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噗的東西COPY過來)

 

第一次去灣家!真的很好玩好棒啊!

出發那天…我不自覺的跟畫手組的大家一起通頂了啊哈哈

根據最後跟超小的QQ對話,我大約遲愛神大大半小時出門吧…(忘了用了多少時間準備出門,但比媽上班早

到了銘基(家後面的中學)前的巴士站,在機場巴的牌前看來看去…發現我本來打算坐的A21神秘消失,但不久E21就來了

嘛…反正都可以到機場,而又拉著大大的行李箱…我也懶的去找A21的站在哪(同時也不知可以去那找),便上車去了未命名.gif  

在車上搖啊搖的,根據播了不足10首歌,行程應該是沒一小時的…(應該啦)

到了機場打電話給媽媽時,她還:怎有那麼快到啊!

嗯老媽,我也不信那麼快到啊←


到機場後, 因為公車出賣了FAY大大很久也不到站,先到的我就先去找愛神大大了

FAY大大跟愛神大大說好在F區等,可是我到了F區後卻如果也找不到愛神大大!

沒法下只好打電話給FAY大大討論,我們都只可以用英文猜到大家本名的大概發音,不知道我本名的愛神不知道可不可以認出是我們在找她耶……


FAY:你乾脆到櫃台讓她們廣播「黃愛扣小姐黃愛扣小姐,你朋友黃星星在OO等你」吧





超丟臉的!我不要!!!!!!

我說…黃菲菲比較好吧!大家說對吧是不是!

 

這樣子叫愛扣真的會知道是我們找她嗎?←(不知道還比較可怕

最後抱著「再找不到只好掉臉一次了」的決心再走一遍找人時,總算是在「走了很多次也沒繞過」的指示牌下跟愛扣相遇了!

 

相遇後的第一件事……

充電(。

 

 

你們沒看錯!是充電啊!

我們馬上強佔了兩個插座叉電和用NB上網找超小耶!!!!

因為檔案出了問題沒法立即送印,要等找到人才可以送的關係,我們決定讓超小先到酒店待機,看看我們到時如何才想辦法

不久後FAY大大也到了,一行三人就去了辨手續和寄行李

(抱著NB移動比我想像中困難……

 

我的行李………

超重7K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愛扣大大夠小巧(問題發言)金牛總算是沒有飛走QAQ

 

 

原本是想吃M記早餐的我們找不到M記,只好吃大快活早餐(掩面)

吃完後因時間快到,我們都用跑的跑過去上機!還被打電話催了啊

但最後都平安上機,順便一提,飛機餐的肉燥飯我覺得很不錯(*很喜歡肉燥),但我受不了筍絲的氣味QAQ

到埗後坐了一小時的公車,來到台北車站了\

看到有媽媽味道的超大大大了\

雖然我第一天完全不敢開口說普通話(。

 

 

到酒店CHECKIN後我們馬上----

拿出拖把叉電用NB(喂

香港人不可以沒電沒網路啊(不對

 

收齊檔最後的調整完成後,UPLOAD上FTP啦~~~

但想不到…我們連卡樂的FTP超慢的…

UP一半斷掉很多次…最後只好FAY大大一個人留下來UP,我們三個出去買東西吃…

 

為了打電話回家,到了7-11問電話卡,職員:SIM卡的話要證件才可以買喔^^

所以…我沒有買OTL



買了50嵐和牛肉麵還有香香雞當晚餐,我們就回去酒店了~

 

回去時,黑白頁已經UP完了\

FAY大大:我一播歌,它就不斷了

 






 

好吧,原來它需要的是BGM

 

 

上載完畢,卡樂也收工後,我們也開始收拾我們的東西了

因為我的翠兒行李箱最大,就清空了它打算用來放米英O要用的東西

巫濕本果然是巫濕本!他們不知道在愛神大大的行李箱中玩了什麼PLAY,把自己弄得濕濕的耶!!

 

 

就這樣,超級極限的眉丘本總算是沒事可以出生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卡樂……

 

P.S NB與充電(提供BY超大小小)

----DAY1 END---



---DAY2開始---

早上8時多時電話的鬧鐘響了,關掉後看到大家沒動靜後,我決定………

 

睡回籠覺(。


當聽到FAY大大有動作的時間我才慢慢的爬了起來,畫手組的大家還在睡

愛扣大大的睡姿很正常,超正常的!躺著面向上看起來一整晚沒有動過的似!

