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常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伊凡喜歡基爾伯特的紅眸,老是一見面就吻上去。伊凡喜歡他的銀髮,因為看上來就像是雪地一般的美麗。伊凡喜歡他的聲音,老是要求他叫自己的名字。

伊凡喜歡基爾伯特。
但基爾伯特還是不怎麼喜歡伊凡。

基爾伯特不喜歡伊凡的笑容,正確一點是不喜歡他平常掛於臉上的那天真笑容。

他覺得那是伊凡對他的嘲笑,當時一手一腳建立德.意.志帝國的普.魯.士現在只能像人質一樣留在這雪國中;而且還時常受到伊凡的騷擾。

基爾伯特喜歡伊凡的事就只有一樣,伊凡那帶有攻擊性的那一面。
每當伊凡揚起他另一種笑容把自己的衣物脫掉的時候,那邪魅總是害他無法反抗。要是每個人也有一個適合自己的表情的話,那最適合伊凡的一定是這個笑容了。

連他那高傲的日耳曼血統也不由自主要的屈服於那表情之下。

殘酷得美麗的笑容。

那才是真正的伊凡.布拉金斯基。他閉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的想,就如同菲力西亞諾的笑容背後是悲傷一樣,伊凡那天真的笑容的背後也一定有些什麼的。只有這一點,他是肯定的。

「怎啦,基爾。這樣子看著我的臉會愛上我的喔…」
「白痴才會愛上你,混蛋。」
「那基爾不就是白痴了嗎?你明明就是那樣的喜歡我。」
當伊凡的舌頭入侵他的嘴唇,他沒有順從也沒有反抗。啊啊,這股感情是從那兒來的?就像沒底的深淵,不停的掉下去。那股名為喜歡的感情。

「你不是問過我臉皮裡面有什麼的嗎?我現在告訴你喔…」
伊凡微笑著,用雙手環著基爾伯特的頸項,幽幽的說。
「裡面有仇恨,悲痛,殘酷和對你的愛。」
輕輕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不足了令人窒息的力道。當他看到基爾伯爾因生理性而流出的淚和因缺氧而微張的嘴巴,他露出了笑容────那是在基爾伯特所看過的笑容中,最為瘋狂;最為悲傷亦最為美麗的笑容。



我想…我會願意死在你手上。



基爾伯特靜靜的閉上眼睛,殘酷的伊凡和喜歡上那樣的他的自己…誰才是真正的瘋狂?這點連他自己也已經不清楚了。





後記:露普試筆,非常的試行錯誤。之後還有一篇差不多內容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