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兒是注意書。
本文的亞瑟有雙重人格,CP是米英,也就是阿爾佛雷德X亞瑟這個人格。
亞瑟的別人格只是為了保護亞瑟而生,對亞瑟和阿爾以及任何人都沒有愛戀的感情。
如能接受就向下看吧。









一切開始的時候都是平靜的。
他跟平常一樣在會議完結後走上天台,那是他跟戀人的習慣。在對方家開會完結的時候走上天台,跟對方接吻,然後到對方的家進行溫存。

這天也是一樣的,他走到天台時,亞瑟已經站在邊緣仰望著天空。那綠色的身影融入了天空之中,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那麼的虛無…

「亞瑟?」
不安的叫喚對方的名字,打從心中蔓延出來的恐懼感是什麼?

亞瑟轉過頭看著他,空氣中有種格格不入違和感。那…是亞瑟嗎?

「呢?你認為你真的是愛著他的嗎?」
那雙瞳孔不是他所愛之人所有的碧綠,那是血似的鮮紅。

那不是亞瑟,那是誰?

「對呢,你不知道我是誰吧。」
“亞瑟”微笑著,那妖豔的笑容讓他頭皮發麻…那是誰?在亞瑟身體裡的到底是誰?

「我叫梅林喔。亞瑟的另一個人格,為了讓不列顛更為繁榮的存在。」
狂風把他金髮的髮絲吹得寧亂,令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慢慢的後退,站在距離盡頭只有一步的位置。阿爾佛雷德想上前拉緊他,但卻被對方喝止。

「你再走過來,我就跳下去的了喔。想清楚…會死的可是你的亞瑟呢。」

平穩的語氣,就像只是感慨著美好的天氣似的。

「不過即使你不過來我也會跳下去的。因為”亞瑟”的存在已經無法令不列顛繁榮了。」

他在說什麼?

「亞瑟!」
「最後…就讓我看看你有多愛亞瑟吧。美國…不,阿爾佛雷德。」

他向後一跳,在大廈上飛墜下去;即使是有阿爾佛雷德的速度也沒法追上。那是什麼的一回事…亞瑟…亞瑟…




「為什麼哥哥們那麼討厭我…因為我軟弱嗎?因為我達不到他們的期待嗎?」
小小的孩子坐在湖邊不停的流淚,不停的向自己的倒提出質問。是因為我不夠強才會被討厭嗎?那麼…
『只要變強就可以了吧,亞瑟。』
「呃?」
水面上的自己的眼睛變得通紅,「他」對自己微笑著伸出了手。
「讓我來幫助你變強吧。亞瑟。」



那是一個平靜的世界,無風無聲,只有他和亞瑟存在的世界。

你有什麼想說的嗎?亞瑟。
……謝謝你,梅林。還有,阿爾對不起…
只有這些?
嗯,再見了。梅林…一直以來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亞瑟就這樣消失在他的臉前,什麼也不剩,沉在這片大地之下。

「要是你真的是愛亞瑟的話,就把他叫醒給我看吧…阿爾佛雷德.F.瓊斯。」

為了令大英帝國繁榮而生的我無法令亞瑟由罪惡感中振作起來,可是你可以吧。
即使是自己最渴望的霸權亞瑟也願意讓給你的男人。
把亞瑟救出來吧。

「我,討厭令英國沒落的你,但只可以靠你了。阿爾佛雷德.F.瓊斯。」


醫療儀器發出規劃的聲音,阿爾佛雷德緊緊的握著亞瑟那插滿了管道的手。
他跟著跳了下去,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亞瑟,但沒有外傷的亞瑟卻沒有醒來,已經三天了。醫生們束手無策,大家都只能等下去。

『會死的可是你的亞瑟呢。』
「梅林」的話不停的在他的腦海中迴響,他很怕亞瑟不再醒來,也很怕醒來的不是亞瑟。
發生了這件事他才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是像自己想像般的了解亞瑟───他連亞瑟有另一個人格的事情也不知道。

亞瑟說過的,「梅林」是他最尊敬的人之一。但那時他並沒有想到「梅林」指的是亞瑟自己的另一個人格。

亞瑟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是沒有告訴他的?亞瑟有多不信任自己…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自己所渴望的東西。

「亞瑟,快點醒來吧。」
他不想失去亞瑟。

即使醒來的是梅林也好,只要這個肉體甦醒,亞瑟的精神也總會有醒來的一天。
只要醒來,就會有轉機的。他握著亞瑟的手,在心中默默的重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