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

女體化!

比堅尼梗!

 

 

 

 

「宗近。工作不要緊嗎?早陣子小狐丸說你工作要進入忙期了,可能有一陣子不能見面的?」

山姥切帶點擔憂地問,她拿起眼前的深藍色的比基尼仔細地檢查著。

今天是他們臨海學校的日子,當在集合地點時看到這個男人已經覺得很奇怪了。而當這男人發現自己只帶了學校指定的泳裝後,二話不說就把她拉到附近的百貨公司來選購。

她真的不太能理解這男人的想法。

 

「沒事的。國廣,這件不錯。買這件吧!」

「不要。那麼暴露跟沒有穿有什麼分別?」

 

雖然身為三条家的當主,工作忙碌(但他大部份時間他都會以鍛鍊為名把工作丟給他那認真得有點過頭的弟弟處理)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然而對他來說,有什麼比得上自己心愛戀人重要?

 

當聽到自己可愛的戀人要到海灘進行三天的臨海學校之行,他就已經決定了一定要跟戀人同行了。

 

***

 

「小狐丸喔……」

「不行。」

「我什麼也還沒說喔!?」

「不用說已知道吧。兄長大人想翹掉一連五日的會議,跑到海灘參加山姥切殿下他們學校的臨海學校吧。別忘了鳴是山姥切殿下的同班同學喔。兄長大人。」

 

有個能幹的弟弟真的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呢。即使是想要偷懶也會很快被看穿呢。

嘛,雖然他也還有別的手段就是了。

 

「我可是為了你喔,小狐。你想想,小狐狸平常都穿那麼多;但是喔,一但穿上泳裝的話,那只屬於你的(雖然不及我的國廣的)白晢肌膚就會被別人看光喔。那些清澀的青少年們怎麼想?說不定忍不住就會對小狐狸───」

 

啪───

正中下懷。

 

三日月滿足地看著自己弟弟手上名貴的鋼筆筆身被搓得扭曲到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再能幹,他的弟弟也還是個男人啊。而且三条的男人,骨子裡都是個充滿獨佔慾的傢伙。

 

想必現在在他的腦中正勾畫出一張又一張心愛孩子被騷擾哭著向自己求助的樣子吧。

 

「走吧兄長大人。我們現在馬上出發。我現在馬上去訂住宿跟連絡學校。」

「甚好甚好,乾脆把鶴也叫去吧。一期她這次好像也會一起去呢。」

 

嗯,他更正,有個認真又能幹的弟弟真的很棒呢。

 

***

 

「這件。」

「不行,太暴露了。這件吧,白色荷葉邊跟鳴你的膚色很合喔。」

「不要。這件。」

「對不起,小姐。這件的上圍是由C開始的所以……」

 

看著戀人露出了不滿的表情,小狐丸輕撫著對方那頭柔軟的銀髮。他的鳴實在是太可愛了。可以的話他真的很想現在就把她推到啊!可是不行,現在可是在百貨公司啊!

 

「乖,不然我讓妳坐在救手圈上,我推著你游?那麼不會游泳的妳也可以到深一點的地方玩水了?」

「……下星期,動物園有狐狸特別展覽。」

「好的好的,我帶妳去就行了吧。」

「嗯。」

 

最後鳴狐選了一件簡單的山吹色的比堅尼,雖然小狐丸個人比起希望她穿上一體式的泳裝。但它已經比鳴狐一開始看上的超高叉低胸款式來得好多了,小狐丸也不好抱怨些什麼。而同時,山姥切也選好了泳裝。她也同樣的選了一件簡單的比堅尼,但她的是深藍色的。

 

好看是好看,可是為什麼總覺得有些什麼不夠呢。

 

***

 

加州清光,芬齡十六歲,是個正值青春年華、渴求命運相遇的女子高中生。

她原本渴望能在臨海學校遇上跟遠房表哥沖田總司一樣出色的男生,共譜出一段甜美幸福的戀曲。但可惜……

 

「國廣~~我來幫妳塗防曬吧!」

「等等!宗近!你在摸什麼地方啊!?」

山姥切身上深藍色的比堅尼胸口處印有一個圖案,那是那個正在她身上亂摸男人的個人紋章。

 

「小狐丸。再快一點。」

「好的好的。可是鳴妳真的不學游泳嗎?」

坐於救生圈上被人推著的鳴狐身上山吹色的比堅尼也是一樣,胸口有著對方的個人紋章。

 

「一期老師~~你們有欠試膽大會的驚嚇人員嗎~~?我一定可以把妳的學生們嚇得不敢在晚上偷跑出來喔。」

「不,鶴丸先生。我們不缺工作人員。而且我正在工作,請您把您的手由我的腰部上拿開可以嗎?」

…………粟田口老師雖然穿著外套,但從外套的空隙中可以看到,她身上白色的比堅尼也有著那個白得不像樣的男人的個人紋。

 

……

「你們要放閃給我滾回家放啊!你們這樣子讓我怎麼去跟好男人相遇啊!」

「是好男人的話也不會去搭訕妳這樣的醜女吧。」

「給我閉嘴!臭安定!」

 

為什麼他們這組的成員跟負責老師都在放閃!?

明明她們的男友們都不是學校的職員!為什麼會那麼自然地混入他們之中?

 

「死心吧,加州。」

同組的歌仙兼定輕拍她的肩膀,低喃著。

「他們可是三条家的當家跟二當家,還有分家五条的長子。在日本中有多少人可以阻止他們?」

 

的確,三条家可是全日本數一數二的舊華族,而且現在還是手握日本經濟命脈的大企業。即使他們現在想要把鳴狐跟山姥切還有粟田口老師強行帶走的話,學校想必還是會隻眼開隻眼閉吧。

 

而且他們學校也收了三条家不少的捐款,說不定還會乾脆把她們綁起來直接送到他們的床上去呢。

 

她都知道,她知道。

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那幾個男人做任何事情,可是她還是不爽啊!

 

為什麼她來到海灘也得看別人放閃啊!她也想跟別人甜甜蜜蜜地一起渡過這三天的臨海學校啊!

 

看著友人這樣的樣子,歌仙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吶,大和守。你手上的外套已經快被你搓破了,你還是快點拿給加洲吧。」

當局者迷啊………加州。

妳知道妳自己也是在放閃的一員嗎?

 

 -----end---------

這只鳴狐可是會把套套刺穿的小惡魔喔。

第一次寫安清鶴一。

星斗太太生日快樂!(太慢了好嗎

arrow
arrow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