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
Y
:野獸!

FYURI實在是美得我不敢直視啊…

Y:……你不也是嗎(小聲)

 

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呢?

F:喜歡,可是不可以過量。YURI會很辛苦的。

Y:喜歡,和他做的話。


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Y:戰鬥後。

FYURI洗完澡後。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F:這種事是應該於床上做的,沒有例外。

Y:他是死腦袋,就了是就是的了。

F:那根本就應該如此嘛!


67
.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Y:做完就睡死了。

F:所以都是做之前洗的。


68
.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F
:別在看得到的地方留吻痕?YURI的衣服露太多,我都不知道可以吻那兒了…

Y:什麼也別想,只要想著他。

F:因為YURI你總是給罪惡感追著跑嘛,最少在我身邊時就放鬆一下好嗎?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FY:沒有。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系,只有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F
:這是犯罪,不可以!

Y:就一個男人來說,這樣子就只有空虛吧。

 

71.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Y:喂喂,有人會去強姦一個強得可怕的騎士團長?

F:直接幫他砍掉重練就好啦~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Y:只要沒穿衣服就會很不好意思!

F:由你說出來沒什麼信服力呢…YURI


73
.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系,你會怎麼做?

FY(對望然後互指)好友。


74
.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F:可以滿足YURI

Y:還好?

F:對於YURI我也很滿足。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F:我說了,我對現在的YURI很滿足。

Y:這是好還是不好的意思?

F:總之我很滿足啦~~YURI呢?

Y:比起技術…我覺得對象是FLYNN這點還比較重要…

 

後記:寫起來好像某味痴兄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