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暖流(http://usauk.5d6d.com/)聖誕祭參加,關鍵字:暖爐 凌晨 木屋。
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1
所以說,叫人千萬要準時自己卻遲到的混球是怎麼的一回事啊!?
亞瑟.柯克蘭不耐煩的看著身上的懷錶,默默地在心中咒罵把他約出來的那個混球。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一時,他們約好的時間是晚上十時半。那個混球已經遲了半個小時,而亞瑟已經等了整整一個小時了。


比約好的時間早半個小時到達是紳士的美德,身為英國紳士的他理所當然的會早半小時到達約好的地點。天上降下粉雪,在正值寒冬的平安夜是一件不奇怪的事情。白色聖誕──很多情侶都很期待的聖夜奇蹟。
「不關我的事,對吧。」
伸出手接下那些六角形的雪結晶,他苦笑看著那些為白色聖誕而欣喜的情侶們,內心充滿苦澀。
當眼前都是一雙一對的情侶之時,就會更覺只有一人的自己孤單。更悲哀的是他其實不是一個單身貴族,他有一個要好(是不是要好這點他自己也不太肯定)的戀人;而且跟他一樣是位國家。


普通人在等了二十分鐘就已經會離開的了吧。但他卻死心眼的等了一整個小時,而且還因他莫明堅持怕打擾到對方工作而不肯打電話給對方。
一小時,六十分鐘,三千六百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多等一會就走,再多等五分鐘就離開;在這一小時中他不停的在心中默念著。一會之後又是一會,五分鐘後又是五分鐘。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他可以死心眼得連一步也不敢離開?
他看著由天上降下的六花,默默的想著。
為什麼亞爾佛雷德那個男人總是可以令他做出很多遺反自己原則的事情?


#2
亞爾佛雷德正處於暴走的邊緣。

原本早在約好時間的個多小時前他就做好出門的準備,打算給他親愛的戀人一個驚喜。
誰知道在準備出門前就給上司拉了去一個什麼交際舞會,上司在說服他出席的時候信誓旦旦的向他保證只是露個面,不出十五分鐘就可以離開他才勉強答應的。

結果?
他已經和那些政客大老闆名伶打哈哈打了近一個小時了!每當一位人物把話完結後就馬上的有另一位來提出新的話題,不停的重複著。基於禮貌(正確一點是因為那些人都是大人物,說不定他們有一天會遇上亞瑟,他害怕要是失禮了會給亞瑟知道。)他並沒有離席打電話給亞瑟。

雖然他不時的留意自己的電話,但他還是等不到亞瑟的來電。只要亞瑟打來他就可以借故裝成遺憾的離開了,可是根本就收不到亞瑟的電話。

不知道亞瑟離開了沒有呢?要是還在等的話一定很冷的了…
他看著窗外的飄雪,心中忽上忽下的好不安心。
今天是平安夜呢,一定有不少不良少年在街上破壞情侶們的氣氛。要是他們找上亞瑟的話………

「啊,亞爾。你可以先離開的了…」
最後的幾個音節還沒說出口,亞爾佛雷德的上司就看到他的祖國咬牙切齒的臉。那個樣子就像是東方傳說中被觸及逆鱗的龍,比吃了十噸火藥還要可怕的嘴臉。

「給我準備直昇機…」
「呃?」
「給我準備軍用直昇機!你聽到了沒!」
一拳搥向牆壁,「啪」的一聲原本完美無遐的白色牆壁上出現了裂痕。
他的祖國正朝著窗外大叫,那個樣子焦急得像妻子快臨盆的丈夫───可惜他永遠不可能是,因為他的戀人,他們的最大友好國──是個男人。

「亞瑟!你等我!我很快就會去救你的了!」
連換下他最討厭的禮服的時間也不浪費,亞爾佛雷德馬上跳上直昇機,而且把機師拉了下機;開始向他們約好的地點進發。



「啊啊啊!臭不良少年們我不許你們碰我的亞瑟!」
自言自語的大叫,亞爾佛雷德已經嚴重地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他心愛的戀人被騷擾,正等著他這個H ERO去拯救────的不切實際的幻想之中。
「等我啊!亞瑟!」