 

而超小大大…

我在她床上看不到她啊

我在她床上只看到……



一條包著被子的毛毛虫………




當大家也清醒了後,我們就柴娃娃地去找早餐吃了

我們跑到捷運站吃MOS,點完餐後他們給我們一個牌子

 

喔喔,有牌子就是等如我們可以坐等東西自己送上門吧☆

等吃東西的時候當然是要四周找東西看啦~☆

 

正對面是香港也有的爭鮮,他的廣告詞是:「壽司五元起」

 


才港元一元多一個啊!!!!!!!!!!!!!!!!(此人怕麻煩通通4算)

 


這一刻,來到台灣的實感 X MAX




我好想當台灣人啊!!!!!!!!←

過了一會後超小就跑到櫃台拿東西………依?

有牌子…不是會有親切(???)的員工帶著(偽)微笑給我們送上食物的嗎!?<-M記吃太多


果然是台灣啊(以下省略

 

吃完後就坐捷運去看兔子了~☆

到站後我第一個留意到的是…………

用上長頸鹿設計,很有玩具斗斗城味道的建築物…好像是幼兒教育中心什麼吧

到回程時,我才看到他的LOGO也是長頸鹿,也很像斗斗城的……

 

你是斗斗城的分公司嗎(。

 

兔子展:

好可愛!!!!!!!!兔子很可愛啊

看!多可愛!!!!

嗚嗚超可愛啊…

外面大只的不知可不可以拍就沒拍了,只記得FAY大大跟一只兔子說話,叫他阿爾佛雷德←因為是美國種

超大大大買了10元的飼料大家一起餵,嗚嗚,他們用嘴吃我手上的飼料啊
←媽媽這兒有變態啊

太太太可愛了!!!!!!

←手當然不是我的啦

真想抱他們回家啊←在貓鎮也出現了同樣的感想

 

 

看完兔兔爽完後就先回酒店休息一下,原本是打算再到其他地方的…但因為之後要去卡樂就只好先休息一下

進酒店門前先去了酒店對面的書局買文具,東西好便宜啊啊啊…我好想當台灣人啊啊啊啊(又來

而且內裡很多動漫精品啊!!!!我的宅心很快樂啊!!!! 

買了紙摺迷人小眉丘就回到房間工作。啪啪啪(擬音語錯)到四點左右就出門去卡樂了~★

 

因為超小大大忘了帶拍了地圖的sd卡出門,我們只好靠fay大大的腦內地圖前進,說真的…真的很遠(。

中途卡樂打電話來催我們,我們剛好在街頭,馬上發揮香港人的正常步行速度(但其實我在香港走不到那麼快…我走超慢的)衝到卡樂說的360號前

外觀,很普通的唐樓,樓高5~6層吧…也沒有電梯(。

 

 

…………………

要爬上去再抱80 X 80P 的本子下來!?

好吧,也不是做不到(。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超大大大表明卡樂在9樓。


9樓…?

沒9樓耶




對方打電話過來修正後,得出的關鍵字:361號,大廈,9樓,對面

………………

對面…沒大廈耶(還是有但沒9樓高?我忘了

 

 

 

邊走邊找下,在側對面找到了361號……好吧卡樂的對面是對面街,我明白的

雖然沒有關係,但我很想說說門口的那噴水裝飾……

我覺得他無敵危險人很容易摔下去耶………

幾經波折(比我第一次去柏萊好,我在它門口問路丟臉死了)來到卡樂後,卡樂表示我們是這星期最後的客人…

正常啦!有多少人會這樣極限地印本啊!正常的都乾脆窗掉算吧!

 

我們神(經性跳海)組(好吧海被主催填了我們要改成撞豆腐嗎大家)的爆肝吐血極限之作就安靜地躺在桌面上啊呀!!!

 

超感動啊!!!!!

 

之後我眼尖的看到有一大疊紙,最上的是………冰玥大大的泰迪熊啊!!!!!

現在一疊在這兒………窗了!?

 

 

 

 

我不要!!!

