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文。





對男人來說最令人苦惱的事是什麼?
「慾求不滿!」
某D氏含情默默的看著他那雙生兄長,而對方只是用冷淡的眼神盯回去再緩緩的回答:
「有一個超級戀母情結的兒子。」
之後更帶有挑釁味的白了自家兒子一眼,再冷笑著把弟弟擁抱入懷。
「有一個超級戀弟情結和針對兒子的臭老爸。」
帶著微笑的說完,他的身上出現了很強力的殺氣。

「別說謊了,幾位。」
LADY笑著打斷這個奇怪的話題,她慢慢的調整了一下坐姿。壞笑的指著他們面前的一堆書本,道。
「要是我是你們我一定會答:當全家都是男人的時候小女兒卻步入了青春期────而且求知欲非常的強勁。」

當三人同時的望向面前那些書本的時候,當真的啞口無言,無法否認。LADY站了起來,於書山中選擇了一本書,再把它丟到三人面前。

「我看你們沒有耐心也沒有那麼厚面皮去看完這堆書的了,這本不錯。就看這本吧!」

三人看著LADY轉身離去,過了好一會,但丁才有勇氣去拿起在自己面前那本叫:「如何成為少女,少女成長心得!」的書本拿上手,但卻遲遲沒有打開的意欲。

「我說,到底是誰招這種麻煩回來的…」
「你…為什麼不生個弟弟要生個妹妹?」
「去你的!生兒子生女兒又不是我定的!!」



元兇的情況:
「翠絲小姐你猜他們打開了那本書了沒有?」
穿著白色大衣的少女用愉快的問,不過予其說是少女倒不給說是女孩。二次性徵還沒完全出現,看上去還是一個男孩子的模樣。
「應該沒有,你家的三個男人才沒那麼快有勇氣去看呢!」
輕嚐了一口紅茶,翠絲慢慢的說著。她看著少女把草莓批上的草莓一個又一個的放進嘴裡,再用一臉幸福的表情喝了一口草莓奶昔…是誰的種還真是一看就知道呢…
「話說你為什麼要LADY拿那本書給他們?」
「那本書可是我在好幾間書店中找到最沒用的一本了!」
甜甜的笑著,她又吸了一口奶昔。
「那是給想當女生的青春期少男參考如何去裝成一個青春期少女而不被發現的書啦!對女生來說,應要知道的事幾乎都沒寫!」
「那你又拿給他們看?」

「翠絲小姐。」
她認真的看著翠絲,可是面上掛著的卻是一種很奇怪的微笑。
「你不認為當他們有了一些奇怪的知識,我再用一副很害怕的樣子去問他們。那不是會更有趣的嗎?」
「那也是。」
翠絲點了點頭,再次揮手去點第四個草莓批。


後記:
威爾斯會誕生其實是我想寫這個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系列大概會有點下品和大量腹黑女兒欺負爸爸媽媽哥哥的情況出現。
呼~這是為了欺負他們三個而寫的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