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親愛的好友P很閃很光所以我想換副防UV防閃光的眼睛啦啦啦啦TmT
我已經眼殘不要再閃殘我了orz
相對於和平共處的友人H們你們這對SM拍擋真的太閃了…ORZ

我沒有脫團想法啦啦啦啦
不要每次我去當電燈泡回來也對我說你約會完了嗎?好不好…囧
我沒閃光我不需要閃光啦(遠目)
我是要孩子不要老公的人…(喂)
啊啊…我對戀愛還沒有興趣。
可是比較親的三個友人二個閃光中一個單戀中…
二十歲沒閃過很奇怪嗎?

我寂寞時第一個念頭是很想買個娃來當兒子陪我,我抱人癖發作時會衝去抱老妹或老媽。
我的生活真的不曾出現過想要閃光的念頭…
原來我想的是個物干女(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