 


之後超大大大代我發問,答案是:早幾天就印好了,那是試色啦

依依依!太好了!

我們和卡樂在包裝那兒討論了好一會(因為帶去的FAY大大的拉車放不下紙箱),最後決定放車的包紙,剩下的入箱。

卡樂太感謝你們陪我們極限啊

打包好後回到大門口,因為太遠+太重,我們就上了的的


回到酒店休息一會後就去了西門町

去西門的目的當然是敗家啦~~~

不過敗家也得要飽飽的敗,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原本打算一圓愛扣大大想吃可樂餅的心願去找小吃攤的,可是因為下雨都沒有開

於是我們走啊走的,愛扣大大的另一個目的是買錢包,所以我們一走過有賣的地方就……



「買包包!買包包!買啦買啦買啦買啦!」



(抱歉中了毒



最後走到一間有大排檔味道的地方吃,菜單:蚵仔煎、通菜、紅茶、蛋炒飯、蛋花湯

紅茶好甜,蚵仔煎我喜歡皮但不太愛那有點腥的蚵仔(所以我覺得我會愛蝦仁煎)、蛋花湯和炒飯好棒!←愛蛋

吃完之後就去了A店…嗚啊啊啊啊!好棒!我要當台灣人啊!!!

100NTD一本啊還買5送1而且有我看上很久覺日拍明輝也找不到的作者啊啊啊啊啊啊

棒死了啦啦啦啦啦



於是抱了20本左右回去,也不是太多嘛…跟我大場之後下書店差不多(。 ←雖然是這樣說,但這只是一次的量,而我一場大場少說也要下個兩三次………嗯,大家明白

沒什麼~對吧對吧~~(跟大場比



因為FAY大大一點支出也沒有,所以在他看到米國旗的布袋表示想要但不合自己的STYLE時…我們就合唱:「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此行用得最多的一句

看到別人花錢是很爽的(。



回到酒店後就開始檢查本子和弄明天的迷人小眉丘,順便因為忘了在卡樂印價目表和報名表,就在大堂印了(5NTD一張…還好啦


是說因為錯體兩本錯的都是同一頁,我找了兩本出來後每次看那頁都會很緊張………

接下來…

塞塞塞出出入入入入出出←問題發言

期間超大大大錯手O爆了日常丘(還是不列丘)的菊花,而且有一只丘慾求不滿…把用來O它的牙刷吞了進去。←超小大大補充「好像是淫魔」


---DAY2完---


---DAY3-米英O啊---


大家也很準時的起床啊!(應該吧

小小的愛扣拉著大大的行李箱XDDDD (大大的愛扣廚表示很萌)

到了目的地後超小接到OMA太太的電話,知道了入口的位置後就先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吃了(重點是……最後我們要到回酒店才吃到那些食物

啪啪啪(你到底多愛這擬音詞?)到達會場後就見到OMA太太和空野大大了

把東西給她們時超緊張的,嗚嘩嘩嘩




用超破的普通話請OMA太太轉交情書後發現……

收信人就在旁邊啊啊啊啊啊

於是拿到了另一封情信(。



大家可以叫我當信使星星

排隊入場時想說先把錢拿出來,就拿了一張500的啡色紙幣出來←大家發現到什麼問題了嗎

最初自己也不發覺,被FAY問:你拿港幣出來做什麼?

我才發現我拿了一張牛出來(。



嗚嗚…你們長那麼像搞屁啊

←當天錢包的NTD500


←當天錢包的HKD500




沒留心看真的超像的!對吧對吧


到我們的時候,不知道是因我們是海外社團還是怎樣的,他們怎麼也找不到我們的機票(到完場為止前後拿了三張來也不是

大約是我跟它沒緣吧



到了我們的位置把要賣東西的SAMPLE都拿出來後發現…

位子太少了!!!我們應該要報兩攤的!!!!!!




