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敬啟者:

    你不會收到這封信。因為你已經不在了,而且我也不需要你的回函───我只是來跟過去做決斷而已。

 

    相遇是在那片黃金色的麥田,那把金髮很美麗;就像和那片麥田是一體的似。你牽著了那伸出的手,牽在一起的手就注定了之後的幸福和痛苦…但還是我們都沒有放開。

 

    你其實可以不選擇我的。你那時還小,你的選擇有如天上的繁星一樣的多…你可能已經後悔了,但謝謝你…謝謝你選擇了我。我為你帶來了不少痛苦,也傷害了很多的人…我無法給予你快樂…但你還是沒有甩開我們手,和我一起走到最後。再次衷心的謝謝你選擇了我,所以我才能像現在的幸福。

 

    那個雨天對我們來說都難以忍受,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也是。你天藍色的瞳孔失去了靈魂,這些我都知道的。誰對誰錯都沒關係了,你已經不在了。我不會說因為我活下來所以我是對的…因為那毫無意義。希望你的胸襟有如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廣大,可以原諒我一切的過錯。今年的玫瑰也開得不錯,真希望你也能看見。

 

    P.S    I MISS YOU

 

他把信放於盆子中再把火柴拋到信封的正上方。上好質材的紙張燃燒著,發出豔紅的顏色和柔和的碳味。他安靜的站在原地,看著紙上的名字慢慢的化為灰燼。當最後一個字母也化為灰的時侯,他才有了些微的動作───開口說了一句話。

 

「再見了。」

 

他微笑,就算回憶多麼美好它還只是一個回憶。沉迷於此就只會裏足不前,但亦無需忘記;只要讓它藏在心底的小盒子中,在痛苦難道時回味,讓它成為前進的動力。

 

這是他的決斷,放下那段過去,重新的生活,然後過得比那段回憶更加更加的幸福。生者的笑容是逝者的渴求,那麼笑吧;幸福的笑著,告訴他們不用擔心,我活得好好的。

 

打開窗門,溫和的陽光照射入內,沐浴於陽光下的他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啊啊!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想看悲()文的請不要往下拉………

 

 

 

 

 

 

 

 

 

 

 

 

 

 

 

 

 

 

 

 

 

 

 

 

 

 

 

他為自己泡了壺紅茶。先把茶葉放進茶壺,再注入熱水焗約三分鐘…他嚐了一口,微甘的茶味充滿了口腔。只可惜水的溫度好像不太對,茶葉的香味並沒有完全的發揮。喝了那個人泡的紅茶那麼多年,不知不覺中他對紅茶的認識和要求都提升了不少。

 

大概除那個人泡的紅茶以外都已經滿足不了自己吧。

 

他看著剛才把信燃燒剩下的灰燼,微笑的說。

「你也是吧,過去的我。」

 

 

在那如繁星的道路中選擇獨立之路,所以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可以跟亞瑟並肩而行,保護他,成為他的戀人…都是因為那時的選擇。他很清楚身為亞瑟弟弟的自己已經不在了,但有的時候還是會懷念那段日子,在痛苦難堪的時候甚至會想回到那一段被保護被愛著的日子。

 

當亞瑟回應了他的告白的時候就決定了,要跟自己的過去做個決別。不是否定它,因為那是屬於他的亞瑟的回憶;而是讓那美好成為回憶,作為前進的動力。

 

「亞瑟說今天會來呢。世界的HERO得好好的招呼吧,對吧?」

他把灰燼捧在手中,再把手伸出窗外讓風把他們捲走。微風把灰燼捲上半天,就像是要把它們送向天際一樣。

他微笑,目送著它們的離開。

 

 

 

你好,過去的我。

我今天也會令亞瑟感到幸福喔。

 

 

 

 

後記:到後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在「你也是吧,過去的我。」的時候斷掉好像感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