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設定。事先提醒,我沒有360。
自然也未破TOV。
這只是妄想產物,人物性格崩壞可能。可以接受的請往下:

















「YURI,審判的結果你要聽嗎?」
「不了,反正結果就只有那一個吧。」

不語,他早就知道這結果的了。可是他還是選了這條路,黑暗的,罪人之路。

「YURI…」
「不行喔,FLYNN。騎士團團長是不可以露出這種表情的。」
他笑著,握著他唯一的好友的手。冰冷鐵柱狠狠的把事實表現出來。
他們兩人現在分別是死囚和騎士團團長的身份。

「YURI,求求你吧…說你不想死,只要你說一句我馬上…」
這是衰求,還是願望?FLYNN已經分不清了,要是這樣下去明天他就得親手把YURI─────
他下不了手,但也不可以拒絕。
什麼法律什麼正義也好,他也不想管。他現在只想救他眼前這個他最愛的人。

「你瘋了嗎?把殺了兩個貴族的殺人犯放出去,你至今的努力都會白費的。」
「我不管!只有你,只有YURI我是不可以眼光光的看著你死的!只有你…只有你…」
淚水不受控的落下,明明是為了保護YURI才加入騎士團的,而現在居然要他親手把YURI…
他那可能做得到?

「FLYNN,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的了。打從一開始就知道。」
YURI閉上了眼睛,回想刀柄刺入人類的那一剎那。
「我沒後悔過,這是我的正義。FLYNN你不是也有的嗎?不管是誰也不能讓步的正義。」

「這是我該接受的制裁,我是不會逃的。所以你也不要逃好嗎?FLYNN…」
句尾微微的抖著,連帶握著他的手也是。
不可能不怕吧,知道自己明天就要死。
就算有心理準備也是,不可能會不怕的。

「要是是你的話,我會比較放心的…要是你的話,我的命可以給你。」
真的真的,為了FLYNN,YURI是不會怕死亡的。
就如同那時代他入獄一樣,他可以代替FLYNN去死。
「用你的手,我不要其他人。用你的手…」

「YURI…」
「哪,FLYNN。用你的手,洗清我的罪。好嗎?」
「嗯…」
他吻上了YURI的唇,這是最後了。
這是最後了,他不會再給其他人看到他軟弱的一面。
那是屬於YURI的,就如同YURI只會在他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一樣。
「我會用我的手,來洗清你的罪。YURI…」








廣場上集合了很多人,全都是貴族。
沒有任何一個下町的居民,而YURI的同伴們也沒有出現。
他們都在王城中,他們都不希望YURI看到他們哭泣的樣子。
他們都沒辦法救助YURI,就算是貴為國王。

YURI救助了世界,而世界卻背棄了YURI。
FLYNN是這樣想的。

「FLYNN,動手吧。」
被綁於刑具上的YURI閉上眼睛輕聲的說著。
「之後,拜託你了。」

FLYNN把佩劍高高舉起,閉上眼睛砍了下去。

「   ,FLYNN。」


FLYNN沒有回頭,他知道自己一回頭一定會忍不住號啕大哭的。
他已經不是愛哭鬼了,他軟弱的部份已跟隨YURI逝去了。
他已經不可以再哭了。


「啊啊,我也是呢,YURI。」










我愛你,FLYNN。



這是最後的,最後的可以令我軟弱下來的一句話啊,YURI。


後記:
媽的!!我下次一定要寫甜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要女體化(巴死)
尋求FY同好!!!!
下篇發的會是dmc來的。嗯,一定是dmc來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