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香,亞瑟先生寄司康餅給我耶!」

Crackfic(片段)

「下雨了。」
「嗯。」
他們在樹下牽手。

Crossover(混同)

「喝啊!我是華英雄!」
「你又迷上什麼了?姐。」

First Time(第一次)

躲在大哥背後的她是如此的可愛。

Fluff(輕鬆)

「我要看周星星!」
「九品芝麻官好嗎?」

Humor(幽默)

「韓香好萌啊……」
「這是開玩笑嗎?姐…」

Smut(色情)

喝醉的她面色微紅,裙子卡在大腿上……

Romance(浪漫)

名牌、鮮花、夜景,他的浪漫。
同人誌,她的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就金融方面來說,他的確是。

Horror(驚慄)

「香!你家上司民望好高啊!」
「不是吧…囧」

Parody(模仿)

「你為什麼開那麼多手搖杯店?」

Sci-Fi(科幻)

她是公主,我是勇者。
魔王一定是大哥和二哥。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痛嗎?」
「我的居民比我還痛。」

Fetish(戀物癖)

把台式小吃當成她吃下肚子。

Kinky(變態)

「聽說你可以自慰十二小時?」
「那是假新聞來的。」

Death(死亡)

要是水位再漲,總有一天他們會死。

Episode Related(劇透)

回不回家,我們都有同樣的血。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他好想回去打本田菊一身。

Future Fic(未來)

他只希望她不會為了慾望把自己送給三哥。

Adventure(冒險)

陪她去二哥家中跑場次。

Crime(背德)

「我們是姊弟。」
「可是我愛你。」

Fantasy(幻想)

要是我們一家從沒分開有多好?

Poetry(詩歌/韻文)

天長地久有時盡,但他絕不放手。

Spiritual(心靈)

他嘴上不說,但還是很關心她的。

Suspense(懸念)

「是誰把老娘的露普本換成露中本的!?」

Tragedy(悲劇)

天災。所以他除了幫忙外選擇都丟棄了。

Western(西部風格)

他想他應該去問瓊斯先生丟繩索的方法。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香妹!要看你和三姊的百合本嗎?」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他瘋狂大笑,她討厭動漫。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早上起來……

得去個廁所。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A1A1A1!」
「頭香嗎?」


*前香港特首夫人。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我會做好依份工。」

「你不要再代表我們好嗎?」

*現香港特首。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她家的人和自家人聯婚率不低。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她的香氣令他理智失守,他的溫度讓她發熱。




後記:ERO度不足…
有關OFC和OMC請善用WIKI(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