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接比殺戮更好的享受。
今次到亞瑟空氣化…囧
和實在的國家,軍隊無關。
這還是叫防爆頁。
啊啊…我下次一定要寫甜文………
我想伊凡大人的fans還是不要拉下去了…
亞爾的英雄指數上升,ky指數幾乎等於0…
我想沒續的了…
沒比上次長多少…
以上可以接受請向下拉…







「亞瑟!」
當亞爾打開了那扉門的時間,他感到他身上的血液好像全都凝固了一樣。
亞瑟昏死在椅子上,站在他面前的是還沒有把雙手收回的伊凡。
「真令人意外呢,亞爾佛雷德君。你的上司居然會給你過來呢…我還沒把更美妙的相片寄給你,真是可惜。」
伊凡用力的往綁著亞瑟的椅子狠狠的踢了一腳,椅子應聲倒地。而被綁在上面的亞瑟則是小聲的發出了一聲悲鳴,可是意識還是沒有回復過來。

「伊凡你這混蛋!!」
當下亞爾那近乎凝固的血液一下子會都往腦上衝,他馬上的送了伊凡一拳,再撲上倒地的伊凡身上。當他的拳頭正要再次往伊凡面上揮出的時候,伊凡幽幽的說了一句。

「別忘了我們上司才剛決定重新開始外交喔,亞爾佛雷德君。」
他滿意的看到亞爾的動作靜止下來,他慢慢的揚起了一個滿意的微笑。不管是眼前這個人還是他的上司不也是會屈服於自己的武器底下嗎?他打算爬起來,但卻沒有發現亞爾那原本停在半空的手已經回復了它本來的動作───往他的臉上揮去。

「我管上司什麼外交什麼的!我警告你,伊凡…要是你再敢動亞瑟一條汗毛的話,我就要你生不如死。你會受到比亞瑟受到的還要多一百倍千倍的痛苦,你給我好好的記著。」
說罷,亞爾快速的跑向亞瑟的位置。用一種又心疼又擔心的神情去為他鬆綁,當他看到那因被緊綁而染紅的手腕時,他的臉上更出現了悔恨的神情。

「很可惜呢,亞爾佛雷德君。看來亞瑟君可是一點也感受不了你對他的感情呢。」
從地上爬起來,伊凡幽幽的說著。他把滿口的腥紅吐掉,幸災樂禍的說著。
「我想你就算多花上一百年也還是得不到亞瑟君的呢。」


「那才是我所希望的。就算全世界也知道我愛他,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他溫柔的撗抱起亞瑟,珍重的在他額上烙下一吻。很愛,很愛你,正因如此才不想你知道。
「當他有了自覺時,以他的性格可不知會做出什麼來的呢…還是當我可以完全的保護他的時候再讓他知道好了。而且還可以防止像你這種混球對他出手呢。」

他用力的再次踹開那扉早就給他踢至變形的鐵門,輕聲的,像是自言自語的低喃著。

「在那一天…我成為你的hero的那一天為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