努力的玩俄羅斯方塊,但仍是不夠位置,只好把部份東西丟到超大大大的攤上去ORL

轉眼開場的時間就到了!為了保證可以買到C大大的本子,我就拿出錢包和LIST衝去排隊了!(老實說一個人買七本真怕被當成拍賣黨……

一個人買7個人份的東西還真多…我中途回攤放過兩次本,借過兩次錢……(感到了蛋疼)




總之就是從所未見好賣飛啪啪啪(?)本就沒了的一場啦

(其實對於把分紅和書錢拿回來後回國還有100元NTD感到神秘

中途見到夫人和抱到(其實是被抱)OMA太太好幸福啊//////

在舞台開場時小聖也坐了過來,那時我才看到了因為沒來而被我們強佔(喂)位置的攤是二木ta大大的


我的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一提隣隣攤的優大大也是我流口水流了很久的一位作者



舞台……我想以一場環繞奶精的戰爭形容它可以嗎?(喂

我知道什麼是馬來膜耶WWWW謝謝WILD LIFE!謝謝日包!←用好像食夢獸,肚子很大來形容給別人聽的混蛋

其實我們帶那麼大的一個行李箱去有點失察(……),太大了收桌下根本打不開來找東西(……

因為語言問題沒法告白…所以這樣就完了(喂


對了!最後因為怕書撞到問了主催拿了個紙箱,她還問我一個夠不夠!超好人的!←之後紙箱就成了我放本子的地方…直到在機場才被我丟掉

快樂的米英O完結後我們就和小聖一起回到酒店等吃燒肉


這時才開了早上買的冷麵來吃,很好吃…但也很辣(。

身為S的我吃了一半吃不下去只好丟了它…嗚嗚嗚




到了5點半我們就到酒店旁的店吃燒烤了←一說起就想吃韓燒啦…

大約是HKD90元一個人吧任吃兩小時,我覺得東西也OK的



肉的話,挺正常的
可是火鍋的東西…很神秘(。

用不知什麼皮包著的芋泥、忘了是什麼神秘東西的偽燒賣…


味道是不差…可是因為沒牌子加上外形獨特…不放到嘴中是不會知道是什麼東東來的ORL

甜品…我只想問為什麼沒冰淇淋(。


吃中途是爆炸發言時候XD



小聖說要出48手合本!大家快期待她!(被打死



因為小聖和愛扣大大胃口不太大,所以我就問了她們:「你們覺得已經吃回了90元了嗎?」


小聖:「吃甜品吃夠它啊!」

我:「奶茶香港十元一杯啊,喝9杯吧!」

小聖:「那我要去很多次廁所的」

FAY:「去廁所順便拿廁紙啊XD」



對不起,我們是道地的香港人


超小大大被我們的用盡一分一毫作風囧到了很多次呢XD



吃完回房細味戰利品的同時…出現了悲劇

廁所塞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小跟我說廁紙要掉垃圾桶…可是大的要怎麼辦!?垃圾桶不會臭的嗎(文化差異?




弄好馬桶後就到樓上的__洞房__聲…


洞洞洞的洞了好幾小時,害我們不停吐糟「孩子都做出來了還不停」「不會精盡人亡嗎」等等←真的是洞洞的聲音不是叫O大家放心(屁啦


就在這充滿吐糟的氣氛中我們完結了這一天…(我好像就是由這天開始腰痛?)

---DAY3 END----


---DAY4---

DAY4的早上……還是在FAY大大攻擊超大大大的情況下渡過(。

大家梳洗完畢,去了爭鮮(10比香港便宜一點點吧15好像比香港貴?不過我只看過一次香港的不知是不是那個價)和小7買了東西就向貓鎮出發了!



在火車上都是一些閒聊的時候,經過暖暖站時,超小說茶茶就坐這啊,她家的地址很多暖的。




暖暖的茶茶,好像很好喝……←不




坐一半愛扣大大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我以為她又突然意志消沈,於是開玩笑的說了:「主催大大先別死,我們還有KQ本啊」時,她跟我說「我不舒服…」。


看到她嘴唇也白了嚇死我啦


還好她坐了一會,吃了點東西就沒事了!主催大大我心血少不能嚇啊!沒事就太好了!





經過了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到達了貓鎮。一出站…………





馬上下雨啊靠!




於是我們在站來的小商店先買東西,中途有一只黑貓跑到店中來,坐在黑色的T-SHIRT(賣的)上……


嗚啊!他們合體了很黑啊!



