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柯克蘭並不是女生,不過在現在的這一刻,他牽著代替他父親的法蘭西斯的手走上了紅地毯;而在地毯的另一端的人,是他最愛的阿爾佛雷德。

他們都穿著白色的西裝,這是阿爾要求的。原本菊是準備了一座小山高的女裝禮服讓他在今天上演扮裝秀的,可是阿爾卻說自己會忍不住;結果還是穿了最普通的白色西裝。嘛,這也令他可以逃出了換裝地獄呢。

「雖然好像沒什麼意義,但還是要說一下吧。阿爾佛雷德,亞瑟就交給你了。」
「切,不用大叔你說亞瑟由一開始就已經是我的東西了。」
由法蘭西斯手中接過了亞瑟的手後,阿爾佛雷德露出了微笑。他緊緊地握著那只比自己來得要小的手,就像是怕它溜走的似。
「亞瑟,你這樣穿也很可愛呢。」

曾經以為再也牽不住的手就在自己的手中,誰會放手?誰會捨得放手?

這一生也不會放手的了。

「咳咳,那麼現在就正式進行阿爾佛雷德.F.瓊斯和亞瑟.柯克蘭兩人的婚禮,主婚人由我本田菊擔任。那麼請大家起立,見證兩位新人的誓詞。」

雖然不是虔誠的基督徒可是他們還是選擇在私人的教堂行禮,為什麼違反了神的旨意…背德的他們要在這兒行禮?其實他們早就已經在區公所簽了結婚證書,可是為什麼阿爾還是要執著於此?

「各位,其實我曾經憎恨過神的。」

誰也沒想到阿爾佛雷德開口的第一句句子並不是誓言而是這種說話,不只是來客;連正牽著他手的亞瑟也給嚇呆了。

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在亞瑟遇上意外的時候,我咒罵過上帝…我沒資格向耶和華發誓永遠愛著亞瑟。」

面對亞瑟的呆滯的表情,他臉上還是他那一零一號的笑容,這是可以笑著說的話嗎?

「所以大家願意代替神聽我的誓言嗎?我阿爾佛雷德.F.瓊斯發誓!我下半生都只愛亞瑟.柯克蘭一個人,不管發生什麼不幸…有什麼事情引誘我也好。我的心都是只屬於亞瑟.柯克蘭一個人的東西,請大家作證。」

沒等主婚人的要求,他就直接就把白金製的銀色指環推到亞瑟左手無名指的最底部了。接著,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直接吻上了對方的唇。突然發生的事情太震撼了,亞瑟完全不懂得反應,只能呆著的看著自己被抱得高高的。良久,他才發覺自己的處境;馬上地漲紅臉孔想掙開對方的懷抱,卻反被抱得更緊。

「直到永劫───不!就算是永劫之日來臨我也絕不放手!亞瑟,我愛你!我阿爾佛雷德.F.瓊斯這生這世都只愛亞瑟.柯克蘭你一個!」

忍不住流下了淚水,不依常規任性妄為的他為什麼就總是能說出這些近乎不切實際又是每個人也最想聽到的說話呢?在別人口中說出來的時候他就只感到這只是空想的漂亮謊言…可是在阿爾佛雷德的口中,他卻感到這是無此真誠的誓言。

『我也是!我也只愛你一個…阿爾。我也不會放手的…絕對!即使你因為我聲音的事而討厭我…我也不會放手的!』

緊緊的回抱對方,他也作出同樣的誓言。不是對任何人,而是對自己發誓。誰也不會知道的這個誓言,只有自己知道…非遵守不可。

他們會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這次,不管什麼的不幸也分不開他們;至至永劫之日。











「嘩,這兒就是我小時候待過一天的瓊斯家嗎?看上來才沒老爸說得那麼可怕呢!」
「凱艾爾!克拉克!你們兩個給我乖一點好嗎?你們再亂跑我就真的讓你們人如其名在天空飛的了啊!」
「啊…」

被兩人照顧過少年遇上了兩人寵愛的少女,不過…這又是另一個屬於他們的故事了。

後記:完結感言?還有兩篇公開番外要寫寫完再說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