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今年有七成機會以上畢不了業
2. 就算畢不了我也沒什麼心去補回那幾科
3. 當初我爸問我要不要去日本留學時我應該打死都說去而不是打好點基礎再去
4. 於是我對第三點完成沒什麼後悔…只是感覺到可惜…現在日圓升耶…
5. 想說去唸個中日翻譯的課程,可是一上去查一查就發現別人都說唸來有點浪費時間…而且全都是副學士我又不夠去唸。
6. 你媽的早點轉三三四不好喔!你害我現在兩面不到岸啦!
7. 我真的很想很想轟我弟去寄宿
8. 我想我不喜歡打online game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打和用他在打機這原因整天不給我下bt。
9. 很認真在想,不如先打幾年工等考到二級到日本住兩年好了…
10.不過因為市道不好,找工很難…想唸書又找不到想唸又可以唸的。
11.我對閃光已經到了沒眼看的地步…原因?我快要載墨鏡上學了。
12.過了好一會晚上關燈打psp的日子,眼睛竟然還好了…這是什麼的怪現象?
13.驗眼壓好痛苦,可是我偏偏就是很高不驗不行…我想我40歲前很可能已經有青光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