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快步的向前,亞爾佛雷德感到有點不習慣。他已經有很久沒這樣不顧一切的向前衝了。
變成這種身體後他就沒法去判定自己的身體狀況,受過好幾次重傷後,亞瑟就成了他的韁繩。當他打算衝的時間,亞瑟總會在他身邊拉著他────為了無法認知自己受傷的他。

亞瑟於亞爾佛雷德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對他說過,他的個性太率直衝動而且固執,將來能成為韁繩拉著他的人一定會是他最重要,最心愛的人。那時他們都不知道,最後成為亞瑟人口中韁繩的人就是亞瑟自己。

亞瑟,亞瑟…把他養大的父親,把他由死神處拉回來的恩人,他打從心底裡愛著的戀人。

只是一秒也好,也想快點跟你見面喔…

他用鎗枝把前方的障礙物和魔物轟飛,加快腳步向山頂前進。





亞瑟安靜的坐在牢獄中,他背對著獄門以免被獄卒發現他是替包,而事實上那些獄卒根本連看也不看他一眼。對信仰極深的他們是極度的討厭半死者和他這種製造出半死者的術士的。

他們認為神已經決定好各人的命運,不必反抗,只要順應命運而行就可以了。但他不同,即使是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也好,他也想救亞爾佛雷德。

原本已經放棄人生的他因為遇上這樣的一個人類嬰兒而改變,還真是一個笑話。要是遇不上亞爾佛雷德的話現在的他會怎樣呢?大概是順應著他的命運成為人柱而沉睡吧。

不愛好戰鬥的精靈一族為了一族的安全每五十年都會選一個魔法天賦最出眾的人柱來維持結界。而這次選上的就是亞瑟。
在年幼無知時他深信著被選上是一種光榮是一種肯定,但當他長大後卻發現不是這麼的一回事。不管是多麼的光榮也好,那也只是注定了自己會在五十年後睡上五十年之後死去。別人沒有這份光榮但可以活上數百年數千年,那麼這份光榮還有意義嗎?

他放棄了希望,憎恨著世界;是亞爾佛雷德救了他,是亞爾佛雷德教懂他愛這回事的。

所以他背棄了命運,選擇和亞爾佛雷德一起走下去。在這顆心臟停止之前,一直。


「替包可是很大罪的喔,少爺。」
「法蘭西斯…」
微笑著,法蘭西斯的手上拿著一朵優雅的白百合。
「你的他,回來了喔。」


「那是當然的!」
亞瑟真心的笑著,臉上充滿著滿足。
「他可是亞爾佛雷德喔!」
因為他是自己的弟弟,因為他是自己的兒子,因為他是自己的戀人。如果沒了他自己就會一無所有,所以就會像這樣,不惜一切的去相信他等待他。
要是要把這感情用文字來形容的話…是信仰,是精神的支柱。

讓他有動力生存下去,最重要的支柱。



完成了法蘭西斯的委託後,那些騎士也很乾脆的放人。原本跟法蘭西斯打鬧就不是什麼大罪(要是有那麼嚴重的話基爾伯特大概有十條性命也不夠用),他們只是借故想找亞爾佛雷德的麻煩而已。

他看到身上充滿污垢,但意外地沒有受傷的亞爾佛雷德。傻笑著張開雙手,等待他撲入自己的懷抱。
「讓你久等了,亞瑟。」
溫柔的聲音,溫柔的笑容,有的時候他還真的弄不清楚是自己年紀比較大還是亞爾佛雷德的年紀比較大。他把自己那有點礙事的羞澀心暫時放下,主動的撲入了對方的懷中。帶有陽光的味道,半死者特有的冰冷體溫,那是最能令他安心的感覺。
「歡迎回來,笨蛋。」






把大量的金錢和食譜食料當成報酬塞給兩人後,法蘭西斯就把兩人送走了。他拿著亞爾佛雷德為他採來的百合花束,獨自的走到墓地去。

那是一座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墓地,地點有點兒偏僻;但墓地的四周卻沒有一點的雜草,那就表示了他近乎每星期也來拜祭的成果。

「已經,五年了。貞德。」
他苦笑著,輕輕的把花束放在墓碑上。
「妳死去,亞瑟他們踏上旅程。已經五年了。」

為了自己而死去的少女,為了未來而走上旅途的少年們;他真的太渺小了。

「呢,貞德。妳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這是一定不會改變的。但…」
『您要…幸福…喔…』
那言語束縛著他,他可以跟千個少女談笑風生,但卻永不能忘掉這一個她。
「我得前進,對嗎?」

「妳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位,但妳希望的是有另一個人取代妳。對嗎?」
他想起亞瑟那自豪的笑容。
『要是那時我沒活下來的話…比起一生想著我痛苦地渡過,我更想亞爾可以笑著的渡過那近乎永久的人生…』
貞德,妳也是一樣的吧。
「我會幸福的。就像那對笨蛋一樣。」

能找到一個可以完完全全的信賴,把性命交給對方的人是如何的幸福,他身邊早就有人告訴他的了。看到亞瑟和亞爾佛雷德那幸福的模樣,他就一直在想,自己跟貞德也有過這樣的時間。

在戰場中可以毫不考慮的把背部交給對方,光是知道對方的存在就安心。

「那兩人一定會幸福的,貞德。請妳保佑他們吧。」

然後我也是會找到一個對我來說跟妳一樣重要的人的。
華美的寶石,貴重的白金也比不上的,最重要的人。



如同他宣告的,於一年後他委託了兩人別一件任務。
「小亞爾幫我去找紫水晶吧!我要拿來當小馬修的婚戒!小亞瑟你來幫他造婚紗吧!」
幸福的笑著,他擁著他最重要的人。能互託性命,最重要的人。




當然,在完成任務之際;亞爾佛雷德送了他一份大禮───把一年前的帳算清。
結果他的婚禮足足推遲了三個月之久,原因是嚴重的赤字(不管食物又或是金錢方向)和他身上的傷。



後記:摸完了…OTZ 心情不怎樣好所以結局有些混…
照慣例(?)來劇透一下,之後的兩篇聖潔出現的會是亞細亞,交響樂出現的會是東歐夫婦(露普可能出來打醬油)。
另外給我吼一下………

NINI家的河蟹超討厭啊啊啊啊!!!!


是說有點想開新坑…聖誕祭電影的吸血鬼故事…(遠目)
順便一說我對法叔很沒節操,法加法貞法塞也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