過…米英>>>>>>>>>>>>>>>>>>>>>>>>>其他英受。
另,本家正常向的那幾對都愛=V=
我對APH的潔癖好像沒那麼的過份?

為什麼我每次看到的第一篇同人就會變我的主推呢?
這才是我最要反省(思考?)的地方ORZ





還有…我發現我一上網生文就會好慢ORZ
就算有完成的手稿也不打過去OTZ
我反省ORZ



手上的文:
完成品:
米英X1
幼稚園設定

DMC 中篇 第3章完成(這東西如何收尾呢………)
未完:
米英X1
FY X2
DMC X1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