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怎麼樣的吵架呢?

F:沒到打架的地步…

Y:吵到旁人以為要打架的地步吧…

 

42.怎麼和好的?

F:太寂寞受不了所以道歉。

Y:每次也是啦…總之一吵起來就會特別的想見他的了…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Y:比起這種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東西比起來…

F:現在比較重要。

Y:不過要是有來世這回事的話,我想這傢伙也還會是個好男人的…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F:吃著YURI的愛心料理的時候。

Y:他一臉擔心的為我包紮的時候。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Y:就吵架的時候啦…

F:我有同感…

 

46.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F:擁抱,親吻,大聲說出來。

Y:作料理。

FYURI的料理可是充滿著愛的味道的喔~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F:白百合。

Y:青玫瑰…這傢伙可以當上團長真的是奇蹟來的。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F:當然不可以說啦。

Y:不然是為了什麼才隱瞞的啊!

 

49.你們之間的關系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F:我想沒誰不知道的吧。

Y:不知道的大概是好一百年也不出門一次的傢伙吧…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恒的?

F:最少我在死之前也會一直愛YURI下去的。

Y:於這一刻,我喜歡他的心情不是假的。

 

後記:YURI變傲嬌了…(掩面)有甜到的吧…次回18X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