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冷靜了點…
來發洩一下免得一會躺下又得再哭過
反正當事人不會來看的。


你說你沒錢,那我不可以沒錢的嗎!?

你無米= =
唔信= =

你知多應傷我的心嗎?

我和你們不同,我沒閃光幫我付。
我有錢,可是錢在那兒你們自己明白。

我不想去游水。
在梅窩那兒我已經明白,我是多出來的那一個。
我不會游,去到陪笑我也很難受。
心中已經不知是第幾次決定當五人行時不出現,我現在只是在實行。


聽唔入耳就算,我唔理你了

你知道我在抹淚嗎?

我很難過,我的心情根本就是不能當你們面說出來的。
只可以躲起來哭。


要找一個明白自己的人很難,真想當個KY,最少不用躲起來慢慢的哭。


也許她說得對,根本不用考慮那兩位之後的事情,直接跑出國就好。

那,我就不用在這裡哭了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