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1. 腐
2. 長髮控
3. 第一篇看的bl是digmon的太和,第一次寫的是shaman king 的葉蓮
4.基本上只要是雙子和雙重人格就會好萌…但唔知點解sk的好葉/葉好是我大雷
5. 啊,我有鎖骨控的。
6. 被我喜歡上的角色有85%的死亡率,如果是攻的更會上升至95%
7. 不知為何我萌bg的時候有六成機會會雷官配。
8. 兩眼度數欠很遠,當有散光就沒近視。因此老是被問是不是單眼看電視。
9. 開電視八成是為打機,一成七是看dvd,剩下的才是看電視節目
10. 習慣動畫下完不看,一看多數就會是三~五集一起看。
11. 小學普通話六年來都沒高過65分
12. 當我喜歡一個cp就會很想玩子世代
13. 習慣性拖文,,而且收尾苦手所以都會寫系列式短文。
14. 最近很不滿自家工人老愛坐在我床上看我的小說漫畫同人誌
15. 認人能力低下,中學時常性認到人時就要換班了…
16. 目標從事和acg或日文相關行業,最近覺得在女校旁開言情+bl借書店應該會很賺錢……

tag…小白,式………tag回去…聽沒blog…喜歡的拿回去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