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四月一日

 

愚人節。我應該記著這個日子的,那麼亞瑟叫我不用那麼早回家的時候,我就會馬上回家。那麼亞瑟就不會像這樣受苦了…

 

醫生說傷口太深,失血也太多…但幸好還算是及時就醫,性命應該可以保得住。及時嗎?那時看到那混球想用刀子刺進亞瑟胸口時我已經什麼也想不到了,只是用力的推開他,抱著亞瑟就衝向醫院。

 

到了家附近的醫院,急症室的醫生驚動了警察。我才想到別說報警,我連大門也沒有關上。幸好我推的那一下太大力,那混球還昏死在家中;要不然我又要多後悔一件事了。

 

亞瑟還在動手術。剛打了電話給馬修,他說要馬上回來,可是現在是考試前的複習期,身為哥哥也只好叫他考完試再回來。

 

 

亞瑟也一定會這樣說的。

 

警察要在家中調查,今天先在那隻臭熊和基爾伯特家中住一天。要多留意下房屋的價格了,亞瑟傷好的話就馬上搬家,我不想亞瑟想回今次的事件。

 

 

 

 

四月二日

 

亞瑟動第二次手術。昨天因為要落口供所以供血者的責任就落在基爾伯特身上,可是今天我死也不把這身份給其他人。亞瑟在受苦,捐血是我唯一可以為他做的東西…(其實我比較想去幹掉那個臭兇手,可是警方根本就不會給我去做這件事。)醫生說亞瑟的聲帶被割傷了,現在先用外科手術醫治,但要是惡化就可能得要把聲帶割除的了。

 

在現在我還可以很堅定的說「只是聲音,要不要也不要緊。」可是到了要真正的作決定的時候,我又能否這樣堅定的說出來呢?基爾伯特叫我別那麼擔心,亞瑟會好的,亞瑟的個性那麼堀強,就算死神來找他也一定會給他打走的。

 

那只臭熊沒說話,只是盯著亞瑟的病房不放。他應該也希望亞瑟快點醒來,一來我不用暫住在他們家;二來…他心愛的基爾伯特是亞瑟少有的好朋友,他也討厭基爾伯特為了亞瑟擔心,為亞瑟受傷吧。(雖然說捐血不是壞事,但看到他抽血後蒼白的臉和腫掉的眼睛…也一定不甘心吧。要是亞瑟為了基爾伯特弄成這樣,我也會很心痛的吧。)

 

今天馬修打了電話回來,一聽到亞瑟的聲音可能保不住,他就哭起來了。大概是太激動了,他又說法文又說英文的,我也只聽懂八成。都是為什麼啊,不會的,說謊,我不要…這些句子;害我也想哭了,有的時候身為雙胞胎還真令人討厭。不過誰叫自己比馬修大了三分鐘,我也只好忍下來安慰他了。剛掛不久又收到幾個問候的電話…其實亞瑟你朋友也不少的吧。雖說平時不常見面也不常談天,不過擔心亞瑟的人真的不少;要是亞瑟醒來的話大概會哭得亂七八糟的吧。法蘭西斯那傢伙還難得的用英語來電,也不介意由法國打來的昂貴電話跟我談上半小時…(雖說他說的東西有八成也是東拉西扯的)掛電話前不停的重申「你要吃好睡好的!免得小少爺醒來又得擔心你的事啊小鬼!我會看好馬修的了你自己照顧自己!」說到底還是擔心亞瑟,沒亞瑟跟他吵架他也很不自在的吧…

 

PS.亞瑟家中沒有打電話過來,連慰問信也沒有…不過警方說有位大律師說要義務幫我們打官私,我不知是他那些不老實的哥哥在背後牽線還是那個律師太有正義感(又或是為出名?),最好就給我告至判死刑!誰叫他害亞瑟現在還在鬼門關打圈!

 

 

 

 

四月九日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亞瑟沒醒過來,早上上學下午去醫院報到也挺累的,都沒動力寫了…

 

結果還是來了…動了好幾次手術效果都不理想,血液都無法流過聲帶。雖說是可以再用手術的方法保著它,但只怕亞瑟的身體支撐不住。

 

那不用考慮吧。

 

可能亞瑟會恨我,可是我還是這樣決定。只是聲音那比得上他的性命重要?我還沒成年,但因情況特殊醫生還是讓我簽紙為亞瑟動手術了。要是沒有危害到亞瑟的性命我可能還在苦惱吧…沒有東西比得上亞瑟的性命重要,沒有任何東西。

 

 

就算再也聽不到他那溫柔的聲音…就算他會恨我一靠子我也甘心,只要他活著。只要他活著,我什麼也不要了。

 

PS.看中了一間房子了。獨立平房,兩房一廳。只有一層,有花園而且很安靜。交通還可以說是方便,價格是貴了點,可是還可以買得過。已經落了訂,只要亞瑟出院就可以馬上搬進去。

 

 

 

 

 

 

他蓋上了自己的日記。淚水慢慢的滴在他的手背上。亞瑟…亞瑟…亞瑟…他不停的低喃著。快點醒來吧…要恨他也好,要打他也好。亞爾真的很想念亞瑟,想得不得了。只有亞瑟,只有亞瑟。只有亞瑟是他生命中的最重要的東西。

 

 

 

後記:偽日記。這篇的亞爾應該是十五歲,中三。亞瑟十八,高三。設定上亞爾和馬修是雙子,馬修在法國學習法語中;兩人父母兩年前意外過身,亞爾和亞瑟有打工,而且有不少遺產(保險金)。露普同居中(笑)露樣比亞爾大兩年這樣。日期只是為了令亞瑟畢不了業,上不了大學而亂定的沒什麼意思…而傷勢那部份…別當真就好了(汗)

 

 

 

 

 

 

 

 

是說這篇只是靈光一閃閃出來的設定………結果反應好像不錯?

 

 

 

 

 

 

 

 

其實一番星才是我花最多時間(妄想)的設定啊…(倒)

我愛攻比受大很多的設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