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F:我還要,再來,我愛你,用力點。
Y:第三句我考慮一下,其他的想也別想!
F:那叫我名字如何?
Y:平時也在叫的了吧。

77.在做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
F:如癡如醉的表情。
Y:………我是男人…找點好點的形容詞好嗎?

78.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系也無所謂嗎?
FY:當然不行!!

79.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F:好像不錯?
Y:你敢我一定會魔武器斬死你!!

80.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你會怎麼辦?
Y:因為忙得不可開交吧。(挑眉)
F:不要身體要我的愛就行啦(笑)

81.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FY:犯罪。
F:簡直不可以算是男人來的。
Y:唔…這種事要你情我願的吧。

82.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F:不弄痛YURI吧。
Y:那很累嗎。那不要做就行啦
F:不碰YURI我沒動力工作啊。

83.到目前為止,在哪裏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Y:旅館。
F:公主大人們在隔壁房間。

84.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F:有。

85.當時攻的反應是?
Y:呆了三秒,之後撲上來。

86.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Y:請看81。

87.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F:可以PASS了。

88.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像嗎?
F:我只要YURI。
Y:身為男人我還是希望當上面的那個…

89.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F:當然有!
Y:和他的話當下面也沒關係了。

90.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麼?
FY:沒有

91.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Y:16?
F:好像是…

92.那時是和你現在的戀人嗎?
F:我只和YURI做過。
Y:同上。

93.最喜歡被吻哪裏?
Y:額頭。
F:嘴巴。
Y:就那麼喜歡接吻嗎你。

94.最喜歡吻對方哪裏?
F:額頭和鎖骨…手指也喜歡。
Y:面頰吧…

95.H時,對方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Y:叫他名字的時候。
F:快去的時候。
Y:你非要說這些的嗎?
F:那它問這些就得答這些的嘛。

96.在做的時候,腦子裏都在想什麼?
F:想著對方是禮貌。
Y:沒精神去想東西了吧,正常來說…

97.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F:一至三次?
Y:看時間吧。

98.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Y:都有。
F:有時手受了傷YURI會幫我脫的…

99.對你而言,做愛是?
F:愛的昇華。
Y:感受他的方法。

100.辛苦了!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F:我期待跟你的協力秘奧義(笑)
Y:放心吧,用的機會多得很。





後記:我還是H苦手…沒腦汁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