#3
再多等五分鐘,不…十分鐘。
他還是在等。即使他那美麗的金色髮絲和肩膀早已積上一層薄雪,他還是站在那兒動也不動地等著。在地上的積雪告訴他到底等了多久的時間──除了他所站的地方外都積上了雪。
呼出來的水氣凝結成白霞,刺骨的冰冷令他的瞼上出現紅暈。他把自己縮在長大衣之中,這個動作令本身已經瘦弱的他看上來變得更嬌小。插在衣袋中的手不經意碰到一直被他忽視的手提電話。

現在打給亞爾佛雷德也是沒有的,他想。假若他是因工作而姍姍來遲的話,打給他也只會造對方的困擾而已。再者,他已經遲了這樣久,不是因為工作就是他根本沒有要來的心。要是他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那就連聯絡的必要也沒有。

看著在街上不停流動的人群,亞瑟感到自己的鼻子有點酸。其實他可以留在倫敦郊外的小別墅中和小妖精們過一個溫暖快樂的聖誕節而不是在紐約的街頭活受罪。也許哥哥們還會送上一個他最討厭,甜得要命的糖霜蛋糕並在附贈的卡片上寫滿詛咒的說話。

「真是笨蛋呢…我。」
聖誕節是和家人共聚天倫的日子,可是他卻選擇了以戀人的亞爾佛雷德優先,為此他還給兄長們恥笑了好幾天。「你到底是那兒來的戀愛少女啊蠢弟弟!都老大不小了聖誕節居然去約會而不留在家中陪家人。」他們這樣說著,但聖誕當天卻永不會前來倫敦看看他。

他知道自己應約的原因有部份是希望能重溫一下他們還是兄弟時所渡過的溫暖聖誕,也許亞爾佛雷德就是知道了這點才放他鴿子吧。

在遇上亞爾佛雷德之前他幾乎都沒有嘗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對他來說和小時侯的亞爾佛雷德渡過的聖誕就像是賣火柴的少女所看到的火焰幻影一樣,是他夢寐以求的幸福。
難不成上天就連這小小的願意也不為他實現嗎?


亞瑟!


連亞爾佛雷德呼叫他的聲音也那麼的遙遠…那麼的夢幻…他一定是在造夢了。


「亞瑟!對不起!!!!」

一定是夢!亞爾佛雷德梳著大背頭穿著禮服哭喪著臉跳下直昇機向他道歉什麼的一定是夢!!!!

被突如其來的衝擊嚇倒的亞瑟.柯克蘭不但已經忘掉自己剛剛悲傷的心情,更開始逃避起街上好幾百人注意自己和戀人的事實。

「亞爾佛雷德.F.瓊斯,你做人可不可以低調點啊啊啊啊!」

失控的高聲尖叫,現在街上的行人已經無一不在留意兩人的動作了。


#4
如同B級電影的劇情一樣,男主角因不可抗力遲到,女主角痴痴的站在原地等待,內心充滿著痛苦和不安。當男主角帥氣的把女主角拉上直昇機並發誓一生也不再離開她之時,行人們全都為兩人感動鼓掌……

現實有那麼好混就好了。

在節日的鬧市中有一只低飛的軍用直昇機已經很顯眼的了,在直昇機裡還要跳出一個穿著正式的男人擁抱另一個男人,再加上他的那聲尖叫。別說是鼓掌了,沒有人打電話報警已是萬幸的了。

街上幾百人合起來近千只眼睛集中於自己身上的感覺很不好受。他可以聽到上年紀的路人對他們指指點點,年輕人對他們吹口哨的聲音,這對低調的他無疑是一種重大的衝擊。他漲紅著臉想推開擁抱自己的戀人,奈何不管是力氣還是體重,對方都比他優秀得多了。

「亞爾佛雷德你馬上給我放手!」
「我不要!亞瑟你這樣子叫我全名就是代表你還在生氣吧!在亞瑟你原諒我前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我的肺…我的肺啊!」
用力的收緊了雙手,亞爾佛雷德毫不知情的擠壓著他的肺部。身體中的氧氣都近乎給對方的擠出身體,他的思考因缺氧而變得遲疑。

「啊啦,小兄弟你就原諒你的男友吧!你看他多麼的真誠!」
真誠地想謀殺我嗎?
「對啦!小兄弟,這種多金又對自己真心的男人可不好找喔!管他是要轉性還是被插也不可以放手啊!」
靠!你是怎麼知道我是下面的那一個!(雖然你沒有說錯…)