光車站就有三只喵了!好幸福啊




FAY大大買了逗貓棒來跟他們玩……可是大的貓咪都不太管我們呢………

小的倒是很熱情





不得不說這只可憐的小貓咪 ,他看上來很餓多次鑽到母貓(推定)身邊卻每次也被巴掌打跑(………



之前看文說只有一只狗,可是我們卻看到不少……




這只…真的很海豹……




不像嗎







老大之一,流鼻涕!好可愛啊




在他地頭有一個老婆婆賣明信卡等精品,當我們問她有關老大們的事時,她表示黑鼻已經升天,強力推薦我們買那件集合T-SHIRT…(汗

其實老婆婆很熱情人也好…只是…也很落力推銷商品呢(抹面




在那兒吃了豆腐花跟早上在小7買的飯團!

豆腐花的質感和香港的很不同啊!棉棉的,不是香港那種滑滑的 ,很有趣也很好吃啊(heart_beat)

因為吃的是粉圓豆花XD 所以我們一直不停說台灣人一天吃很多個MADOKA啦XDDDD


飯團也很好吃W 我買的是龍蝦沙侓和檜木燻雞



不過這兒有點小意外

我買的時候我以為檜木燻雞是「像日式照燒雞那麼一塊塊雞塊加汁」的東西,所以咬下去有沙拉醬湧出來我真的嚇到了


不是不好吃…而是真的和自己想像中很不同很有囧的感覺……就像想喝水卻喝到甜的果汁那樣

落差太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爽完後就回到車站……我記錯發車時間了我對
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大家坐在椅子上等發車時間…來時在車站的貓咪們都還在呢~★

等著等著……

等著等著……

我們看到有人沒買票入月台!!!

這樣子不行啊!而且他還橫越路軌了啊!真是不要得!

現在的…

小狗真是可愛啊




因為決定晚上去師大夜市,搖了一小時火車回台北車站後,我們馬上就回酒店充電了!

充電至6點左右的時間看到小聖的plurk,fay大大打電話跟小聖連絡後到櫃台加了床就向師大前進了!

櫃台的小姐明顯忘記我們早上轉房了,一臉認真的「不可以再加了喔」後查了電腦才不作聲地讓我們加床(囧

來到師大夜市後………




嘩!!!!!!!女人街啊!!!


這不就是我三五七時就會經過的女人街嗎!!!超有熟悉感啊!!!



第一站:可麗餅店

你問為什麼是可麗餅?因為我們和超大大大中間好像因發音問題把愛扣大大想吃的可樂餅弄成可麗餅了!

我們可愛的愛扣大大原來不知道可樂餅和可麗餅的分別……愛扣大大真的好可愛啊!!!!(其實也沒吃過可樂餅的人



點了菜了後我們就閃到店旁的冷巷之中,沒事做我當然是四周看東西啦…但無意中看到了在冷巷的地下街入口的門旁有一張紙----

「法定防空襲避難所」(大約意思

避難所…空襲…



防空洞啊!!!!這麼大個人第一次看到啊!而且還在鬧市再說有聯合國的現在誰會沒事空襲別人啊!!!!


因為太新奇我們香港組的反應有點大,愛扣大大還拍了照…台灣組的超大大大表示不明白我們的點在那……



超大大大你不明白了!香港沒有這種東西啊



對香港人來說空襲最多就只是樓上冷氣滴水啊,雨傘+屋簷就是我們的防護罩

對我來說防空洞是歷史遺物啊,那麼新潮的防空洞我…我…



冷靜下來後愛扣大大的可麗餅就到了,阿姨順手送了兩球雪糕給我們……




我:這是她們弄錯才給我們的吧

忘了誰:我也覺…



這也是很典型的香港人反應




那兩球雪糕其實不錯,第一球是我愛的香芋,吃下去很有蒸芋頭的味道而且還有點芋肉

第二球:綠色的。

看上去不是抹茶就是蜜瓜吧

吃下去………















宇……

字治金時………

太高級了……

而且…重點是……我不吃紅豆的啊…←紅豆冰一定把紅豆全留下的人


在沒人吃下…宇治金時、垃圾桶go-----



聽到我們不知道鹹水雞是什麼的超大大大,快速的買了一包給我們嘗嘗,因為不夠入味的關係…她回酒店後把它放到冰箱去。之後…




我們把它送給下一手住戶了(喂



接下來買了鹽酥雞x2和飲品,超小表示台北比台中貴但對香港人來說還是很便宜啊!(15hkd才3塊鹽酥雞啊……我買開的那間

香港最便宜的台式飲料也是10元750吧,我們買的………





NTD 40左右 1000ML


好大!好像一個桶那麼大啊!!!!!!

