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Y:老媽子式說教。

F:只是小傷嘛,放著就會好的了。然後就會再受多好幾倍的傷回來。

Y:……啊哈哈……()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Y:要是美女我也可以認受…是糟老頭的話說會抓他去看頭科。

F :抓住那個男人,用代理團長權力令他一生也沒法於帝國立足()

Y:那個()是什麼啊!?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Y:以男人的角度我可以理解…可是不想原諒他。

FYURI是不會出軌的。

Y:你何來的自信?

F:因為你是YURI嘛。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F:去找人,大約又是和什麼貴族起了爭執吧。

Y:我也是會去找人,這傢伙大概因為工作太忙直接在辦公室裡睡死了吧。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F:頭髮和眼睛。

Y:手,還有那雙清澈的眼睛。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Y:唔…認真的?

FYURI是野性的性感~

 

37.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Y: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也不做,只是牽手的時候…

F:擁抱的時候,當感覺到YURI的體溫我就會很高興的了。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F:不說謊,要是不想他知道就不會說的了。

Y:會…我想還好吧…

F:在其他人的角度來說YURI是很會說謊,但都騙不過我。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

F:接吻吧…

Y:他睡在我的腿上的時候…

 

40.有吵過架嗎?

Y:不可能沒的吧…

F:當然有吵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