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上午七時正────

 

亞瑟準時的於鬧鐘響起前五分鐘醒來。他揉了揉酸痛的腰部,當聽到在旁邊傳出規律的呼吸聲時,他忍不住踹了害他腰痛的兇手一下。明明上一秒還在吵架,為什麼一下秒他總是會被拋上床被強制的進行活塞運動?以他個人來說,他不認為和自己這種人滾床單會有什麼樂趣可言的。

 

他決定在亞爾醒來前出門,免得他起床後又得吵第二輪架。他被上亞爾的上衣(他自己的早就給亞爾拋得遠一遠的了),簡單的洗了個澡───昨天就這樣的睡了,後續處理什麼也沒有做,他沒拉肚子可算是幸運的了。

 

他用大火把培根煎好。這只是習慣!我沒有擔心他沒早點吃會餓肚子!把早點收到焗爐中的時候,他不停的在心中向自己說。他套上他自己的襯衣和亞爾送他的碧綠色圍布,用了最後的一點良心留下字條交代自己的去向,就靜悄悄的離開家了。

 

 

上午八時正───

鬧鐘的聲音吵醒了好夢正甜的亞爾佛雷德。他翻過身想給昨晚累透的亞瑟一個早安吻,卻落了個空。

 

「亞瑟?」

他帶點疑惑的叫,回應他的就只有空洞的回音。他往床頭一看,亞瑟的PDA還在,應該是沒有出門才是的。

『還在生氣吧…』

他認昨天他是激動了一點,但那都只是因為擔心亞瑟。只有他和基爾伯特兩個人出門他就是怎樣也放心不下啊。

 

結果他於廚房發現了那張字條,秀麗的字跡就只讓他的心一直的沉下去。

 

「亞爾:

    我現在跟基爾去買東西,你給我上班去。我買夠逛夠就會回來的了。

PS.早點在焗爐中。

    BY亞瑟」

最少要寫愛你的亞瑟吧!不,不對!為什麼不叫醒自己陪他出門啊!擔心…他現在擔心得不想上班了(雖說根本沒有什麼時候是會想上班)!

 

 

上午八時十分────

習慣性的早了五分鐘到達,亞瑟站立於和基爾約好的地方。他把手伸進袋子中想拿PDA出來打發時間,但怎樣也找不到。他用了一會去思索自己PDA的下落────昨晚亞爾把他拋上床時順手放到床頭上去了,因為不是自己放的所以他也忘了放了在那兒而沒有帶出門。雖然沒到沒帶會死的地步,可是沒有PDA在手對他來說可是極之不方便的。

 

沒有PDA打發時間,亞瑟只好盯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發呆。吵鬧的聲音讓他有點頭痛…打從五年前開始他就和吵鬧脫了緣,他不常外出,老是在家中寫他的童話。家中只有亞爾一個人,再吵也會有一個限度。他比較喜歡安靜…那會讓他忘記那些討厭的事。

 

「呢,自己一個人嗎?朋友。」

他抬頭,跟他說話的是一個看上來就很輕挑的少年,年齡…應該是跟亞爾差不多。他白了那人一眼,沒有回應他的提問。有的時候他會很討厭自己那張和年齡有些差距的外表,他被當是逃家少年被搭訕的經驗可是可以印成一本三百頁厚的精裝口袋書呢。他別過臉盯著車站的方向,基爾應該會從那兒出現───前提是他沒被伊凡發現今天的行程。

 

「不理會我嗎?」用力鉗著亞瑟的下巴,少年強行的令亞瑟望向自己。「叫個一兩聲來聽聽吧!」

少年興起的拉下他的圍巾,亞瑟用力的盯著少年,但他沒有出聲;應該說,無法出聲。圍巾下是一條觸目驚心的疤痕;一看就知道是可以致死的深度。

 

 

「小鬼,你找我的人有事嗎?」

不帶感情的聲線是他熟悉的那個人,他看到那原本還在調戲自己的少年嚇得馬上的轉身跑開…一定又被誤認為什麼黑社會份子了。

 

「啊哈哈,這墨鏡在嚇人的時候還真有用呢!」

他白了基爾一眼,慢慢的把自己的圍巾重新圍好。他不喜歡那疤痕,也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來往。五年前的意外幾乎害死他───他還可以清楚記得那該死的小偷用刀子割破他頸項時的痛;命是救回來了,可是卻永久的失去了自己的聲音。

 

不能說話的,像是人偶一樣的自己…抱起來會有什麼樂趣呢?