坐捷運的時候無聊開了憤怒了來玩…居然被明明不是坐在我身邊的FAY大大看穿了!!!FAY大大你太神啦!



回到酒店後小聖也到了,吃完東西後畫手組就快樂地畫起圖來了(dance_bzz)

超小大大禁止我偷看我很寂寞啊



當她畫完,我得到了濕濕的吸血丘後…我就快樂地去睡了(dance_bzz)(喂



----DAY4 END----


---DAY 5---

最後一天,一醒來大家就很努力的收拾東西…



DAY4時忘了說……


我的洗頭水爆掉了,弄得整個行李箱也是……

你說抹了就沒事?




你一定是不知道我帶去那家的過去吧

是詩芬


是超級花香的玫瑰詩芬啊


太過濃……香得臭死了OTL




一邊忍著這味道一邊收東西…收得七七八八後大家就開始內部簽繪了

簽啊簽的…超大大大表示她老是忘了尾巴和耳朵,但現在她……

不用加反而不習慣了





完成一切,也退房了後,超大大大先帶要先走的愛扣大大乘公車,再回來跟我們吃飯…

來吧!大家回味一下我們的擬人化作品吧!







……………







對不起…當天我們真的很寂寞(?)


不得不說,這YMCA樓下的餐廳東西真的很好吃!菜也很新鮮是甜的!

但…………



我很受不了是生和不是鹹的菜…還是把它留了下來…



吃完後我們就快樂地(又)西門町GO了-----



大家也記得DAY2的時候,FAY大大被我們的BGM流腦買了米國袋吧,這次再經過看到的是……


同設計的英國袋啊!!!!!




(於是超小大大買下了它


再次到達A店,我們看到的是!!!!!!







「我們正在上架中~★3點才開喔~★有可能不準時喔~★」←形象化






3點我們要上公車了,無緣啊無緣


在店中多看了一會東西,原本是想買TOWRM3的畫集…但算下來又好像沒有比訂的便宜…就放棄了……←TO廚





這時,超大大大她向二手區的職員說:「我朋友外國來的,一會就要回去了!我們只看APH那區的,可不可以讓我們看看,在外面也行的!拜託!」






超大大大我愛死你了!




過了一會他放了我們進去…(其實是上完架了)於是我手中又多了約十本的本子…



在DAY2時,我買的本子全都沒小黃的,這次也沒有…所以我們就討論到底是不是有米英黨店員把黃的黑掉了,這次我們付款時……看到……

膠帶座上貼著…



原作收集卡連合SET盒子上的米和英單人圖啊



好吧!我明白了!有同好黑掉沒有黃本我可以理解的!真的! 


回去前吃了這東西

你說不知道是什麼,沒關係我有沒醬的圖!







原型


唔…除了外形是賣點外我覺得味道也不錯,倒是醬太多了…少一點會比較好吃…我覺得啦




吃完就坐捷運回酒店拿行李準備去機場了~



這兒有一點很囧的…因為我本子很多…(餘本+別人的+自己的)行李是超重定的,於是就打算先寄點回去啦…

問了櫃台的職員,她說他們沒有這服務,我們問了地址後,她說機場也可以寄的。那我們當然是決定去機場寄啦!


跟帶我們到車站的超大大大抱抱以後,我們就上公車去機場。



一小時左右到達了後,就馬上找地方寄行李啦




先到航空公司的櫃檯問,她叫我們去找宅配公司,去了宅配公司問,它卻說只送台灣本地………





你們有心玩我的對不對!!!!!









沒法子下只好找了一個磅子開了機又沒人的登機櫃台(又)玩俄羅斯方塊……

辛苦地分配重量令手提沒超7KG,行李箱沒超20KG後,我們就弄登機手續去……

我那時才第一次知道…NB和本子…是很重的……






接下來是賣手信,嗚嗚嗚的數齊在港親密的親友後…我已經買了滿滿的一籃了
嚶嚶嚶…我朋友少可是親戚多啊……



順便一提,我已經是家中每人(老弟、老虎仔不知可以買什麼沒買)外,外公外婆一份,兩個舅父每人一份,朋友一人一份的了,但我媽還厭我買的不夠多

媽媽啊,你知不知道你女兒由車站把行李推回家時多辛苦啊你還要厭我!


