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使用。
伊凡大人一整個黑化。
亞爾基本上沒出場。不過還是亞爾亞瑟。
話說剛開始打的第二日(今天)某兩位就說要和解了。
和實在的國家,軍隊無關。
這叫防爆頁。
可能有續。
本人是理科的,因此地理和西史一切都不清楚。
殘酷(?)表現有,r15左右。可是非ero。
很短。
亞瑟我對不起你。
以上可以接受請向下拉…







「親愛的亞瑟君,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把你帶來這兒嗎?」
伊凡臉上的是他那一貫的微笑,被綁在椅子上的亞瑟一看到那個笑容就已經有一種不良的預感。
「亞爾佛雷德那傢伙看到最珍愛你被我殺死的話,他會怎樣呢?」
那像雪冰冷的雙手掐住自己的膀子的時候,亞瑟只是想笑,笑他不明白自己和那個人的事。

「什麼也…不會發生…要是…他真的…珍惜…我…那他又…為什麼…」
要離開我?
膀子上的手用的力度其實不足以致命,只是令他呼吸困難。伊凡這個人要是真的要殺人的話,他是會用上這世界上最殘忍的酷刑來達成他的目的。這點曾經和他共事過的亞瑟是很清楚的。

「喔,是嗎?」
聽罷伊凡臉上的笑容又燦爛了幾分,手上的力度又加強了點。
「我只看到他因為想得到你,和你站於同一水平線上才會離開你呢,亞瑟君。」
「殺…了我…」
因缺乏氧氣而顯得細小的聲音,亞瑟的自尊不允許自己向伊凡求援。

「才不要呢…我要好好的拷問你,把照片送到他那兒去。」
「他會…知道…是…你做的…」
「知道又如何?你認為他上司會給他來救你嗎?世界各國有誰不知道我家有很多殺傷力強大的武器?」
狂氣的笑容,再次加強力度的雙手。伊凡已經失去了理智。

「我就是要他看到你快死的樣子,心痛得不得了又不能來救你。那才是比殺了他又或是你更高的享受啊…」

亞瑟!



亞爾…?這是亞瑟失去意識前最後聽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