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阿爾佛雷德.F.瓊斯,正值最有青春活力的十九歲少年。
英俊瀟灑迷人笑容勇敢正義敢作敢言吸引萬千少女成績中上鬼畜眼鏡超級KY英雄控已經死會一夜九次郎上了元兄英廚表示她詞窮了。

這樣近乎完美的他有一個小秘密,就是…

吃了司康餅會變超人!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司康超人…啊…不對,是漢堡超人(頭部不可更食用亦不可更換)的一天吧。

「阿爾佛雷德你這個超級大懶蟲馬上給我起床!」
日系少年漫畫的主人公早上都由怒吼開始,你說阿爾佛雷德不是日本人?沒關係最近流行混血兒又或是交流生設定,當是其中一樣就好。

「唔啊…再十分鐘…」
「十分鐘你的頭!快給我出門上學!」
用踢的把對方踢出門,叫阿爾佛雷德起床的傢伙永遠不會是善男信女。

成功的英雄背後總會有一個女人,好吧,也可能是個男人。例如果醬叔叔,千平博士老爸師傅那些什麼的,阿爾佛雷德.F.瓊斯背後也有那麼的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叫亞瑟.柯克蘭是他的老婆…啊,是同居戀人才對。(默默的閃開被拋過來的司康)
亞瑟跟阿爾佛雷德的關係長得十匹布也說不完,總之這個時點大家可以知道的就是…阿爾佛雷德跟亞瑟死會了就足夠了。

亞瑟是個固執家事(除了料理)全能的世界第一傲嬌童顏二十三歲,根據本田菊的研究指出他除了性別跟造飯的能力外都是個好太太的材料。

也罷,反正阿爾佛雷德的味覺是死的也不在意亞瑟是個男人的。所以一切都沒問題,他還是很愉快的把對方娶了回家。

啊,好像有點離題了,我們說回阿爾佛雷德吧。

阿爾佛雷德在大學念考古學,他是一個實踐派,理論什麼的都是浮雲(雖然實踐多了理論什麼的自然會記得)。今天他又很理所當然的蹺掉了理論課在大街上亂跑。

他買了二十三個漢堡,十九杯可樂和三十五包薯條,無視著大家怪異的目光一邊走一邊吃。

對一般人來說可以吃上一星期的這份量,對他來說只是小點心而已。待到了原本的放學時間回家後他還得吃亞瑟做的愛妻黑炭料理耶!

「嘩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女性尖叫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大家放心,這傢伙對阿爾有潔癖只接受米英的米CP,所以阿爾絕對不會是因為那聲音很好聲什麼的被吸引過去的。

「有人求救了!是HERO出現的時候了!」
阿爾佛雷德看了看四周,確定了沒有人注意後他就從自己的背包中取出了一片黑炭…咳…是司康才對。他毫不在意那看上去明顯一吃就會符癌症的外表,輕鬆的咬了一口。

叭啦啦啦~啦啦~!

「漢堡超人來了!是誰要我的幫忙啊!」
明明就只是換了件衣服,又沒蒙面又沒變聲但卻沒人發現他就是阿爾佛雷德…這真是一件跟美少女戰士沒被發現真身一樣神秘的事情呢…(BY.本田菊)

「到底是誰把我的衣服全都換成了膝上二十五CM的迷你裙!?這樣子叫我怎樣外出啊!現在是捕魚的好時機啦!可惡!」
「哎啊啊,小塞這些衣服都很好看啦!就穿上去捕魚嘛~你願意的話哥哥一會買東西給妳吃吧。」
「給我東西吃也沒用!我要我的衣服!我要去捕魚啊混蛋!!」

塞席爾生氣地拿著劍魚胡亂地舞動攻擊,在她身邊努力調戲她說服她穿上那些超短迷你裙的法蘭西斯首當其衝被打棒球全壘打般的氣勢打擊出去。

愛好優雅美麗的法蘭西斯向著我們偉大的漢堡超人飛去,阿爾佛雷德一時忍不住,握起了自己的腳,用腳底擋著了法蘭西斯的前進。

「唔啊,這傢伙就是犯人了嗎?那麼快抓到還真沒勁呢…不過快點完結也好。」
阿爾佛雷德揚起了一個幸福的笑容,今天可是~

「阿爾佛雷德你穿成這樣子在大街上做什麼!?很丟臉的啊!快給我換回正常的衣服!」
「亞瑟~」
看到突然路過的戀人,阿爾佛雷德忍不住撲了上他最愛的亞瑟身上,呵呵,亞瑟身上的玫瑰味最好嗅的了~
這世界上能一眼認出漢堡超人是阿爾佛雷德的人就只有亞瑟的了。

「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亞瑟~」
「當然!今天是…是我們…同…同居三週年的記念日嘛!」
紅著臉回應對方的話,亞瑟覺得自己應該要找個地洞鑽一下去…最少也得掩著自己的臉啊…可惜他現在兩只手也拿著滿滿的食材,不管是那一樣也做不到啊!

「呵呵~亞瑟果然記得呢!好了,我們快點回家去慶祝吧!今天晚上我可不會讓你睡覺的喔!」
「你在說什麼啊!放我下來!你這個大笨蛋!別這樣抱我,好丟臉啊!」

就這樣的,漢堡超人又解決了一件事件,快快樂樂的抱著他心愛的老婆…啊…又錯了,是戀人才對。飛回家慶祝同居三週年的記念日了。

真是可口可樂…可喜可慶呢!

「那裡可喜可慶啊!哥哥的臉都花掉了啊!」
「就是啊!我回去要被阿爾那傢伙操一晚!那兒可喜可慶啊!?」

對不起兩位,在這篇文中寫手最大所以不接受反對意見喔~(星)
反正你們兩個一個是色情大使,一個是法叔所以一切OK完全沒問題的!

「「你的頭就沒問題!」」

後記:對不起…這篇我完全跳痛了…OTZ 要是你看到笑出來我會很高興的… 這是慶文來的(笑)慶什麼不告訴你~(星)呵呵XD打臉可以插眼不可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