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完全寂靜的空間。
冰冷而又堅硬的石壁,帶有鐵鏽味的鐵鎖;這就是亞瑟.柯克蘭所知道的世界。
誕生後他所看到的世界,就只有這小小的空間。

「亞瑟,有乖嗎?」
「哥…哥哥…」
「有乖嗎?」
「有…」

金髮藍瞳的阿爾佛雷德是他的哥哥,對方是那樣子告訴他的。
在他張開眼睛之時,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他。

「喔,那很好。」
他微笑著。那是一個很開朗的笑容,但卻看得亞瑟心中發毛。被整抱的身體充滿了寒意…手上對方給的信已經被握得縐成廢紙似的…

不明白,不明白。信的意義和對方的真心…完全的不明白。

你是我的,我不會讓你再離開我的了。
我愛你,即使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只要靈魂是相同的,再生多少次也好…
我也會愛著你的。
我愛你,我的弟弟,我的亞瑟。


補充資料:設定就是普通的米英->逆轉兄弟,亞瑟是在一個國家沒有滅亡的情況下莫明的再生,所以阿爾才會說「只要靈魂是相同的」。司康…丟小力一點好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