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了黃色聖誕真遺憾…
但總比上不了北大好。
我要吃蟹洩奮…XD





這是生活報告,例點式
。早起是鼻敏感的大敵-3-
。氣管問題又起
。發現自己無論多想把事情一次完成也總是有外在因素影響而要分次進行(未到貨啊,未開通販啊,老闆不在之類的…可不可以找次我可以去信和一次就完成訂本買精品和拿本的動作?)
。食玩多了很多XD
。米英本超越50CM了,要是它們比我高我一定拍上北大分享分享的(巴)
。本數還算OK,會那麼高是因為再錄和小說多
。友:你的菊文小說本是菊語的溫習本吧
。RG:純小說本你也看?你還真有心機呢
。所以我很奇怪?
。TOG的G是指GEASS吧 人物有夠像的OTZ
。買了TOG但WII還在友人家
。弟:你還沒破TOV又還沒把主機拿回來那麼早買是為什麼?
。為了特典吧…大概
。我:看到米英ONLY還在接受報名有種很想出本去報的感覺 友:只有一個人很辛苦吧,而且你又不會畫畫的吧
。我表弟好可愛,超可愛!還不智反抗我的小嬰兒真的是天使來的!
。聖誕祭走老梗
,咳到胸口痛,滾去睡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