 

「沒帶PDA?」

點頭,和熟人來往就是這一點好;他們不會去問你受傷的原因,也了解自己的情況。

「哎…你老公一定在家中擔心的在地上滾過不停了。」

用隨身攜帶的筆記薄寫下了一句話,再把它貼近基爾的臉孔。去你的老公,他們只是……

 

「只是養兄弟對吧。不用貼這麼近,我的眼睛是有問題,可是還是看得到的!」

他喜歡和基爾相處,基爾的眼睛是原因之一。基爾的瞳孔天生就不會收縮,倒在街上隨時也會被當成屍體;而這傢伙就偏偏完全沒有生活常識,三五七時就會因血糖低直接倒下。

 

在高中時他已經習慣了當救護車到場後的第一句不是患者的身份而是要重申患者還沒死的生活了。「現在你出不了聲,基爾伯特被直接送冰箱而你直接送刑事一科的話怎麼辦!?」此乃亞爾不喜歡他和基爾單獨出門的原因。「現是基爾被直接送火化的話……我會宰了亞瑟君喔。」雖然這是基爾老公(不是)同居人(錯)戀人的忠告,好吧…這是恐嚇沒錯。

 

總之就因為基爾同樣的是身體有點問題,和亞瑟感同身受,所以亞瑟喜歡和基爾來往就是了。

 

「喂喂,你在想什麼啊?你電話響了喔。」

 

是短訊,來自亞爾的。

 

「你下次要和基爾外出的時候先跟我說,我會送你過去的。要回家時給我短訊,我來接你。

 

 

PS.I LOVE YOU

 

緋紅不自覺的爬滿了臉頰,他快速的輸入了「好的」兩個字去回覆這個短訊。真想知道為什麼這傢伙的臉皮可以這麼厚的!

 

「最少也加句我也愛你吧。我說亞瑟你有些時候還真比亞爾佛雷德更不懂看氣氛呢!」

『你先對伊凡說的話…我就寫給你看。』

「你是想我死在床上嗎!?」

『那你又是想我死在床上嗎!?』

兩人同時的沉默起來,要是再在這個話題上打圈的話他們到最後會一起無力的跪在地上畫圈圈吧。

 

「呢,亞瑟…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點頭,只要是可以暫時忘記那個話題的事他都去做啊。

 

 

小番外:

 

米英────

「亞瑟,你今天滿足嗎?」

他點頭,在和亞爾相處的時候比起用PDA發出假音來溝通,他更喜歡用身體語言和筆談。雖然不方便,但是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是嗎?不過下次記得要帶PDA呢。畢竟要是出了什麼事,PDA可是可以用來救命的喔。」

亞爾輕輕的吻了吻亞瑟的額頭,牽著他的手慢慢的走。和體溫低的亞瑟不同,亞爾那略高的體溫令他感到安心。

 

 

「亞瑟,別說你只是失去了聲音…就算你成了植物人,我也不會放開你的…」

『笨蛋…』

他用口型說出了這句話,更用力的握緊了那只溫暖的手。

 

 

露普────

「基爾,你今天到那兒去了?」

「只是去散步而已啊……伊凡你拿著水管幹什麼!?WESTWEST!救我啊!!!」

「不行喔~說謊是不好的喔~基爾~」

「你他媽的給我放手!!伊凡.布拉金斯基你在摸那兒啊!?放手!給我放手啊啊啊啊!!」

 

今天的布拉金斯基家依舊的很和平。

 

 

 

後記:認同作者是後媽的舉手()

MAYBE有後續,遲點把設定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