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把他還我…還給我…」
他緊緊的抱著懷中那開始失溫的身體,不停的低聲哭喊著。
「就算要我付出再多的代價也不要緊…把他,還給我…」



「啊啊…我肚子餓了喔…」
「那你給我去找食材不然就找條村莊給我看!亞爾佛雷德!」
不滿的用沒被繃帶遮蓋的右眼盯著用黑色眼罩遮蓋著右眼的青年,亞瑟.柯克蘭的忍耐度早已被空腹消磨走了。


這是一個劍與魔法;各種魔幻生物和人類共存的世界。這個世界離開了村莊就會到達魔物的地盤,要是走到一個古老的森林中就有可能遇上精靈……這都是這個世界的常識。

「我們明明是想找一個渺無人煙的森林…為什麼會跑到來沙漠來的啊!」
「你問我,我可以問誰!拿著地圖的是你,帶路的也是你啊!」
失控的大叫,亞瑟敢發誓在他活了那麼久的時間中,亞爾佛雷德是最不會看氣氛﹑最愛吃垃圾食物…而且是最不會看地圖的存在。

氣憤的搶走亞爾佛雷德手上的地圖,拚死的想確定自己的位置,但可惜這附近可以稱得上為地標的,就只有數棵的仙人掌…他看著手上的指南針,努力的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這個沙漠很大,中央有一個綠洲。
那個綠洲的闊度大約是沙漠的十分之一。
要是只靠方向前進…到達的機會相信只有五分之一又或更少。
前進又不是…停下又不是…那應該怎樣才好?

無力的看著自己的同行者,亞瑟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雖然說找不到綠洲並不會造成生死問題,但是在沙漠中生活很累人;非常的累人。
白天渴了飲用的是水系魔法;熱得快要中暑時用的是風系魔法;晚上為免因氣溫急降而失溫死用的是火系魔法…魔力再多也會用盡的吧!
當想到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他鼻頭一酸;淚水也緩緩的流下來了。

「別…別露出那種表情啦,亞瑟…最多HERO我白天不喊熱晚上也喊冷就是了!好的!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我不會看地圖的錯!亞瑟你別哭了!」
而他的旅伴最害怕的就是他的淚水,只要他一哭就馬上舉手投降。於是他吸了一下鼻子,張大了雙臂,帶哭聲的對亞爾佛雷德說。
「我累了,背我。我要省下一些體力免得今天晚上大家一起變冰棒!」
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這是亞瑟.柯克蘭對自己偶爾老實撒一次嬌的解析。


「很痛嗎?」
看著對方手臂上的傷口,他問。
「因為你不痛,所以我代你痛…」
對方撫上他的手臂,晶瑩的淚水落於傷口之上,沒有感覺。


日正中天,滿地魔物。
亞瑟緊緊的抓緊亞爾佛雷德的肩膀免得他把自己摔下去。亞爾佛雷德.F.瓊斯是一個雙槍手,而且也會一點劍術,所以他在背著亞瑟的情況下還能進行一定程度的戰鬥。

他沒有拔出腰間的配劍,只是一直和魔物們保持距離,用雙槍掃射。他不可能讓自己受傷,也絕不會讓亞瑟失去一條毛髮。他集中瞄準視線內的仙人掌外,扣下扣板,子彈穿過魔物身體,之後爆炸。
「別小看HERO製作子彈的功力比較好喔。」
「笨蛋!小心右面!」
自以為帥氣的向魔物們拋了一個媚眼,結果換來的是背後伙伴的驚呼。急忙的向後跳,以些微的距離避開來自敵人的攻擊;他華麗的轉了一圈後將對方一鎗爆頭。

「HERO是沒有死角的!反正死了就不需要水份了吧!心懷感激的把水給我們吧!」
挑皮用鎗指了指自己帶著眼罩的右眼,亞爾佛雷德向滿地的魔物屍骸扮了一個鬼臉。把亞瑟放了下來,他從行李中拿出水壺,開始慢慢的在魔物的屍體上攝取水份。
「仙人掌肉可以吃,記得留下一些當食料…」
輕輕的按著頭部,亞瑟沒氣力的說著。亞爾佛雷德喜歡耍帥的毛病永遠都沒有改善,明明只要向後跳一步就可以避開的攻擊,卻要裝帥的轉身謹謹避過…掛在他背上的亞瑟被迫的要跟他一起轉來轉去,現在連地面看上去也是浮起的。

身體是大了不少但內裡還是個小孩子。
亞瑟看著亞爾佛雷德的背影,靜靜的想著。不過那也沒關係吧,反正再也長不大了。他十七歲後就沒有長高過,而亞爾佛雷德則是在「那一天」為止都還在長高……
他們身高相差兩厘米,但亞瑟知道那是自己偷偷的在量身高時用了魔法令自己浮起一點的結果。實際上他們相差半個頭,又或是更多,他們又不會特地的去量身高,也不會看到和對方的身高差…反正沒什麼機會會被發現,那麼讓他保有這小小的虛榮心也不要緊的吧。

「亞瑟。」
「怎樣?」
難得那麼正經的叫我的名字。
「你是由魔物生出來的嗎?」
「啊,你腦袋有毛病嗎?魔物如何生精靈出來?」
「可是,剛剛由魔物中掉出了一個女孩子喔?」
指了指倒在地上的少女,亞爾佛雷德天真的笑著。少女擁有小麥色的皮膚,啡色的中長髮,耳朵是尖的。尖耳朵是精靈的特徵,少女看來是精靈沒錯。
和人類不同,精靈長壽,天生就擁有極佳的魔法天賦,可以聽到妖精的耳語(天賦高一點的甚至可以看到妖精的樣子)。除此以外就和人類沒什麼分別,是有性繁殖胎生哺乳生物;混血的半精靈的確存在,不過那只限對手是人類的情況下。重點是,身為精靈,他可以保證精靈一定是由精靈又或是人類生出來的。

「我相信這位小姐是不小心給魔物吞進肚子中……亞爾佛雷德你給我馬上停止用劍柄戳那位小姐的幼稚行為!」
看到弱者倒下你居然用劍柄戳,虧你還敢自稱HERO!用著不太靈光的治癒術來把少女的外傷治好的同時,不停重複的低喃著。


後記:找死的來開新系列…戰鬥好難寫…又是特殊設定…有人看斜字就猜到兩人的關係和設定嗎XDDD
11篇預定,篇名有規律的,有人只看這篇就知道之後的篇名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