腦袋的缺氧情況已經到達了臨界點,亞瑟腦中除了想呼吸外的想法都已經變得模糊。
「亞瑟…亞瑟…對不起…」
「我原諒你,我原諒你了!亞爾你馬上給我放手!」

當聽到亞瑟願意原諒自己後,亞爾佛雷德很乾脆的放開了對方。看著大口大口吸取氧氣的亞瑟,他笑得開懷。等待亞瑟的呼吸回復平穩後,他一手把亞瑟抱起,再以搬運貨物的方法把他抬到自己的肩膀上。

「謝謝各位的支持!我一定會令亞瑟幸福的!」
向圍觀的路人們招手示意感謝,亞爾佛雷德輕快的跳上了直昇機。
「我們現在去渡蜜月(?)了喔~亞瑟你一定會喜歡我的安排的!」

真的如同電影的情節一樣,由地面上傳來如雷貫耳的掌聲。男主角(偽)亞爾佛雷德笑著的在直昇機上向他們招手,尤如自己是明星一樣。

亞瑟除了沉默外就只有沉默,現在的時間剛好的進入了聖誕節的淩晨。所以,他今年所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就是───成為足以令他丟臉丟一生的頭條新聞男(女)主角。

可惡!他現在都不知道應該為亞爾佛雷德忙得要死還想著他而感動流淚還是因為丟臉而哭好了。


#5
亞瑟坐在直昇機的後座,納悶的看著街上五光十色的燈飾。美麗的景色並沒有令他的心感到喜悅,對他來說剛才的衝擊還是太大了。要是可以的話他還真想把自己關在家中一個月等待事情冷淡下來才外出。

「吶,我們要去那兒?」
被帶上直昇機已有接近十五分鐘,他還是不知道目的地,只知道直昇機一直的遠離市區。難不成亞爾佛雷德想來一個野外歷奇的聖誕節?那可還真是有夠刺激的,在那多方面來說。
「哎呀,先別問啦。很快就會到的了。」
邊哼歌邊駕駛著直昇機,亞爾佛雷德看上來心情好得像個新任爸爸的似。亞瑟帶點緊張的抓緊後座的扶手,誰知道永遠不按張出牌的亞爾佛雷德會不會高興得真的來個花式飛行?

從擋風玻璃的反射中看到亞瑟的行為,亞爾佛雷德笑了。為了他的一言一行作出反應的亞瑟是如此的可愛。
「我才不會像個初次開直昇機的小鬼在乘客沒心理準備下玩花式飛行喔!」
「你一整個就像是會做這種事的小鬼!你要知道你剛才把直昇機調成自動駕駛的低飛有多危險嗎!?」

那是一種二重打擊。當他以為得和目睹全程的駕駛員尷尬地相處直到到達目的地,但被抬上機時卻發現那只是白擔心,因為駕駛員什麼的根本就不存在。
亞爾佛雷德.F.瓊斯這男人居然大膽得在有上千多人的街頭上讓直昇機自動操作並且低飛!沒出意外還真的算是他好命!

「看在我馬上就找出你的位置的份上,亞瑟你就少唸我兩句吧!」
孩子氣的嘟起了嘴巴,帶點不滿的抱怨著。他可是很努力的呢!
「我根本就一步也沒有走開,你當然可以很快的找到我吧。」
苦笑的回應著,亞瑟又再一次發現自己真的對亞爾佛雷德沒辦法,只要是他要求的事自己也會不自覺的盡力滿足他,而相對的,亞爾佛雷德也對他的固執沒辦法,當對方發覺自己對那件事是堅定不移的話,讓步的永遠也是對方。

看似是一方的寵溺,但在實際上卻不是,那就是他們的相處方法。

「才不是喔!我們約好的是在後一條街的麥當當,亞瑟你等錯地方了!」
「那是你們的麥當當太多了!呃?那你是怎樣找到我的?」
他在錯誤的地方等待而且兩人並沒有作過任何的聯絡,那他是怎樣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呢?


