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現在請我們WW私立學園的校長,瓊斯先生為我們訓話。」
禮貌的向學生們點頭,身為副校長的本田事務性的向新生們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學園的校規和老師後就把麥克風交給一直默默地吃著漢堡的新任一年校長。年輕的校長快速的把剩下的漢堡塞到嘴中,乾咳了幾聲後就接過麥克風開始他的演說了。

「各位同學!大家好!這兒是大家偉大的校長H ERO!」
當新生們呆滯的看著這個比自己更像學生的校長時,在舊生群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VE?VE?為什麼大家都拍掌的?」
完全在狀況外的新生A菲力西亞諾驚恐的四周張望,他的雙生兄長新生B羅維諾則是假裝冷靜的拉扯著正在努力拍手的自家保母(偽)安東尼奧的衣角。
「羅維諾和小菲力也快拍吧!」
「對呢,快拍吧…不拍會很麻煩的!啊哈哈,雖然本大爺不拍手也很快樂!」
安東尼奧難得一臉認真的說著,在一旁納涼把玩小鳥的基爾伯特也難得的出聲付和。
菲力西亞諾擔心的看著和自己同是新生卻非常合作在拍手的路德維希,有誰可以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

「拍手吧,不然台上的傢伙都不知道何時才會收口。你看學生會長,他雖然臉都黑了,可是他也在拍手喔。」

學生會長亞瑟.柯克蘭,柯克蘭家的末子,於文學和語言的天份可是高得令人咋舌。但天為你開了一道門的時候,當然也會為你關上一扇窗,所以他的廚藝和味覺也是差勁的令人咋舌(BY 他的鄰居法蘭西斯)。
煮焦東西都已經算是好的了,有的時間他於家政課弄出來的東西才是一絕。並不是把糖和鹽弄錯那種低層次的東西,而是非常神秘的明明看上去聞上來也像是很好吃的樣子;但你一吃下去,你就完了。

當吃下去的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第四代火O向我招手…他的笑容跟他兒子一樣很受很好看…當我回神時,我感覺到有寫著:昏厥狀態已解除,毒.沉默.瀕死狀態持續中的對話框出現在我的頭上。最後,我拉了三天的肚子。
─────────BY.傲嬌好萌!請瓊斯先生你快點求婚吧!

唯一吃了那些有如出奇蛋一樣神秘的料理也沒事的,就只有身為他戀人的瓊斯校長。啊?你說他老牛吃嫩草?不,兩人的年紀差不了多少。但只是因為校長是是個天(蠢)才,年紀輕輕就大學畢業而且多金到可以買下了這學校才能做校長的。

「唔,我們WW私立學園是一間私立學校喔!」
情緒高漲的大叫著,亞瑟的嘴角抽搐著,很明顯的亞爾佛雷德是一個上台說話不打草稿的笨蛋。都有名字給你叫是WW私立學園,你以為有誰不知道這是一間私立學校啊!?
「還有!大家要緊記學生會長的亞瑟.柯克蘭已然死會了的喔!他的男人可是偉大的H ERO校長我喔!」

咔擦!
好像有什麼斷掉了。

「你這個他O的亞爾佛雷德.F.瓊斯!你做人可不可以別那麼的不要臉啊!別以為你當了校長我就不敢揍你!」
「啊哈哈,大家別緊張!會長他只是害羞了喔!他捨不得謀殺親夫的喔!」
「誰是我親夫!?亞爾佛雷德你給我站住!」

「咳咳…大家好,我是剛才介紹過學校的副校長本田。如大家所見我們的校長和學生會長就是這副德性的了,要是大家日後於校園內看到兩人有什麼違反校規的舉止也請當看不到。學校吃粥吃飯都看這位校長的了。」
冷靜的接著因情侶打鬧而倒下的麥克風,菊冷靜的向新生們解釋著。台下的舊生們不以為然的各自各的談天打發時間,而新生則是…

「VE~VE~這學校好有趣…」
「我對於這學校有這種校長卻不倒閉感到不可思議…剛入學我就了解到哥哥說的,這學校很好玩的原因了。」
默默的吞下隨身攜帶的胃藥,路德維希入學才不到十分鐘就已經有轉校的念頭了。

後記:這是半實錄XDDD 那句XXOO中學是一間OO中學真的是我中學校長說過的話啊,不過他說的時候我已經畢業了XDDD 我是聽原校升讀的同學說的(笑) 大約還有2篇,這位校長的行為挺好笑的。呃,不會有師姐師妹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