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1.身體

當小刀刺進他的身體時,他沒有反抗,甚至連尖叫都沒有。

他只是盯著加害者,悶哼了一聲,除此以外什麼都沒做。

不是不痛,而是習慣了;這男人三五七天就會發一次瘋。用刀子,用槍,用一切的武器去傷害他。

流過血,流過淚,到最近連感覺都麻痺了。

「我愛你喔,基爾。我愛你。」

像小孩子般天真的笑著,伊凡一次又一次的用刀子在他身上留下傷痕,吸吮他的血液。

「你的血很甜喔,基爾。」

撫上自己用刀子刻劃出的向日葵圖案的傷痕,伊凡滿足的笑了。

「只要這些傷痕還在,基爾就是我的東西喔。」

輕聲的在他耳邊說著,就像是要把每個字都刻在他的靈魂般的,一次又一次,重複著。

「你是我的東西,明白嗎…基爾。」


2.心靈

「亞瑟,對不起。」
懷中那被雨水打濕的身體冰冷得可怕,是自己的錯,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明明知道亞瑟對雨天有心靈創傷,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留在他的身邊?

亞瑟沒有哭,他只是站在庭園中任由雨水打在身上。不管叫他的名字又或是想強行把他拉回屋中也好,他也是什麼反應也沒有。
他寧願亞瑟哭泣生氣,也不願看到他這樣子。

「對不起…對不起…」
說上一千次一萬次也是無法補償亞瑟這些年來的痛,可是他還得說。
要是亞瑟的心已經痛得失去了感覺,那就用他的愛來補償亞瑟的痛。
花上多少年他也不介意,只要亞瑟能夠發出真心的笑容,花上一生他也願意。


抱起了亞瑟,他輕輕的在那眉間烙下一吻。
「呢,亞瑟。我們回去吧…我泡紅茶給你喝好嗎?」



後記:
露普是在心情不好時哭著打的……
米英是在把功課全做完心情好得不得了的時候打的…

可是為什麼都是在欺負某兩人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