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家樸克王國設定

**部份梗感謝FAY大大

**之後有高達八成機會會成為言情風

**明明是個英廚,蘇的卻是阿米的設定

**有關衣服:女王英->2期CD封面衣裝;親王->2期CD封面衣裝(婚前)、法律米(婚後)

**自爽用,如有不適請不用考慮馬上按下上一頁,BACKSPACE是您的好朋友

 


要宰要殺隨便你們!我是不會跑也不會逃的!

 

那是他第二次見到這位最年幼的王子。

他仍是一樣的高傲堅強,即使他的處景比當年差上數百倍亦是如此。

 

 

先王有著如同曼珠沙華一樣地豔紅的髮絲,如森林般深邃的綠瞳;而王妃則有著如同黃金的淡金色髮絲,如同碧波一樣清澈的綠瞳。

 

前三位王子都擁有美麗的紅髮綠瞳,但就只有最小的這個王子,有著王妃的金髮綠瞳。

更不巧的是,王妃是在探望過過去的戀人後才懷上這位王子的。

 

 

王妃是先王強行搶來的。

身為低級貴族的王妃原本就有一個青梅竹馬的未婚夫,但卻因為先王愛上了她而被折散。

痛苦的未婚夫一生未娶,最後還因為得了重病而早逝。

在他彌留之時,先王終於忍受不了王妃的哀求,讓她去探望對方。

 

而在對方在王妃看護中嚥下最後一口氣的幾個月後,王妃懷孕了。

 

時間上這位王子的父親不管是先王還是王妃的未婚夫也能夠說通。而最關鍵的王妃更是對此三緘其口。

生下來的孩子更是跟王妃和未婚夫同樣有著金髮綠眸,流言就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王深愛王妃,他甚至沒法去質問王妃事實的真相。

他害怕得知被背叛。也害怕被王妃得知自己沒法相信她。

他愛王妃,卻沒法愛王妃跟那個人的孩子。

 

他用養育王子的方法養育這名「王子」,但他卻沒法面對他。

他沒法愛這個孩子。不管他再跟王妃長得像,他也沒法子去愛這個孩子。

 

王妃也了解這點,也許是過於擔憂王子的立場,在王子未滿十歲的時候,她就離開人世了。

她在病危時,要求國王讓她回到自己母親的故鄉──瓊斯家的領地──同時亦是她的未婚夫長眠之地。

同行的就只有少量僕人跟這名最年幼的王子而已。

 

那是他第一次見到這名王子。

大人的流言當然地影響到孩子們的行為,頑皮的孩子們故意取笑這名不受寵的「王子」。他們不理解這些言語的意思,但他們仍然模仿成年人的樣子來嘲諷王子。

 

骯髒的孩子!

偽裝的王子!

王妃不忠的證明!

 

即使自身被嘲諷也毫無反應的王子,在王妃被侮辱時終於再也無法忍耐地向那些孩子破口大罵。

 

母親大人無需被你們指責,錯的人本來就是不管母親意願把她強搶過來的父親大人。何況父親也一直逃避的那個答案,局外人的你們根本沒資格責怪母親大人任何事情!

 

在孩子們以為會被怪罪而嚇得雞飛狗走後,只有在遠處默默觀看的他聽到了王子近乎呢喃的言語。

 

要是我真的不是父親的孩子我也輕鬆多了。儘管母親大人她從來沒有愛過父親,但她卻也沒有背叛過父親。要是我真的是母親跟所愛之人的孩子,那麼母親最少也能在我身上得到安慰吧。不敢問也不相信,愛情這東西真的太膚淺了。

 

只有他看到了王子高傲下的脆弱,只有他知道王子的痛苦。

只有他得知了那個真相。

 

就這樣,他喜歡上這個王子,那是他的初戀。

身為領主的孩子,他有很多跟王子見面的機會,但除了行禮外他們都沒有交換過任何一句言語。就在這種情況下,王妃過世了,王子也回到了王都之中。

 

阿爾佛雷德原本以為這段初戀大約會跟大部份人的初戀一樣無疾而終。

即使是他以王家軍的身份參加了內亂,但他所立下的軍功也只是被上頭的奪走。

小小的領主始終沒法影入已經貴為「女王」的王子眼中。

 

直到先王死去前都不受寵,沒有任何公務,沒有任何用途的王子被嘲諷為「小公主」,突然被擁立為王。而這位王,像是為了報復那些嘲諷似的以「女王」自居,還在半推半撞之下舉行了招選親王的比武。

 

那是上天給予他的機會。

在對方面前為對方而戰,他所做的一切都將原原本本映入那美麗的翠綠之中。

他知道對方的打算,也沒意令對方的計劃失敗。他只是稍稍介入,並將之導向對自己及對方而言都有利的情況而已。

 

『你就沒想過陛下會因為你這樣的任性而怪罪你嗎?』

 

出門前他有把計劃告訴自己的表弟,對方這樣回他。

 

「即使被恨、即使被怪罪,我也想要幫助陛下喔。馬修。」

 

當時他只能看著王子痛苦的樣子,但現在不一樣了。

即使這不是對方所希望的,但他可以陪伴在對方身邊,為他分憂。

 

只是名義上的「丈夫」也沒關係的,不被愛也沒關係的。

只要陛下允許自留在他的身邊就行了。

 

 

 

打從第一次看到您那刻我就對您傾心,知道了您的脆弱我便更想保護您。

 

亞瑟陛下,沒法相信愛情也沒關係的。因為我會用我的一生證明給您看。

 

-------------------------------------------------

我有在努力……(吐血

真正的愛情,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