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在他還只是個孩子的時候,因為他比弟弟早了個那麼幾分鐘出生而成為哥哥,所以他於心底中一直的希望能有一個疼他寵他的哥哥…世界上所有長子長女也會有這種想法的吧。


他的父母是對老好人,經營了一間動物醫院,高明的醫術和對病患主人的關懷令他們廣受好評。即使是收費便宜,也因受歡迎的原故能過著富裕的生活。

他們和柯克蘭家是世交,雖然現在一個營商一個當獸醫,但雙方的交流還是沒有中斷;那就是令他和亞瑟相遇的契機了。


身為老好人的父母看不過亞瑟的父親對亞瑟愛理不理的態度,所以就半強逼的把亞瑟帶到家中當養子了。聽說他們提出這要求的時候亞瑟的父親完全沒有困擾的樣子,十分爽快的就答應了。

他看過亞瑟小時候的相片,穿著裙子留著長髮很可愛;但他卻無法在那些他最喜歡的帶著笑容的亞瑟。


「亞爾,馬修!這孩子叫亞瑟,從今天起他就是你們的哥哥了喔。」
他仍然清楚記得母親牽著亞瑟的手向他們介紹這位新的家庭成員時,亞瑟的眼神────充滿絕望,不安和難過。那頭亂糟糟的短髮看上來就像是被拋棄的小孩,而不是出身富裕的孩子。
夢寐以求的兄長出現了,他黏亞瑟黏得很過份。除了上學外的時間他近乎都和亞瑟一起渡過,即使是被嘲笑成戀兄狂也不在意。
他在過很久很久的時間後才從亞瑟處得知他那時那頭亂七八糟的頭髮是在被父親拋棄的悲痛下自行修剪出來的。亞瑟一直也是保持那亂糟糟的髮型,他知道那是一種提醒,提醒自己別再奢求柯克蘭家會給予他任何的感情。


「別跟別人說喔,亞爾。」
把食指放於唇前,亞瑟和亞爾叮囑。
亞瑟不喜歡向別人提起自己在柯克蘭家的生活,別說是朋友;連父母也是。這樣的他願意把這件事告訴自己…是不是代表他非常信任自己?

「放心啦哥哥,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亞瑟向他微笑表示滿意,是一個很美麗的笑容,是亞爾佛雷德打從心底愛著的笑容。
看到那個笑容他會的心臟會像瘋子般的跳動,看到亞瑟哭他會心痛。


那年他十三歲,他把他的初戀和他以後的戀愛都獻給了他的義兄───亞瑟.柯克蘭。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在那之後發生了很多事,先不論過程;但最少亞瑟到最後是接受了他的感情的。
亞瑟沒有感受過兄長的疼愛…那麼就讓他來寵愛亞瑟吧。用上一生,用上他一切的愛。

他看著懷中的亞瑟,露出滿足的笑容。
亞瑟是個怕寂寞的人,要是睡覺時身邊有人,他就會不自覺的把自己縮到對方懷中。
把自己武裝起來的同時也令自己的弱點更為脆弱,他的亞瑟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亞瑟,我把我的第一次全都獻給你。所以…你就把你軟弱的地方全都交付給我吧…好嗎?」
他對著懷中沉睡的亞瑟說,他不需要答案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允許。
他是HERO。不是誰的,而是亞瑟的HERO。
所以保護亞瑟寵愛亞瑟什麼的全都是當然的,才不用任何的的允許。

「我愛你啊,亞瑟。」

第一次的親吻,第一次的戀愛,第一次的交合…
全都是你的喔…亞瑟。

「所以…給我吧…你軟弱的地方…你的最後一次…」

想成為你最後的戀人…想成為你的避風港…想成為最後令你哭泣的人…
把一切都交給我吧。

「最愛你了…亞瑟。」
再次輕吻對方的額角,他也閉上了眼睛放鬆自己的身體。懷中的溫度很舒適,他很快的也跟對方一樣的阻入睡眠中。


睡夢中的亞瑟輕輕的扭動身體把自己更加深入他的懷中,露出了一個安心的笑容,滿足的沉睡著。



後記:唔唔…感覺有那兒怪怪的…

還是在吐砂糖…是說有很多設定是邊寫邊想的,有大人看出了BUG記得跟我說耶…那麼…100櫃的點文就請繼續支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