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梓β°大的點文----親子分日常



「羅維諾就是羅維諾喔。比不上小菲力…不會畫畫不會唱歌沒什麼遺產也不要緊,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子分喔!」
雖然在之後回想的時候才覺得這活像是在諷刺自己什麼也不懂的似,但他卻清楚記得當時自己第一次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有多麼的感動。

明明是偉大的羅.馬帝國的孫子卻沒有實力亦沒有藝術天份,連國民也在背後質疑他和弟弟的血緣關係…
第一個認同自己的人,第一個即使他是如此沒用也會珍愛自己的外人。結果就這樣的愛上了他;被寵愛,被保護,這就是幸福吧…


「從此以後,公主和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完結!」
對方合上了手上的童話故事書,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是他最喜歡的表情。
「真是個好故事,對嗎?羅維諾。」
「嗯。」
其實比起這些千篇一律的幸福童話,他更喜歡聽安東尼奧說自己的冒險故事。身為海上霸王的安東尼奧的冒險故事一定會比那些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動聽一百倍的。
但安東尼奧卻不愛說這些故事;不管他如何的要求也只是露出一副為難的表情反問他:「羅維諾不喜歡王子的故事嗎?那麼我下次說勇者的故事好嗎?」

安東尼奧不明白。他不明白羅維諾不喜歡那些童話是因為每個故事中海盜也不會有好的下場。在小小的羅維諾心中安東尼奧是英雄也是最偉大的海賊,當他聽到故事中的海賊被主角打得落花流水時總會想起被亞瑟打得滿身是傷的安東尼奧。

他討厭這樣,很討厭這樣。







「羅維諾,你睡不著嗎?要聽故事嗎?」
長大後他們的關係還是沒什麼改變,安東尼奧寵著他,他被安東尼奧寵。
只要是他想要的,安東尼奧都會盡力的去令他滿足的。
「我不要聽故事,我說給你聽吧!蕃茄笨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偉大的海賊老大,他有一個很沒用但很可愛的手下。他很疼愛他那沒用的手下,即使他什麼也不會也沒有放棄他。
他有一個敵人────做飯超難吃的暴力海賊,雖然暴力海賊有一個很強力的英雄幫手,但在老大和他手下的協力下還是會敗得落花流水。

「完結!」
滿足的看著對方呆滯的臉孔,他得意的笑著。別小看我羅維諾大爺啊!編故事什麼的對我來說可是一點難度也沒有的!

「你有那麼想我勝過亞瑟嗎?」
安東尼奧帶點曖昧的笑著,他把羅維諾拉著懷裡輕輕的在他耳際低喃。
「我的羅維諾是這樣的喜歡我的嗎?」
「誰…誰喜歡你!我只是看那眉毛不順眼而已!」
過於接近的氣息令他羞紅了臉,想推開對方的手反被對方利用借用拉下。這下只他可是整個人伏在對方身上了。

「羅維諾最喜歡親分的了,由小到大,從沒改變不是嗎?」
「你在摸什麼地方!給我停手啊臭蕃茄!」
拉住往身下探去的手,羅維諾大聲的叫喊著。對方卻只是笑著,溫柔的,笑著。

「羅維諾喜歡我,我喜歡羅維諾…這樣做很正常的吧。」
吻上羅維諾的手指,安東尼奧露出天真的笑容。
「羅維諾不想我這樣做嗎?」


「隨便你了!混蛋安東尼奧!」


不是王子所以不需要公主,不是勇者所以不需要可愛的青梅竹馬。羅維諾只需要安東尼奧,子分只需要親分。這才是屬於兩人童話的完美結局。



後記:死也要拉米英出來…不知為什麼這篇寫好慢…真抱歉…OTZ
親分…有黑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