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看了看旁邊…剛好20篇…
而這個又剛好破了21CM…(遠目)
我就來推薦一下我喜歡的同人本吧

我把站名打出來…在X ENGLAND中應該都找得到的了。



壘起來挺高的…



和小小米英的對比。


我算是亂收本的,看到喜歡的畫風和劇情就會收,不過主力收的有六個站。


水稀 たま大人---AMAOh!



劇情都是甜的,沒看過有什麼虐的…
RESTRAINT被友人說完全不像全年齡本XD
小品比較多,H本和全年齡一半一半…
不過她的H也不太重口味的說。


男児大人---オレンジ



H神!!
除了COPY本幾乎都是R18的!!R18惡搞風!!
令人不知道噴血好還是笑好!!
另,她的本多數只委託快適一間的。


最初看到這畫風有點不習慣…現在很喜歡!臉圓圓的亞瑟好可愛!

PS.不是我收得少…而是有兩本還沒到!!(滾)


專業的來了!!
阿倍野ちゃこ大神---HAKKA PINK



除了夏COMI新刊和小報的5.5外都齊了。

有畫商業誌的大手(笑)她的商業誌也很讚!大推薦!
也許是因為一向都是畫男性向的同人,她的H就算是微H看上去也會自動升2個LV的說XD
可能是我錯覺,她的亞爾很壯。SITE中的比本中的更壯!


惡搞神!我等你出女體本!
日比野友輝&嶋成龍大神----OMEGA2-D



看這兩位的本,劇情和CP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惡搞啊啊啊啊XDDDDD

普瑞和獨受在他們筆下就會完全不雷的了XDDD
まほうつかいのトロイメライ做完全套也是全年齡…
我很想知道他們腦中的構造啊XDDDD


我的愛!!我的起源,我愛你!!
回転木魚マキ大神---チャイハネ



令我掉下米英坑的神,收的本也是最多的XD
畫風可愛,劇情很萌。超推
薦啊啊啊!!!
大約是三本會有一本有H,米->英比較多。
然後我發現我拍少了最H 的REC了(爆)

她的本驢子上很全,不過當然本子是要手上拿著看才痛快的啦!


小說本,我推薦蜂巣さくら大人的【桃色映画】Pink cinema。



左手面的那本。
她的本近乎本本有H,而且劇情很豐富XD
王道梗她都幾乎都寫過了XDDDDD
右手的是透古大人--トルキア的本子,很厚。而且真的是很神秘。
她架空設定比較多,而這本則是………
科幻+XXXHOLIC+TSUBASA+學園+古代王宮
所以很好玩,真的。





很多大手的合本。
味痴兩大國也是,不過我還沒入手。




TOP SECRET的本,她現在出的本都是連續的,故事不錯…
剛好現在她出再錄,想入手的可以考慮一下。

先以上(心)
下次再到貨再來寫感想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