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60了(巴)可是開筆時還沒開始打的。(喂)
yuri子女體有,flynn兄微黑化
以下正文












「YURI,你的婚紗要什麼顏色的?」
青梅竹馬的好友右手一件開胸晚禮左手一件露背禮服,笑容燦爛得令YURI嚴重懷疑他打到了頭。

「我想白色的會比較好,小背心裙很不錯喔~」
走近了一步。YURI和那兩件是男人的浪漫的服飾快要臉貼臉了,她嘆了一口氣,沒好氣的質問她的「青梅竹馬」。
「FLYNN,我為什麼要穿婚紗?我又不是嫁人。」

「當然因為YURI要嫁給我嘛~」
句末是一顆愛心。
「啥米!!!」
這面的句末是一聲尖叫。




「FLYNN,我什麼時侯說過要嫁你的?又是什麼時候答應你的求婚的?」
「五歲的時候~」
YURI那時還會穿裙子好可愛的,FLYNN一臉懷念的樣子補充了一句,現在都不穿了…
「小孩子的話你也信的嗎!?再說十六年前的事你也記得的嗎!?」
「那麼YURI不記得了嗎?」
沉默了幾秒,YURI的臉頰啪一聲的紅了。

「果然是記得的嘛,YU~RI~CHAN~」
「我不管!我不嫁我不嫁我不嫁!!」
近乎抓狂的大叫,YURI抱著頭蹲了下去。
看到這場面的FLYNN只是微笑著半跪在YURI的身邊,牽起她的右手。

「我孩子的媽媽,果然就只能是YURI呢。」
FLYNN認真的看著YURI那紫黑色的瞳孔,慢慢的說著。YURI則是呆滯的看著他的動作。
「呢?嫁給我吧,YURI。」
輕輕的吻上了那只白哲的手,不管是怎樣的罪惡也無法弄髒的手,FLYNN可以感覺到皮膚下脈搏跳動的手。

「要是我說不的話?」
「YURI才不會呢。而且……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想娶一個一天到晚到處找男人打架的女人當妻子喔?」
「你是想給我狠狠的修理一次嗎,FLYNN。」
FLYNN仍舊的在笑著,他的笑容就如果春日的太陽一樣的溫暖。他用自己的右手握起了YURI的右手,輕輕的用手指撫弄著無名指的根部。



「再說,有的話我可會用一切手段去令他們永遠消失在妳臉前的喔。」
「你這是強迫推銷吧,而且還在濫用職權喔。團長大人。」
「我才沒有呢。我只是很有禮貌的在請團長夫人跟我回家而已喔。呢,yuri。」
再一次,在手上烙下一吻,Flynn認真的說著。
「答案呢?」



『被抓住了。』
當Flynn一露出這種認真的表情,Yuri就無法去拒絕他的了。
由小到大也是,大概,直到兩人死別的時候也是吧。
Yuri輕嘆了一口氣,打從一開始答案就只有一個,不是嗎?


「那團長夫人想要一只藍寶石戒指當婚戒,淺黃色的婚紗再加上純白色的捧花…團長大人你做得到嗎?」
「當然可以呢!附送黑色燕尾新郎服和紫水晶婚戒如何?」
十指緊扣,就如同小時候玩的結婚遊戲一樣,兩人微笑慢慢的背誦出神聖的誓言。

「不論健康還是衰弱。」
「富貴又或是貧窮。」
「快樂或痛苦。」
「都尊重你,愛你。」
「至死不愉。」

蜻蜓點水的吻了一下,兩人臉上都盡是幸福的笑容。

「到時可不要太緊張說錯喔,團長大人!」
「那還請到時手下留情呢,團長夫人!」

由小時候到現在,還有將來。
身邊的位置永遠都屬於你。


後記:
寫完才發現yuri女不女體好像也沒什麼分別的說orz
有人明白Y子要求和F君的附送的含意嗎?(小聲)
努力的在放砂糖(菸)因為下篇95%以上是苦的(遠目)
CP嘛…想寫ED又或是AS…(天音:有誰明白你在說蝦米CP啊!? 星:那提一下是TOV的好了-3-)
DMC…?老實說我想不到點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