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讓對方生氣?

Y:和別人打架掛了一身彩又不去療傷。

F:堅持午餐要準時十二點半吃,然後戰鬥到一半的時候吃午餐?

Y:我那時的確是氣得想扭掉他的頭沒錯。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系?

FY:無可替代的親友。

F:兼戀人。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F:花田。

Y:這傢伙把一堆花瓣倒到我身上的那次嘛…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F:原本很好,但YURI一句就破壞得一乾二淨了。

Y:那你是想我說「啊,好像雪啊()」還是「好美……」然後感動得掉眼淚!?

F:我想聽的是…「謝謝你啊,FLYNN。」然後YURI感動掉淚和親我一下。

Y:你的妄想症好像比作者那女人還過份呢…

F:別把我和那變態女人比吧,YURI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Y:約好將來要送花冠給我。

F:也就是約好將來也要在一起呢(笑)

 

26.常去哪約會呢?

F:我進昇前是下町吧

Y:進昇後是他辦公室,因為他老是忙得亂七八糟的。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Y:造蛋糕吧…然後把下町的大家都叫來開一個生日會?

F:我也是差不多吧…不過我想我會多送一串花吧。

Y:我不要你親手造的蛋糕!

F:別害羞啦,YURI

Y:我不是害羞好不好啊!!

 

28.是誰先告白的?

F:我。

Y:是他沒錯。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Y:願意在戰鬥中把背後交給他的地步?

F 即使要破壞法規也想保護他的地步。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F:我只會愛YURI一個。

Y:我想,我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