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聽到那笨蛋攻佔了西利西亞時,她腦海一片空白。

Crackfic(片段)

看到那細長的手指在琴鍵上滑動,感覺很幸福。

Crossover(混同)

「回你的西伯利亞去吧!」
「本大爺要回也是回柏林吧!」

First Time(第一次)

看到那溫和的笑臉,妳第一次為自己是女性而高興。

Fluff(輕鬆)

「今天想聽什麼?」
「蕭邦的雨滴吧。」

Humor(幽默)

「小少爺。那傢伙其實是男人來的。」
平底鑊直撃!

Smut(色情)

細長的手指結上鈕扣……有點兒興奮了。

Romance(浪漫)

鮮花的香氣和美妙的琴音,還有你的一聲早安。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要是可以…她很去把他的前妻前夫們幹掉。

Horror(驚慄)

羅德里希先生單獨出門了……

Parody(模仿)

努力的在鋼琴上彈奏,卻連他的十分之一都沒有。

Sci-Fi(科幻)

我是你的劍和盾,請你拿我來殺敵吧。

*偽武種(喂)。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伊利沙白!」
「只是…小傷…」
她面色色蒼白的笑了。

Fetish(戀物癖)

看到鋼琴會想到他,看到長劍會想起她。

Kinky(變態)

用相機拍下他因雨而更衣的相片…哈…哈!

Death(死亡)

我們不會死亡,只會心碎…
永遠別離開我好嗎。

Episode Related(劇透)

「本大爺拒收紅色炸彈。」
「我還沒說話,笨蛋先生!」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他沒法相信那小男孩是他的她。

Future Fic(未來)

「我愛你。」
在火海中,他與她相擁。

*太陽吞噬地球。

Adventure(冒險)

放任羅德理希先生跟法蘭西斯出門。

Crime(背德)

她愛這男人,但又想看他跟別人上床。

Fantasy(幻想)

她有時會幻想自己是王子,要去打救迷路的公主。

Poetry(詩歌/韻文)

由他口中說出的東西都像詩歌一般的動聽。

Spiritual(心靈)

她的少女心和腐女心老是在打仗。

Suspense(懸念)

到底羅德先生是被綁架還是單純找不到路回家?

Tragedy(悲劇)

那孩子的滅亡是注定的話,我會代您哭…羅德先生。

Western(西部風格)

「那邊的笨鳥!你不放開羅德的話小心我鑊下無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羅德小姐,我會保護你的。」
輕輕吻上那細長的手指。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羅德先生…」
「不要緊,我會保護你的。」







後記:………我打不完三十題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