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他們的緣份是由小時候開始的。

 

 

亞瑟是四兄弟中的末子。他是長子,底下有一個弟弟。亞瑟和兄長們的年齡相差太遠,所以他和自己玩耍的時間比和兄長相處的時間還要多。

 

 

小時候的亞瑟留長髮,穿著裙子跟著他和路德到處跑。他帶亞瑟爬樹而亞瑟則說很多有趣的故事給他們聽。

 

 

 

  

 

伯母想要個女兒。

 

 

 

 

  

生了三個兒子後又意外的懷孕,生下來的又是個兒子。於是她把小兒子當女兒養,反正丈夫又不在意這個小兒子。

 

 

 

 

 

 

伯父不是個好男人。

 

  

 

 

 

基爾伯特對亞瑟父親的認知就只有兩個字───無情。亞瑟的祖父是個頗為有錢的商人,而且思想傳統。亞瑟父親是次子,對上有一個哥哥。那個哥哥是愛妻家,妻子生了個女兒後弄壞了身體,之後就不要孩子了。

 

 亞瑟的祖父喜歡男孫,所以亞瑟的父親生下了三個兒子後,遺產就近乎全是他的東西了。孩子是換取遺產的工具,在他的認知也許就是這樣的了。

 

 

 

 

 

亞瑟是在祖父過身後出生的。

 

 

 

 

 

和備為祖父喜愛的兄長們不同,亞瑟在金錢上沒給父親帶來些什麼。於是,不在意。給你吃的給你穿的,除此以外什麼都沒有。

 

 

 

  

 

也許如此,所以亞瑟才會那麼的堅強。

 

 他很記得有一次他爬樹不小心掉下來暈掉了,是亞瑟一邊安撫被嚇哭的路德維希一邊的向聞聲而來的大人解釋:「基爾的瞳孔天生不會收縮的,他沒有死掉,只是撞昏了。」

  

比同齡的孩子成熟的亞瑟幾乎的沒有在人前哭過,不管是被父親無視,被兄長欺負又或在母親的葬禮上。亞瑟在基爾面前就只哭過一次。

 

 

 

 

 

「父親不要我了。」

 

亞瑟拿著刀子一下一下的把由小留到大的長髮剪掉,淚水失控般的掉下。

 

「我許了願,在父親回頭看我前都不剪頭髮的…可是,都沒用了。」

 

 

他知道亞瑟一直也很愛伯父的,就算伯父對他不聞不問的,他也努力的希望父親給予認同。他可以說什麼?他可以做什麼?他只能一言不發的陪在他身邊而已。

 

 

 

 

 

 

  

「我說,明明小時候你都不肯哭的…現在你是眼淚大減價嗎?」

 

亞瑟把頭埋在亞爾的胸口中,不停的流著淚。有的時候他真的不太能把那個堅強得可怕的亞瑟和現在眼淚掉免錢的亞瑟看成同一個人。他是不是要把小時候沒用過的眼淚用光啊?

 

 「啊啦,你就隨他啦。他上次在書中隨手寫了句,『一直在用的墨水筆不行了…新的用不慣…』後,粉絲們就寄了一整箱的墨水筆來…他感動得哭也很正常嘛!」

 

好啦好啦,再哭眼睛就會腫掉的了。一下一下的輕撫著亞瑟的背,亞爾輕輕的吻了吻亞瑟的眼睛。

 

 

 

  

亞瑟是他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不管是小時候又或是五年時他也是什麼也做不到。可是,可是,現在有亞爾佛雷德這個人在呢。他可以代替他為亞瑟分擔一切。

 

啊啊,亞瑟還活著。而且很幸福。

 

 

 

所以,基爾忍不住笑了。亞瑟的苦難都已經過去了,等著他的一定是幸福,一定。

 

 

 

後記:要是把五年前的事件放下去就好像不太通順呢…那下篇再寫吧。 

Nico上的事件害我很難過,不過我不會放棄米英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要是我說我想回留言回到死,會不會像亞瑟有一箱墨水筆那樣有一整板留言呢?不可能吧XD

阿部野老師的獨立之空2太讚了!!騎士!騎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