最後我媽想出來的解決方法就是自己再去買點台灣特產和黑了超大大大的一半愛心太陽餅送人…回來後還表示「太陽餅不就是老婆餅嗎?」………

媽媽啊…他們內裡包的東西完全不同啊!!!!酥餅盛蛋醬焗出來的是蛋撻,盛生果的就是生果撻啊!他們完全不同的啊啊啊啊



好,題外結束(。





買好手信弄好銀錢瓜葛後我們就入登機室了,因為剛剛的勞動我口渴得要命…在登機室中唯一的汽水機不可以用卡買要用現錢…可是我身上只有15NTD在手啊!!!!!卡中倒是還有7XNTD



不死心的在袋中摸摸摸,神奇地又發現了一個十元NTD硬幣!感謝神啊啊啊啊




因為快要上機了就買了瓶可樂跟FAY大大分,是我錯覺嗎?我覺得台灣的好像比香港大啊……



上機後發現……




這飛機為什麼座位分得那麼怪的!!!!


橫向的居然是數字不是字母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和FAY大大就變成了前後坐…嚶嚶嚶嚶嚶



前後不方便聊天也只好找事做打發時間了…可是起飛不久後我發現……





這飛機沒螢幕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雜誌也只有兩本……


這時候又不能從頭上的架子拿那一大包本子看






結果我只好把那兩本雜誌看完……有一本還要是免稅品目錄來的救人啊啊啊啊啊


問題是我看完也沒到!



又不想再看一次!飛機餐也吃完了(不知什麼雞飯,味道還好沒有筍絲我吃光了不過它很小一盒啊)!只好用終極手法!!!



---------!(一小時的飛機…而且已過一半…睡不飽更累但沒法啊…



快到場的時候醒了過來,報告MON上也開始播放香港宣傳片……

不得不得以香港人的角度來說它硬膠到痴線(白目得有病)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宣傳片會有八點播的情節,而且一看就知道超級舊都不知道是不是剛回歸(1997)是拍下的




總之回到香港後借了FAY大大的電話打回家說到了,應該在銘基下車那樣子(這次到我電話沒電了

把因為分配重量而放到FAY大大行李箱的東西拿回來後,我的東西變超多…OTL

一個行李箱和一袋書,書太重了袋子用挽的馬上破掉手抽的位置啊啊啊啊





辛苦地把東西推到A21的車站,發現它不到銘基啊啊啊!!!!



算了!我不想再找車了!只要在旺角有站我就會路回家的了!!!!但這是一個超級錯的決定…我是應該去找E21然後乖乖在銘基下車的…



車子到旺角後在銀行中心停了車。好吧,照這行車路來說這站最近的了下車去~~~~



走不到十米………

靠!!!!!!!!!!!!!


混蛋區議員你們在向申請一條人流從沒到達擠迫而且很矮在舊區說不定幾年就因為重建而折的天橋裝完全沒必要的電梯前先要政府把路修平好不好啊啊啊啊



我推著(因為袋子的關係沒法用拉的)行李箱走幾步就卡一卡,出盡吃奶的力才把它由卡著的位置推回來…平常我5分鐘就走完的路我用了半小時才回到家啊



又餓又熱又累下回到家…老虎仔開門給我啊!!嗚嗚嗚姐姐我好感動啊



回到家還給媽唸為什麼電話沒開?打給你朋友你朋友說不認識你啊!!之類的…媽媽…你叫我本名FAY大大當然不認得啦啦啦啦



原本很好心想在銘基想接我的爸爸回來後又同樣的唸了我一回…老爸我電話沒電想借路人的電話又怕政府防止騙案宣傳得那麼用力我借會被人打999抓回警局才沒連絡你啦啦啦啦

之後吃了工人煮的不夠味清水烏冬,和濕大腐們QQ了一會就去睡了…回港好累啊我想住灣家啦啦啦啦





-----超.極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