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偶像PARO。


有請下一隊為大家表演的──AWATAKUCHI WAGAYA!

 

伴隨主持人的聲音,他們三条的成員慢慢地退回後台;而同時在布幕後待機的粟田口也一個跟一個地走出舞台。

 

先是年幼的弟弟們一邊招手一邊跑出舞台,再來是年長一點的幾人,最後就是……

 

啊啊,果然呢。

三日月微笑看著自己的弟弟,在得知粟田口兄弟們是接在自己之後出場時,他就已經猜想到這情況了。

 

粟田口出場是由年幼的弟弟們先炒熱氣氛,最後才由兩位長輩,一期一振跟他弟弟心愛的小狐狸作結。

所以他的弟弟才有時間來跟他的小狐狸要求獎勵呢。

 

 

依依不捨地放開了對方的唇,他的弟弟──三条小狐丸輕輕把臉色還有點潮紅的少年推往舞台。

 

加油。我在這裡看著。

 

他向對手揮揮手,低聲地說著。

真是的呢。他的弟弟啊,在紳士的外皮下,到底是可以有多惡質呢。

 

可憐的孩子,想必現在腦中一定是亂作一團吧。

 

嘛,他也沒那個資格去指責小狐丸就是了。

 

***

 

三日月踏著輕快的步伐於化妝間行走,向著跟自己被安排使用的相反方向。.

 

山姥切國廣你快點給我滾出來啊!!

 

怒吼由遠處傳入了他的耳朵,一切都如他所料;他加快了腳步,不消一會就已經看到了他的目的地。

 

「幹!給我出來啊!山姥切國廣!給你兩個選擇!給我退出不然就認命給我走出來!每次上台前也要來一個自閉症發作把自己關起來!你不煩我也煩了!給!我!滾!出!來!」

偶像團體first★five的人氣王加州清光用力地踢著化妝間的門,而另外兩位成員──蜂賀須虎徹跟歌仙兼定也一同在旁勸說著:「你這樣一點也不風雅啊山姥切。就乾脆一點出來受死吧如何?」「我們下一團是虎徹-1!!我才不管那個假貨!可是我弟會很困擾的!山姥切你給我馬上滾出來!」

 

到底是誰把自己關在休息室之中已經非常清楚了。啊不,在對方叫出那個名字前他已經知道一定是那個人了。他可愛的可愛的國廣,又有誰能比他更了解對方的性格呢。

 

「喔──鎖匙借到了───!那傢伙出來───哎啊?三日月的老頭子在嗎?」

去向工作人員借備用鎖匙的最後一個first★five成員,陸奧守吉行是第一個發現他的人。

 

「好了。那這就是老頭你的工作了。我們先走了。啊,用完放裡頭就行,我回來後會去還的了。麻煩你了三日月的老頭子。」

那個黑髮的小子二話不說就把鎖匙塞到他的手中,被稱呼為老頭子的他帶笑收下了仍帶有對方的體溫的小小的鎖匙,CA大聲叫喚first★five的聲音也於此時響起,時間也不多了呢。

 

「在叫你們了。走吧走吧。有爺爺在沒問題的。」

「的確呢,有三日月先生在的話就放心了。走吧。」

「也是呢。三日月你可別玩太久喔。我怕那傢伙一會站不起來。」

「哎啊啊……沒時間了!剛剛踢門踢得我靴子也花了!這樣可不可愛啊!嗚嗚……等一會我一家要好好玩弄那傢伙的指甲來洩憤!」

 

緩媛向自己的後輩們揮手,他熟練地打開了休息室的門。

喔喔,得快一點呢。要來不及了。

他一把抱起了縮在沙發後的白色身影,把鎖匙往枱上一丟就轉身離去。

 

「三……三日月你!?」

「沒時間了喔。小狐狸他們的訪談也快完了,要是用說服你自己走出來的話來不及的了。不對嗎?國廣。」

抱緊了懷中掙扎的戀人兼後輩,快步衝向後台,三日月愉快地說著。

就在還欠數步的距離時,他看到自己的弟弟把心愛的小狐狸抬在肩膀上向休息室走去,哎啊,太好了,剛好來得及呢。

 

「加油喔。我可愛的國廣。待完結後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他輕吻了戀人的額角,在對方的耳邊細語打氣。

那張如同異國王子般的樸克臉馬上就崩解了,那不是first★five中別扭王子的山姥切國廣的表情,而是只屬於他的戀人,山姥切國廣的表情。

 

「我愛你喔。國廣。快去吧。」

那是大眾沒法看到的,在鎂光燈照射不到的暗處的山姥切國廣。

是只屬於他的山姥切國廣。

他最愛的戀人。

 

------END---------

練手用。

我家的流氓兄弟就是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