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提醒,我沒有360。
自然也未破TOV。
這只是妄想產物,人物性格崩壞可能。可以接受的請往下:








是好友,我和你是青梅竹馬的好友。

「FLYNN!」
你向我用力的揮手,面上掛著的是自信的笑容。
從小到大你都沒有改變,變的人是我。

被你觸摸會心跳,被你凝視會不自覺別開眼光。

我愛上了你。

多次告訴自己那是不可以的,但是還是沒用。
不自覺的目光就會追上你的身影。


該死的…
不知是第幾次的咒罵自心中傳出。
別出手啊,FLYNN!那是你的好友。
微笑著向他揮手,感覺有點兒難過。



「YURI,在這兒睡會冷病的。」
在樹下沉睡著的他沒有回覺,暴露在空氣中的胸口平穩地起伏著。
這也太沒防備了吧…
就算已經不是騎士也好,也是一個保鑣吧。
完全沒防範的在睡覺這樣子好嗎?

不自覺的伸出手去觸摸那細膩的臉孔,YURI長得真的很好看…
又留了一頭那麼美的黑髮,怪不得有的時候會給人誤會他的性別了。
「YURI,起來喔…」
再靠近了一點,輕聲的叫喚著。
睫毛也很長嘛…YURI。

CHU…

直到那傳入耳膜的聲音到達大腦,才回過神來。
我吻了YURI,無意識地。
反射的用手掩對嘴巴,退後了數步,應該要逃嗎?
在腦中考慮了數秒,現在的我是無法面對YURI的,還是先離開好了。
用掛於樹上的被單為YURI蓋上後,就快步的離開了現場,面頰好燙,應該是紅起來了吧,心也跳得很快。
於是我又再次清楚明白到,自己戀上了YURI的這個事實。




「笨蛋FLYNN。」
YURI慢慢的張開了眼睛,紫瞳望向好友逃走的方向。
「以為自己裝得很好了嗎?笨蛋!」
無自覺的撫上了被FLYNN吻上的唇,YURI淡淡的笑了。
「不過,我們都是半斤八兩吧,FLYNN。」
輕聲的低喚著友人的名字,YURI的面上掛上了異常幸福的笑容。




後記:明明還沒玩已經給這對萌死了…YURI被誤會為女的聽說是官方攻略本的名詞介紹寫的,我是在日網上看到的。
這兩位21歲的乙女真的很對不起ORZ 然後明明是FY看上來卻是FYF真是抱歉了(泣)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