「喔,那個嗎?你要知道在一大堆快樂的美國人中找一個落幕的英國人是很容易的。」
他對上玻璃窗反射出的碧綠,驕傲無比的說著。
「要是亞瑟的話,不管是在天涯還是海角,我也能馬上找到你的喔。再說你現在不就是帶著我幾年前送你的圍巾嗎?果然真的很好看!」
「笨蛋!!!」
他漲紅了臉,亞爾佛雷德的話完全的出乎他的意料以外,本來是想令亞爾佛雷德沒那麼的得意才特地把這條圍巾封印了好幾年等對方淡忘了才拿出來用。誰知道他居然還會記得這圍巾的事。

頓時,紐約郊外上空不停的迴響著他的怒吼和亞爾佛雷德愉快的低笑聲。

#6

當他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二時多的事了。
亞瑟應戀人的要求在下機後一直的閉上雙眼,直到對方說好為止。他握著對方的手任他帶領自己前行,原本有點擔心對方會因過渡的興奮而令自己摔倒,但意外地亞爾佛雷德非常細心的帶著他前進。

「小心一點,前面有三級樓梯喔。」
那只體溫比自己來得要高的手令他十分安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那個小小的可愛的孩子長得比他高比他壯,成為了一個能令他安心依賴的男人。
「可以張開眼睛了,亞瑟。」
溫柔的聲線,是他打從心底愛著的人。自跟他相遇的那刻起,兩人的命運就已經紏纏在一起,分也分不開了。

他緩緩地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古典別緻的小木屋。仿中世紀設計的小木屋中的家具也是一些古風的東西,而且一切都和他腦海中的某部份相同。驚訝的看著笑盈盈的戀人,他戀人的臉上寫滿了得意這個詞語。

「喜歡嗎?這可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喔。」
用手指掃過室兵的每一樣物品,最後停留於那燃燒著木柴的古老暖爐之上。
「暖爐,你說過比較喜歡舊式燒柴式的吧。」
在那十八世紀設計的暖爐上掛著一只小小的綠色襪子,襪子漲漲的,看上去像是有什麼東西在裡面的似。
「那裡的也是你的禮物。」亞爾佛雷德補充著。「不過那就得跟規矩明天才能看。」

說真的,亞瑟現在真的很感動。討厭過去的亞爾佛雷德竟然為他打造出一個近乎完美的十八世紀家居───而且是以他們過去一同生活的那個家為藍本。
一椅一桌也和記憶中的一樣,也有一些二十世紀的基本家電,對他來說是一個很理想的生活環境。
「亞爾…謝謝你…」
戀人是知道自己對過去還是有留戀的,也接受了這樣子的他,更甚的是為了他而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除了感謝他還能說什麼?
「我愛你…」
也許自己不配說這種話,也許自己連接受對方的愛的資格也沒有…但這的確是他心底裡最真實的感情。
「我知道。」
願意在刺骨的寒冷中等待自己一小時之久,這叫亞爾佛雷德如何能否定亞瑟對他的感情?

「亞瑟,聖誕節的意義是什麼?」
「慶祝基督的降世?」
「不,不是有資料說基督是十月降生的嗎?」
「戀人一起渡過的日子…?」
「這樣也對,不過你心中有另一個答案的吧。」
輕輕的撫上對方的胸口,亞爾佛雷德微笑地說。
「我不介意再次當你的家人喔,亞瑟。」
「嗯?」
「明天你就知道的了。」
想再說什麼的唇被對方封著,接下來是一片沉靜,只剩下一些微小的衣物磨擦的聲音。

#7
當亞瑟再次清醒的時候已是二十六日的淩晨,他依照亞爾佛雷德的話強行拉著酸痛不已的身體爬到暖爐前,把襪子中的東西倒出來。

那是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當他打開了盒子後他的臉擦的一聲───紅掉了。

「給亞瑟:
不只兄弟才是家人喔!夫婦也是家人喔:)
愛你的亞爾」

因為,他的第二份聖誕禮物;是一只白金製的求婚指環。





#EXTRA

WW日報聖誕特別號

聖誕的浪漫?軍方資助的神秘愛情電影!

昨天的平安夜在紐約鬧市中出現突發事故!軍用直昇機於人群中低飛,駕駛員更穿著正式禮服當眾向戀人道歉求婚。跟據本報記者向國防部求證,證實昨天發生的事故乃一電影的拍攝現場。據消息指該電影是米英兩國合力拍攝,並得到兩國政府的大力支持。該電影的標題未定,但據內幕消息指出內容是關於一場跨越千年的戀愛故事。據聞男女主角是一不老不死的種族,兩人相遇,因誤會而仇殺,最後得以幸福地結合,而昨日的拍攝相信就是兩人解開誤會的剎科戲。要是有進一步消息,本報將立刻為讀者送上。
記者 星月晴 筆



大家聖誕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