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就是1…會不會有2就要看看和友人對話有沒有爆點了囧
當萌了aph後他們就老在爆我了orz
還是人名使用XD

1.於某精品店門外,我和友人p和M(P男友)在看Q版APH手帕
M:這是誰?
我&P:伊凡喔
M:為什麼你們都不提他?
P:因為我是露/中的
我:我是露/普的
P&我:談天提到會吵架的喔
M:………
我:米/英,法/加不會吵所以你就老是聽到啦(<-----我每次兩班一起上課都坐P左面,M就在她右面XD)

過了幾天,我和P在談電話。
P:我們會吵架啊…
我:其實不是會吵…是會打架吧………(不過我也打不過你…)

2.接上面的電話,我於上個月開始想吃布丁。於是P看到有就打給我幫買我XD
P:有很多味喔
我:我要雞蛋味!
P:有栗子味!?
我:買給S(另一個友人)吧,她最愛栗子的了XD
P:意/大/利OO便用……沒問題的嗎!?
我:菲力做料理很好吃的喔,又不是亞瑟…
P:不會吃壞人的吧…?
我:不會啦…

P:對了,去找找看有沒有你想試的司康餅買吧
我:好吃的嗎?
P:很好吃的喔
我:我想要難吃的…
P:沒有。

3.剛見完老師,和組長N在談天

N:P是露/中的吧
我:對啊
N:幫我問她借同人吧!
我:OK,不過她應該是沒有的…
N:那好還有什麼CP好的?
我:她嗎…露/中,法/加,米/英,獨/伊…
N:那麼多啊…
我:很多嗎?我是…米/英,神/獨/伊,土/希,法/加,親子分,露/普……
N:…………

4.上堂不務正業,在日網看米英H文

同學:你看的明嗎?
 我:明白喔…(看不明那我上來看什麼?)
同學:全部?
 我:大部分。(要是不是APH的可能幾乎是全明吧…APH的歷史名詞和外來詞太多要用推的來了解啦)
同學:是嗎……

這位男同學好像是有興趣學日文的…

5.在1的精品店訂同人,和老闆R的對話

R:這本我們之前有入還幾本喔!
我:是嗎…!?
R:是喔……原來你還有開其他CP的嗎?(指著我想訂的米英+親子分同人)
我:其實我有很多CP都好的…(我看上來是只好一對的嗎?)

可是我家的APH同人12本有12本都是米英的…

6.買了亞瑟的土產曲奇,和相熟精品店小姐A在談天

我:曲奇很好吃
A:不是很好嗎?
我:所以我失望…
A:難吃就沒人買的了
我:那也是…我很想吃光這盒給P的啊…
A:那你吃光後放點糖果下去吧
我:對啊…這也行喔

不過…結果還是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